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三星副會長 結果共17筆

  • 韓總統宣布特赦救經濟! 李在鎔除罪將重掌三星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宣布特赦,包含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等企業領袖,都是特赦對象。對南韓政府而言,這波特赦是為了救國家經濟,對李在鎔來說,被特赦後,他就有機會接掌三星會長職務。
    2022/08/12 17:24
  • 三星英特爾高層會面 專家:6G通訊有很大合作空間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與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會面討論合作。產業研究人員認為,兩大廠合作可能從未來性、互補性出發,對台灣具潛在威脅,後續發展應密切留意。
    2022/05/31 10:56
  • 三星副會長假釋出獄 財閥刑期縮短恐違平等原則

    因貪汙等罪入獄的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上午假釋出獄,使南韓逃過部分刑期企業領袖再添一例。專家擔心,財富成為服刑的要素,與法律前人人平等的概念背道而馳。
    2021/08/13 17:46
  • 韓國拚當半導體龍頭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假釋出獄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上午假釋出獄,他在受訪時對於造成民眾擔憂道歉說,「各位對我的擔憂、批評、顧慮及厚望我都聽見了」。
    2021/08/13 10:52
  • 行賄朴槿惠案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當庭羈押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親信涉政案,有最新進展,首爾高等法院宣判,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被當庭羈押。因為有在野黨要求南韓總統文在寅,特赦兩位前總統李明博跟朴槿惠,文在寅今天表示,兩人的判決才剛出來,批評現在談論特赦言之過早。
    2021/01/18 13:50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雙宋愛巢漲逾50% 韓首爾富人村房價飆

    聚集南韓財閥及韓星的漢南洞,又被稱為是富人村,位於首爾南邊,最近房價飆升平均漲幅達50%,受惠的包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夫婦,兩人愛巢從從去年的五十多億,今年漲到超過80億韓元;而他們的鄰居,新世界集團會長的房產,更一口氣漲了六成,達到約270億韓元,打敗去年最貴豪宅,也是住在這一區的三星會長李健熙。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市政府為找尋建地蓋公共住宅,計畫要徵用交通用地及公園等遊憩地,預估到2020年為止,將能創造8萬戶公宅。
    2018/12/27 19:50
  • 文金會突破  無戰爭時代來臨.廢導彈試射場

    兩韓元首峰會文金會,三天兩夜進入到第二天,有了重大的進展,共同發表《9月平壤共同宣言》,宣布朝鮮半島無戰爭時代來臨,將共同參與2020東京奧運,並不排除未來聯合申辦2032年夏季奧運。而國際最矚目的廢核問題,北韓也首度鬆口,願意在國際專家的見證下,永久關閉東倉里導彈發射場,並在有條件下,考慮廢棄寧邊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因此興奮地po文,讚揚北韓廢核又更進一步。這次同行的四大南韓財閥,也會見了北韓內閣副總理。談到對北韓的經濟投資,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讚美平壤的現代化建築,以及對科學和人才的重視,但外界認為在制裁沒有解除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引進大量外資。
    2018/09/19 19:51
  • 三星180兆韓史最大單一投資 助4萬人就業

    今年第一季全球半導體銷售冠軍,三星集團,宣布南韓史上最大一筆,單一企業雇用投資,3年金額達到180兆韓元,超越目前SK集團以及現代汽車的計畫,將幫南韓增加四萬人就業,間接創造工作機會達70萬個,其中最大一筆要投資130兆韓元,要投資在半導體,另外還要發展人工智慧、5G、生物科技以及電子零件,消息一出帶動三星相關類股,上揚5%到7%,但部分人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財閥送給政府的大禮,用來幫剛剛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漂白形象。
    2018/08/09 19:51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三星印度廠擴建完工 李在鎔帶文在寅參觀

    印度商機龐大,南韓三星電子也要急著搶進,他們在印度的工廠擴建完工後,預估手機年產量可上衝1.2億支。而在完工儀式上,不只印度總理跟南韓總統親臨現場,連今年2月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也首度公開露面。
    2018/07/10 19:55
  • 韓史上第三遭捕前總統 朴槿惠著囚服吃牢飯

    南韓法院正式逮捕前總統朴槿惠,讓她成為南韓史上第3個因涉刑事罪名而遭到逮捕的前國家元首。當地時間凌晨3點,法官簽發拘捕令,連夜將朴槿惠送進拘留所。現在已經身穿編號囚服,並單獨關押在6平方公尺的牢房中,同一個拘留所裡,還有同是閨密醜問的核心人物,崔順實以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接下來將被關押20天接受調查,預計檢方將在下個月17日正式起訴,如果最後罪名成立,朴槿惠可能將面臨至少10年刑期,至於能不能得到下一任新總統特赦,以目前看來自由黨候選人文在寅聲勢高漲,但他一向反對朴槿惠的政策,因此希望十分渺茫。
    2017/03/31 19:43
  • 三星行賄案開庭 李在鎔全盤否認指控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去年遭彈劾動議暫停職權,憲法法庭宣布10號會公布彈劾結果,過程將全國同步轉播,若8名憲法法官中,有6人投下贊成票,朴槿惠的總統職權將被剝奪,而三星行賄案則是在今天開庭,但主角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並未現身,只透過律師團全盤否認罪刑。
    2017/03/09 17:25
  • 法院批准逮捕令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被捕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涉嫌賄賂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南韓法院今天凌晨批准逮捕令,正式收押李在鎔,成為三星集團創立79年來第一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高層,連帶影響三星股價小跌1.4%。
    2017/02/17 12:33
  • 快訊/韓檢再查李在鎔 偵訊15小時二次申請逮捕

    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干政醜聞調查,有了最新發展。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昨天再次傳喚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偵訊超過15個小時後,指控他前前後後花費近4千萬美元行賄,並且決定再一次向法院申請逮捕李在鎔。
    2017/02/14 18:26
  • 三星公佈Note7調查報告 兩款電池都會起火

    三星Note7手機連環爆重創品牌形象,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三星今天(23日)召開全球記者會,公佈調查報告,證實兩間製造商的的電池都會造成短路起火,三星並且承諾,將來必須經過8項安全檢測才會出貨,同時三星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被駁回,引發南韓民眾憤怒,民眾現在上街除了抗議朴槿惠,也怒吼要求立刻逮捕李在鎔。
    2017/01/23 21:37
  • 李在鎔涉閨密干政 韓法院駁回逮捕令

    南韓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干政案,被控賄賂和挪用公款等罪,成為首位被南韓檢方申請逮捕令的企業高層,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最後以不具實質證據,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5點左右宣布駁回檢方對李在鎔的逮捕令。
    2017/01/1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