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丁守中 結果共1,025筆

  • 餵藥幼兒園負責人「政治獻金」去向引關注 羅智強辦公室:確有此事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據民眾所指,幼兒園負責人曾以個人名義,各捐獻新台幣10萬元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立委丁守中。對此,羅智強辦公室今(8)日晚間發出聲明回應確有此事,羅智強也強調,該捐款人在捐款後並未請託任何事。
    2023/06/08 21:11
  • 等了8年! 蔣萬安成功將首都「翻藍天」挑戰才開始

    九合一選戰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首都市長之戰,蔣萬安已經確定當選,一路票數穩定領先,也是第一位衝破20萬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這回面對激烈「三腳督」,順利殺出重圍,對照2018年丁守中的得票率,蔣萬安成功守住基本盤,還拉到部分中間選民,不過挑戰才正要開始。
    2022/11/27 00:24
  • 北市變藍綠對決!他估勝負差斷言:陳時中會贏但輸不意外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還有46天,對於北市三腳督局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分析,最後還是變成「藍綠對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許會贏,但輸了也不意外,並斷言兩者票數差距與「上屆柯文哲與丁守中」差不多,勝負差距約3千票左右。
    2022/10/11 15:58
  • 丁守中爆有「肺癌」前兆!肺長毛玻璃點 6食物逆轉癌魔

    前立委丁守中日前在臉書自曝去年進行體檢時,意外發現竟有肺癌前兆的「毛玻璃樣變化」。雖然有朋友建議他切除,但他靠著自己吃薑黃、喝西洋參、吃川七粉、喝綠茶粉等,並且到山上做呼吸吐納、拍肺部的穴道,竟然讓肺癌前兆的毛玻璃樣消失了!許多人都很想知道他拍的到底是哪些穴道。中醫分析,拍這3個穴位就對了,每天拍10分鐘,促肺部恢復健康。
    2022/09/10 16:33
  • 自曝有肺癌前兆「毛玻璃點」 丁守中:人生看得更豁達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與政治生涯,近期傳出一封給家人的信,講述自己去年9月時肺部出現肺癌前兆,有兩個毛玻璃點,此後開始調養身心,與太太遊山玩水,直到今年1月初回診後,發現「肺中一片乾淨清澈透明」,已經康復。丁守中今(15)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證實身體已經康復,自從淡出後就不再談論政治,只關心兩岸和平,平時就晴耕雨讀、寫書法、種田,享受人生。
    2022/08/15 12:13
  • 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律師出身的蔣萬安,一直都是國民黨政治明星、政壇好學生,對政治時事回應四平八穩,甚至可說平淡無奇,令人聯想到2018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當年「佛系」戰法屢遭黨內質疑,從起初支持度居首,到最後挫敗。藍軍內部擔心,蔣萬安現在的謹小慎微是否會被選民當成態度過軟,「軟男」形象是否符合現今台北市民的口味?不願意開砲的政治偶像,對選情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2022/06/30 16:02
  • 台北選戰/丁守中翻盤慘劇為鑑!蔣萬安拉攏非綠議員結盟搶游離票 

    立委蔣萬安正式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鑑於2018年同為藍綠白「三腳督」局面,當年的藍營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從起初民調支持度大勝,到最後以3567票差距落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讓藍營相當扼腕。據悉,為避免重演翻盤慘劇,蔣萬安自今年初以來就開始經營與非綠營、無黨議員的關係,爭取結盟補足游離選票。
    2022/05/29 09:12
  • 振興醫院疑違規替連戰打疫苗 士林地檢分案調查

    日前丁守中在臉書自爆,身為振興醫院董事,屬於第一類施打對象,有接獲通知,已經於5月26日接種疫苗,接著振興醫院又爆出疑似違規替連戰夫妻等人施打疫苗。士林地檢署今(30)日表示,對於外界質疑醫院施打COVID-19疫苗爭議案件,已經立案偵辦,將儘速查明,釐清責任。
    2021/06/30 18:11
  • 疑替丁守中打特權疫苗 北市宣布這批莫德納「不給振興」

    繼「好心肝診所」違規接種疫苗後,「振興醫院」也被發現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多名志工打疫苗,其中前立委丁守中因醫院董事身分,被振興列為第1類非醫事人員施打完成,引發爭議,對於相關違規行為,北市府公布這次振興及好心肝「都不在這次莫德納疫苗配發名單中」。
    2021/06/30 17:28
  • 有特權? 綠議員:市府3天給振興百瓶疫苗

    振興醫院特權疫苗有案外案嗎?因為北市議員許淑華爆料,5/24至28這段期間,市府曾經給振興100瓶疫苗,而丁守中剛好就在5/26施打,應該要查清楚有沒有其他人違規。
    2021/06/29 19:19
  • 丁守中打疫苗爭議 莊人祥:造冊單位自負責任

    振興醫院替前立委丁守中打疫苗爭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造冊名單上並沒有註記姓名等資訊,若有偽造,應由北市衛生局嚴查,由造冊單位自負責任。
    2021/06/29 17:47
  • 振興醫院3天領1千劑疫苗 議員籲查施打者有無違規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指出,振興醫院3至6月的2422劑疫苗施打者為非醫事人員,且5月底還請領1000劑疫苗,應詳查有無違規;台北市衛生局說,疫苗配發、造冊、接種皆依中央規定辦理。
    2021/06/29 15:26
  • 有特權? 綠議員:市府3天給振興百瓶疫苗

    振興醫院特權疫苗載有案外案嗎?因為北市議員許淑華爆料,5/24-28段期間,市府曾經給振興100瓶疫苗,而丁守中剛好就在5/26施打,應該要查清楚有沒有其他人違規。
    2021/06/29 14:19
  • 丁守中赴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 北市:二月有造冊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坦承有到振興醫院打疫苗,北市府最新回應,丁守中二月有造冊,算醫院的非醫事人員,但有沒有疑慮北市表示,要交由中央認定,但現在又有名嘴爆料,跟丁守中同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
    2021/06/28 19:06
  • 丁守中施打AZ疫苗 名嘴爆同批名單達百人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坦承在振興醫院施打AZ疫苗,現在更有名嘴爆料,在丁守中那一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甚至連戰的子女包含連詠心、連勝武在五月都施打過了,對此北市府說,尚未證實,還在稽查。
    2021/06/28 13:53
  • 立院秘書長發公文 立委、辦公室助理造冊擬接種疫苗

    「前」立委黃昭順、張顯耀、丁守中紛紛爆出已經打過AZ疫苗,但是「現任」立委卻沒有疫苗可以打,立法院秘書長今(28)日發函給各立委和黨團要求6月30日前造冊完畢,不排除近期就能接種新冠疫苗。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指出,這只是配合疫苗往下接種,預先造冊,順位沒有往前提,也沒有所謂的特權。
    2021/06/28 13:16
  • 違規替連戰夫妻打疫苗 振興醫院遭罰30萬

    振興醫院日前證實,已經幫連戰夫婦等人施打疫苗,北市府稽查後,認為連戰夫婦不是屬於「保健志工」,裁罰振興醫院30萬元,另外丁守中施打疫苗的部分,則在稽查中。
    2021/06/24 20:35
  • 振興醫院替連戰夫婦打疫苗 北市認違規:開罰30萬元

    振興醫院日前證實,已經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施打疫苗,遭質疑是否施打同一罐疫苗,對此,今(24)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府稽查後,認定連戰夫婦等人非保健志工,處振興醫院30萬元罰鍰,另外,丁守中施打疫苗部分,已經請稽查科在振興醫院做稽查,若違規會依法處理。
    2021/06/24 16:24
  • 丁守中認已打AZ 自爆持「高端股票數量」:愛國貨

    疫苗特權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遭爆早已接種AZ疫苗,他今(23)日在臉書坦言確實打了AZ疫苗,透露是醫院5月26日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剩下的AZ疫苗要他儘速完成注射,還加碼爆料自己手中有7張高端疫苗股票。
    2021/06/23 23:45
  • 一瓶AZ疫苗分給連戰夫婦+8志工 傳出丁守中也在振興醫院接種

    振興醫院替連戰夫婦施打疫苗,風波延燒一週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市議會備詢時表示會「嚴正調查」,至於連戰辦公室主任不願正面回應,正確施打的時間點,只表示是主治醫師建議下才施打,但是跟連戰夫婦同一瓶AZ疫苗施打名單中,現在也傳出有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他也嚴正駁斥。
    2021/06/22 14:57
  • 挺蔣萬安戰北市? 連勝文避談:黨有制度

    立委蔣萬安還沒表態是否要選台北市長,前候選人丁守中已經表明力挺,而另一位曾選過北市的連勝文,近年都在做青年發展工作,也被認為是在為選戰拉票,但連勝文否認,至於會不會跟進挺蔣萬安,他則說誰出來都很好,不過要公平競爭。
    2020/10/25 19:53
  • 鬆口選北市? 蔣萬安:希望服務更多民眾

    2022國民黨要派誰出戰台北市長?儘管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經率先表態起跑,但另一位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似乎也開始備戰,宣告9月將走出選區,擴大到北投涉法律諮詢服務,在地議員不諱言,選擇北投當首站,就是因為2018年丁守中在這裡輸太多,因此要從這裡紮根。
    2020/08/24 19:30
  • 昔襲胸醜聞纏身 「學運領袖」將赴美讀外交碩士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原本前途看好,卻捲入襲胸性騷擾等事件,重創形象沉寂多時,不過他預計9月將遠赴美國攻讀外交法律碩士班,成為前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學弟,希望能與大陸同學「好好交流」。
    2020/06/10 09:27
  • 5預言全中!他自豪「我才是章魚哥」:別再看詹惟中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被罷免,成為政治史上第一人,讓日前承諾「罷韓沒通過,請高雄市民1人1片雞排」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省下市價約2千萬的277萬份雞排,他還在臉書自豪神準預言5件事,直呼「偶(我)才是章魚哥啦!」
    2020/06/08 13:49
  • 吳思瑤、汪志冰、李婉鈺 北市立委三姝對決比人氣拉選票

    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這個被外界視為,「三姝對決」,現任立委吳思瑤對上「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深耕地方多年的「國民黨籍議員汪志冰」,三位拚人氣也拚政見,尤其是在選戰最後倒數關鍵時刻,積極勤走傳統市場,TVBS獨家拍攝到吳思瑤正在忙著拜票時,好巧汪志冰突然現身,一旁前來幫忙輔選丁守中,笑得好尷尬。
    2020/01/09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