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一中商圈 結果共186筆

  • 起司控快衝!韓國超夯甜點插旗一中街 銅板價就能拉超長瀑布

    一中街商圈是許多人到台中必去的景點之一。韓國超夯的街邊點心「金幣燒」2月在一中街開幕,每份只要50元起,裡面一整塊莫札瑞拉起司可以拉超長牽絲瀑布,起司控千萬別錯過!
    2024/03/31 11:28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逛一中年貨大街走失 女警助3歲男童尋父

    台中一中商圈今年過年舉辦17天的年貨大街市集,結果一名爸爸帶兒子去逛街,逛得太專注沒注意到小孩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帶小孩去派出所。
    2024/02/13 12:42
  • 一中商圈走春市集17天 搶攻過年採購商機

    台中一中商圈從2號起到18號,舉辦為期17天的走春市集,除了有年貨大街,還有美食跟創意市集等,一中商圈管委會補充,活動期間只要消費滿百,登入抽獎,就有機會抽中iPad。
    2024/02/04 01:30
  • 打敗逢甲夜市!台中最熱門景點出爐 10個月吸784萬人到訪

    台中曾被CNN評為「全台最宜居城市」,每到假日總能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1-10月,累積造訪人數最多的景點,既不是逢甲夜市也不是台中歌劇院,而是位在北區的一中商圈,短短10個月內吸引超過784萬人次到訪。
    2024/01/14 17:50
  • 台中最夯景點「一中街商圈」!112年造訪人次衝破784萬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112年1月至10月底,台中最熱門的景點是一中商圈,總計有784萬人次,至於逢甲夜市這次則位居第二,一共也吸引了562萬人。
    2024/01/13 12:51
  • 一中生大聲公趕違規攤販 鞠躬向當事婦道歉

    台中一中學生日前在一中商圈大聲驅離違規攤販,遭到網友質疑為難長者,對此學生出面道歉,但他們強調不叫警察,是不想讓婦人被開罰,而學校表示鼓勵學生參與公民事務,但應該通知員警協助,才能避免衝突。
    2024/01/03 19:23
  • 連鎖甜甜圈「鼠」啃麵團 業者道歉:員工打烊忘收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連鎖甜甜圈攤販,日前有民眾目擊攤販打烊後,一旁備料區的鐵架上,竟然有老鼠在啃食麵團,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表示當天疑似是員工忘記把麵團冰回冰箱,除了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強調會改善,並配合食安處稽查。
    2023/12/05 19:36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領養方唐鏡? 一中街爆出「棄養狗狗還吵架」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民眾當街吵架,一問發現,原來是女子跟動物領養協會起爭執,事後報警處理,雙方才停止吵架,領養協會出面爆料,當事女子想棄養動物。
    2023/10/30 18:02
  • 一中商圈轎車突右偏!長髮女騎士遭撞摔車

    台中一中商圈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名20歲黃姓女騎士直行時,身旁一輛銀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偏,撞上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慘摔,警方到場,轎車駕駛說,他不是違規右轉,而是想變換車道,結果沒發現女騎士,才會撞上。
    2023/10/09 23:24
  • 加菲貓一中街閒逛!暖警邊擼貓幫找主人 正妹店員來接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民眾在一中街時,發現一隻貓在路上徘徊,像是卡通電影「加菲貓」,因為稀有且漂亮,民眾上前一看,發現牠有戴項圈,推測應該是走失的寵物,立即把牠載到派出所,剛好遇到員警家中有養貓,邊擼貓邊幫牠聯繫主人,原來牠是服飾店的店貓,最終由2位正妹店員幫忙帶回。
    2023/09/12 15:53
  • 只記得一棵大樹!短褲妹急逛街找不到車 尋獲地點眾人大驚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遺失的烏龍案件,一名24歲的林姓女子從外縣市騎車到台中,逛完一中街後,突然想不起來愛車停在哪裡,只記得停在「一棵大樹」旁,趕緊報警求助,不過街上至少有數百棵樹,兩名員警一個徒步、一個騎車陪她找,最後花了1.5小時候,發現車就停在派出所對面,林女致謝後平安回家。
    2023/08/17 09:51
  • 揪出來!日租套房曾淪豬仔囚禁地 「這招」檢舉可拿獎金

    台中市逢甲、一中街商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日租套房」也成了留宿的選擇,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發現,部分日租套房屬於違章建築,且為經相關機關做審查,也未有保保險,一旦不幸發生消費消費或工安意外,恐求償無門,對此,若民眾發現不合法的日租套房,可勇於檢舉,經查證屬實後,將可獲得檢舉獎金。
    2023/06/24 11:42
  • 再見!台中逢甲麥當勞「今晚熄燈」 網友嘆:時代的眼淚!

    台中市麥當勞逢甲和一中商圈尊賢店將於5月底結束營業,不少民眾對這兩間麥當勞熄燈很有感觸,逢甲餐廳的麥當勞是逢甲夜市顯著的地標,大大的招牌就豎立在轉角,是許多人相約見面的地點,逢甲麥當勞餐廳於今(29)日晚間結束營業,一中商圈尊賢店也即將在近日熄燈,但皆會遷移至其他地點。
    2023/05/29 21:46
  • 1月關3家!麥當勞「中部3元老」將熄燈 網揭停業真相

    昨(5)日晚間臉書社團「逢甲瘋夜市」突然發文,稱營業31年的逢甲商圈麥當勞將於5月底熄燈。對此,台灣麥當勞總公司也對外證實,5月底將有3家中部地區分店將會熄燈,分別是台中逢甲店、一中商圈尊賢店以及南投草屯中正店,雖然之後會再公布搬遷新址,但網友們皆為此感到惋惜,更分析應該都是租金惹的禍。
    2023/05/06 14:46
  • 台中逢甲、一中商圈麥當勞 經營31年5月底熄燈

    中部地區又有三家麥當勞要關店!包括南投草屯和台中逢甲商圈以及一中商圈內的麥當勞都將在5月底正式熄燈,其中逢甲和一中商圈的麥當勞都在地經營超過30年了,幾乎都是商圈內的地標,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熄燈原因是整體商業考量,也是汰舊換新,會在鄰近商圈再選址搬遷!
    2023/05/06 14:06
  • 知名地標都沒了!台中麥當勞「1次收3家」 5月底就熄燈

    「速食界龍頭」麥當勞,近年來持續在全台各地收掉幾家地標店家,日前才傳出台中逢甲商圈麥當勞準備於5月底熄燈,如今再度宣布另一家屹立不搖的尊賢店也要收攤。對此,麥當勞總公司說明,未來也將搬遷到更合適的地點,感謝顧客長期的喜愛與陪伴,令不少當地人備感不捨。
    2023/05/06 09:57
  • 罰不怕! 直擊一中商圈違規攤販擋機車格

    台中一中商圈出現不少違規攤販,直接就將攤位,擺在合法機車格前,引發民怨,雖然警方加強取締,並且開出罰單,但這似乎還是無法改善現況,不少違規攤販還是會等警方離開,繼續營業。
    2023/04/29 19:38
  • 半夜自撞中央分隔島 駕駛心虛落跑原來酒駕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有車自撞中央分隔島,但警察到場時,駕駛不見了,結果在兩百多公尺外,發現一名頭部受傷民眾,原來他就是駕駛,酒後開車,撞車後,心虛逃逸!
    2023/02/07 13:31
  • 百貨商圈旁 轉角金店面2F起火一家人逃生

    台中市一中商圈百貨公司旁,一棟轉角透天厝,清晨六點突然發生火警,由於火勢迅速延燒,將整個二樓跟外牆廣告都燒毀,消防隊員到場滅火救人,幸好住在樓上一家五口,還有2家狗狗都平安逃生,雖然小夜年一早,家就因為一把火燒了,但幸好家人全部平安。
    2023/01/20 14:49
  • 要待轉嗎?左轉進一中商圈2車對撞3人骨折

    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發生2輛機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機車,左轉時沒有讓直行車先行,造成3人腿部骨折送醫,而這個路口轉彎,就能進入一中商圈,平常人車多,學校門口有設置機車待轉格,但待轉格很小,導致有些不熟悉路況的機車族,會沒有注意到,不過由於路口處沒有另外設置2段式標誌,所以機車如果從內側車道直接左轉,也沒有違規。
    2022/11/20 18:27
  • 一中街30年回憶飲料店熄燈! 在地人不捨喊:我的青春

    又一老字號熄燈!深耕台中一中商圈30年的「嘟嘟連鎖茶飲DoDo」,日前在臉書專頁丟出震撼彈指出,已於上月30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震驚一中街居民,就連前員工們也紛紛留言道不捨,直呼「我的青春」。
    2022/11/06 16:05
  • 停車格小偷出現!無牌車霸停一中商圈 眼尖民眾蒐證報警抓

    本月14日下午1點多左右,在台中市北區久停一輛轎車,雖然停好在車內,但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並熱心上監理單位查詢,證實這輛車是車牌註銷車,立馬報警,員警到場後,再經確認為違停註銷車,將這輛車當場拖走,並依法開罰。
    2022/09/28 15:23
  • 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一中商圈是台中3大必逛夜市之一,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對開車族而言也是一位難求。沒想到近來卻有一名「車位小偷」,因累積太多停車單沒繳被警方盯上,一查才知車主竟利用註銷車牌貪小便宜霸佔車位,隨即通知拖吊單位迅速拖吊。許多在地人得知後也紛紛大讚「佩服大大的鷹眼」、「揪出這些偷雞摸狗的垃圾就給讚」。
    2022/09/2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