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iOS 結果共515筆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確定6月登場 高層發文2字暗示重點

    WWDC開發者大會向來是蘋果每年重大的活動之一,官方日前正式發出預告,宣布今年的WWDC 24將於美國時間6月10日起至14日(台灣時間6月11日至15日)舉行,屆時發表重點預計將會是iOS 18以及AI科技的相關應用。
    19小時前
  • 蘋果用戶快更新!官方公布2大安全漏洞 恐讓駭客入侵後台

    蘋果在上週釋出了iOS 17.4.1與iPadOS 17.4.1更新,當時官方並未透露更新細節,僅說明修復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並建議所有用戶更新,今(26)日蘋果也公布本次更新修復了2大安全漏洞。
    2024/03/26 13:17
  • iOS 17.4.1修正多項錯誤!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7.4.1作業系統更新,修正iPhone多項重要安全性漏洞及系統錯誤,建議所有使用者升級,距離前一個版本iOS 17.4推出僅約2週時間。
    2024/03/22 11:19
  • 手機「該換三星還是蘋果?」 答案一面倒…過來人揭1關鍵

    談起市面上競爭最激烈的手機品牌,腦中浮現的就是「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兩大品牌雖競爭激烈,但是一直以來各有擁護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打算要換手機,目前正考慮Galaxy S24 Ultra和iPhone 15 Pro,好奇詢問網友,「如果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iPhone」。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6 18:27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iOS 17.4將新增7大功能!蘋果正式推出時間曝光

    蘋果將在3月推出iOS 17.4更新,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外媒表示蘋果必須在3月6日前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3月6日之前釋出iOS 17.4正式版更新。
    2024/02/26 14:45
  • iOS 17災情+1!「通話聲音聽不見」用戶傻眼:逼買新機?

    隨著iPhone不斷推出新的一代,版本也持續更新。不過近日升級至iOS 17的用戶,卻在蘋果社群、Reddit論壇和X平台上紛紛反映,他們在通話過程中遇到了音量過小的問題,嚴重到無法聽清對方說話內容。
    2024/02/25 11:57
  • 電池健康度不再看%數了!iPhone 15將改用「新指標」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力難免會衰退,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未來官方不再以最大容量作為電池健康度的參考依據,而是改用「是否正常」。
    2024/02/25 08:44
  • 蘋果涉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恐挨罰169億元

    金融時報今天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洲聯盟(EU)擬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元),理由是這家科技巨頭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08:57
  •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2024/02/18 09:11
  • 更新iPhone小心 蘋果關iOS 17.3認證、不好用降不回舊版

    蘋果公司日前釋出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主要修復iPhone在輸入文字時,可能出現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的錯誤。外媒報導,隨著新版本到來,蘋果也關閉了iOS 17.3的認證,意味著iPhone用戶如果安裝新版iOS後不滿意,也無法降級回到舊版本。
    2024/02/17 12:31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不能輸三星!傳蘋果iOS 18大改版 庫克:將公開新AI功能

    庫克(Tim Cook)今(2)日表示,將繼續投資包括AI等新技術,並將於今年稍晚「分享在AI領域進行的細節」,意味6月的2024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不僅將發表新版作業系統iOS 18,手機還可能具備AI功能。
    2024/02/02 13:22
  • 蘋果財報優於預期 iOS18料將導入生成式AI

    當全球科技巨頭蘋果公司遞出第一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的數字讓投資者眼前一亮。而更吸引眾人目光的,是蘋果對於人工智慧(AI)技術的深度投資,以及未來可能產生的潛在商機。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法人會議中透露,公司已經在AI技術上,投入大量的研發時間和心力,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公布研發成果細節。相對生成式AI(Gen-AI)的投資進展,蘋果強調並未減少開發產品、軟體以及服務方面的投資,預計今年將有新的進展。
    2024/02/02 11:27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iOS 17.4測試版傳本週登場!外媒爆:有望開放側載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傳出蘋果會在本週推出iOS 17.4 Beta測試版,而側載功能很可能會同步登場。
    2024/01/24 15:17
  • iOS 17.3加入遭竊防護功能 運作方式、如何啟用一次看

    蘋果昨(23)日釋出iOS 17.3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未來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4 10:01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別急著砸錢入手Vision Pro!蘋果內部代碼暗示有平價版

    蘋果日前宣布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1月19日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正式上市,儘管不少果迷都想嘗試Vision Pro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但其3499美元起(約10.8萬新台幣)的高昂售價並非一般人能負擔,不過近期外媒從iOS 17中的代碼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平價版本。
    2024/01/12 08:22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蘋果高檔新玩具 Apple Vision Pro2/2開賣

    蘋果公司9日公告表示,將於2月2日在美國所有蘋果專賣店和線上商店,全面開放銷售Apple Vision Pro。根據官方聲明,「Apple Vision Pro」是一款革命性的新設備,將為人們的工作、聯絡、回顧和娛樂模式帶來非凡變革。此外,Apple Vision Pro預售將從1月19日拉開序幕,其完全對接iOS和iPadOS,提供超過100萬款相容應用程式,還同步支援全新的App Store。
    2024/01/09 09:24
  • 先別更新!iOS 17.3 Beta 2爆死當災情 蘋果緊急撤回

    蘋果每次在推出iOS正式版更新前,都會先釋出Beta測試版本供開發者嘗鮮,今(4)日蘋果釋出iOS 17.3 Beta 2測試版,沒想到卻傳出部分用戶更新後,手機出現無限開機的死當「變磚」災情,而蘋果隨後也緊急撤回。
    2024/01/04 13:22
  • 臉書推新功能!「連結紀錄」全看的到 隱藏1陷阱曝

    日前臉書Facebook推出新功能!可查看用戶在臉書中「曾點開過的網頁連結」,目前手機版已有此功能,當開啟後將可以追蹤用戶過去30天曾在臉書造訪的網站,包括iOS與Android都有支援,目前該功能僅出現在手機行動裝置上,桌機目前還沒有此功能。不過,有網友卻發現該功能有玄機,直喊「快關閉」。
    2024/01/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