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WWE 結果共25筆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與粉絲爆口角 巨石強森WWE頒獎典禮不忍了:管好你他X的嘴

    WWE世界摔角娛樂名人堂頒獎典禮於本周五(4/5)在美國費城舉行,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也收邀參與典禮。未料,當天巨石強森正從頒獎舞台走下來時,站在場邊的WWE粉絲疑似對他說了甚麼話,引起了巨石強森的注意。只見巨石強森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該粉絲,神情看似有些不悅,隨後便與該名粉絲爆發口角。最後,巨石強森撇頭離開,更被鏡頭捕捉到他說了一句:「管好你他X的嘴(Watch Your F***kng Mouth)」,讓不少觀眾都十分好奇該名粉絲究竟說了什麼惹怒了巨石強森?
    2024/04/07 18:12
  • 曾自爆「百萬人斬」啪遍全球!前WWE明星猝逝 享壽61歲

    曾以維吉爾(Virgil)之名成為美式摔角(WWE)明星的瓊斯(Michael Jones),在2月28日時不幸病逝,享壽61歲。這名曾在摔角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除了多次在場上留下經典畫面外,還在節目上自曝至少與100萬名女性發生一夜情,堪稱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
    2024/03/01 11:41
  • 快訊/前WWE冠軍「心臟病發」猝逝! 享年36歲

    前WWE冠軍今(25)日驚傳猝逝,心臟病發作,搶救不治,享年36歲。對此,WWE執行創意副總監發文悲痛證實了。
    2023/08/25 11:09
  • 實屬罕見!大谷翔平合照「被正妹包圍」 女子身分曝光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本屆WBC棒球經典賽帶領日本隊奪下隊史第3冠,聲勢如日中天,大谷翔平「不愛女人只愛棒球」的形象更讓許多球迷直呼宛如是從少年漫畫走出來的主角。大谷翔平目前已返回MLB洛杉磯天使隊,不過近日卻有人曬出他滿臉笑容、「被正妹圍繞」的合照,可說是十分罕見,而照片中的女子身分也曝光。
    2023/03/29 17:17
  •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2023/03/27 09:04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魔獸稱認真考慮轉戰摔角 WWE副總喊話:打給我

    NBA將在10月18日展開新賽季,眼看各隊即將展開季前訓練營,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仍舊乏人問津,先前霍華曾表示若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WWE職業摔角,開啟人生新篇章,如今霍華也再次強調這個想法並非玩笑,自己是認真的。
    2022/09/28 08:00
  • 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乏人問津 無球打將轉戰WWE

    外號「魔獸」的NBA準名人堂中鋒豪爾(Dwight Howard),今年球季結束後沒能獲得母隊湖人的續約,在自由市場上目前也乏人問津;今(29)日多家外媒報導,豪爾在近期參加了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選拔賽,取得了不錯成績,他也透露若在開季前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摔角界,開啟生涯新篇章。
    2022/07/29 12:44
  • 美艷摔角手出戰「假奶」爆裂 醫看驚呼:一邊乳房消失了

    美國世界摔角娛樂(WWE)前職業選手史嘉蕾(Scarlett Bordeaux)近來自爆,她去年進行隆乳手術後直接上場,但植體卻在比賽中爆裂,她不得不停賽休養,最後還慘遭釋出。現在她為了餬口轉換跑道,出售火辣艷照,同時等待著再次上場的機會。
    2022/01/02 17:34
  • 紐約職業摔角娛樂學校 入行先學「吃招」演技

    職業摔角動作華麗,充滿戲劇張力,是充滿娛樂性的體育表演,在全球吸引了廣大的觀眾群,但其實接觸摔角表演,一開始要先學習「吃招」,帶您到前WWE明星在紐約開設的摔角學校,去一探究竟。
    2019/02/01 14:01
  • WWE巨星當選市長! 網友笑:一言不合就摔角

    曾經是WWE冠軍的巨石強森,在2017年年底時表達過有意願參選美國總統,讓外界笑稱如果當選將會是美國「最強」總統。而日前美國誕生一位「最強」市長,美國職業摔角WWE的明星摔角手肯恩,在今年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的市長。
    2018/08/05 09:59
  • 星際「德克斯」! 摔角手當演員合作史特龍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蒂斯塔,因為主演《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闖出知名度,最近回歸真面目跟席維斯史特龍合拍新片,其實戴夫過去是前WWE職業摔角選手,後來轉行當演員,同樣是摔角選手變演員的,還有約翰西南,也是成功案例。
    2018/06/04 18:03
  • 影/摔角手震撼一擊「互踢蛋蛋」 爆裂瞬間嚇傻裁判

    WWE《爆裂震撼2018》(Backlash 2018)6日在美國紐澤西登場,由日本摔角手中邑真輔,挑戰現任美國重量級世界冠軍A.J.斯泰爾斯(A.J. Styles),為了冠軍腰帶,雙方在比賽中卯足全力,沒想到在比賽最後階段,2人竟同時踢出右腳「攻擊對方下體」,當場雙雙倒地、痛苦地哀嚎,突如其來的「雙KO」,連一旁裁判都驚嘆不已。
    2018/05/09 17:47
  • 暴力美學娛樂事業 WWE年營收破8億美金

    美國職業摔角WWE這幾年走出美國;他們簽下印度和大陸的摔角好手,成功打進亞洲市場。而且WWE的經營者麥克馬洪眼光獨到,他早就捨棄傳統電視轉播,走向網路隨選直播的服務,成功創造8億100萬美元的年度最高營收。
    2018/04/06 22:36
  • 對手背後一踢重傷頸椎! 女摔角手恐永別擂台

    因為對手這一記攻擊,原先被看好第一位登上皇家大戰(Royal Rumble)的職業女子摔角選手佩姬(Paige),在上個月的WWE賽事中,被對手從背後踢擊,重傷頸椎和背部,經過診斷後,她恐怕永遠無法再登上擂台。
    2018/01/16 17:58
  • 簽名像「那話兒」 摔角手嗆:我小學就這樣簽

    美國WWE超級明星Enzo Amore日前收到監理所通知,要求更改駕照上的簽名,因為看起來像「那話兒」,但Enzo卻霸氣回應,「這是我的駕照,我知道該如何簽名」。
    2017/12/16 12:14
  • WWE前進大陸市場 找合作伙伴簽陸摔角手

    崇尚暴力美學的美國職業摔角WWE,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過去幾個月,WWE在大陸市場動作頻頻,不只先和影音串流網站合作,開始透過網站直播WWE比賽,現在更傳出簽下8名大陸摔角選手,其中包括曾經在日本發展的王彬,希望擴張在大陸的市場版圖。
    2016/09/15 19:13
  •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2016/09/14 21:23
  • 吳昇桓出場音樂 來自WWE

    韓國強投「石佛」吳昇桓接下聖路易紅雀終結者後,出場音樂也是自己親自挑選,他選了WWE(美國職業摔角聯盟)選手Road Dogg的出場樂《Oh You Didn't Know》幫自己暖身,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2016/07/04 16:56
  • 影/摔角巨星John Cena大秀中文 粉絲高潮啦!

    美國著名摔跤節目WWE開始經營中國市場,9月將在上海舉行盛大表演,可能為了展現誠意,WWE特別派出了精通多國語言的15屆世界冠軍「John Cena」,用中文召開記者會,影片上傳Youtube,3天內就得到超過120萬次點閱,成功引起話題。
    2016/06/19 11:25
  • 007也沒試過?海尼根與世界級情報員前進太空!

    全球影迷熱烈期待的《007:惡魔四伏》(007:Spectre)隆重上映,贊助商海尼根也一起大玩新奇創意,帶領超過200位來自全球的貴賓化身頂尖情報員飛天遁地、前進沙漠破解任務,體驗007特務的精采世界,此外更於美西時間11月5日中午於拉斯維加斯著名聖地「胡佛水壩(Hoover Dam)」集結百位「特務」們,拍攝前所未有的「宇宙間諜自拍(Spyfie)」,透過一組繞行衛星裝置,自距離地球表面600公里高空捕捉珍貴影像,而在007最新續集中扮演反派角色Mr. Hinx的WWE「筋肉野獸」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也樂嘎一角,帶領全球粉絲體驗世界級的特務之旅,感受頂尖情報員007的獨特魅力!
    2015/11/06 19:20
  • 美摔角聯盟巨星 7月來台比高下

    美國職業摔角聯盟WWE,今年再度要到台灣來演出,卡司陣容比起以往,恐怕更讓台灣觀眾瘋狂。
    2013/06/08 01:03
  • 美式摔角充滿力與美 全家老少看

    將力與美發揮到極致的摔角聯盟WWE,是全世界最大的摔角聯盟,在台灣累積不少觀眾,這星期天有12位摔角選手即將到台灣一決高下,要帶給台灣觀眾特別的驚喜。
    2012/08/08 22:52
  • 相撲揭密/國際摔角WWE 有全球死忠摔角迷

    「國際摔角聯盟」要算是全球最大職業摔角組織,不過國際摔角聯盟卻因為英文名稱縮寫WWF與「世界自然基金會」相同,在2001年訴訟敗訴後,改名「國際摔角娛樂WWE」,儘管如此,卻不減受歡迎程度,每星期有上億觀眾收看職業摔角,更捧紅許多國際巨星,像巨石強生,轉戰大螢幕一炮而紅。
    2006/08/1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