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Mandy 結果共57筆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1天前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2024/04/04 12:03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影音/汪小菲求婚Mandy曝鑽戒 張蘭酸大S:比滷蛋強一萬倍

     
    2024/03/31 09:38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鑽戒甜喊老婆 Mandy精品包收藏超驚人

    恭喜汪小菲求婚成功!才結束與前妻大S的各種紛爭而飛回大陸的他,昨(28日)晚在朋友圈PO出求婚女友Mandy曼蒂(馬筱梅)被套牢的鑽戒照片,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更是一秒改口喊老婆,不忘附註自己還是一樣愛台灣,更愛馬筱梅!
    2024/03/29 12:46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300萬鑽戒」套牢女友 喊:一樣愛台灣

    汪小菲近期才和前妻大S隔空交火,卻在28日突然爆出他向女友Mandy求婚,在朋友圈曬出對方手上戴了大鑽戒,網友一查發現大小超過2克拉、市值約台幣300萬元,根據先前直播多次放閃,似乎非常認定這份關係。
    2024/03/29 12:36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樂曬鑽戒「高喊愛台灣」:老婆來自台北

    汪小菲「失控行為」引起兩岸網友高度關注,日前返回中國大陸時現身直播鏡頭前、「雙眼紅腫」的樣貌也掀起討論;風波過後數日,汪小菲終於在微信朋友公布求婚喜訊,證實已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興奮表示「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2024/03/28 21:46
  • 大S曾「親自撰序」!汪小菲自傳賣光光 網瘋搶:當耶誕地獄禮物

    知名作家謝知橋發文表示:「剛剛跟朋友聊天聊到買書,聊到如果非要買一本爛書,會選《張蘭的教養指南》還是《汪小菲的戀愛指南》?他(朋友)猶豫很久選不出來…」
    2024/03/26 17:23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2024/03/20 08:46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2024/02/28 15:58
  • 張蘭超狂! 同框前夫現任妻子 大爆「兩人婚房她買的」

    汪小菲近日也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愛得火熱,甚至有意要在今年將女方娶進門。對此,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對汪小菲要再婚一事視而不見,昨(26日)張蘭找來她的前夫、汪小菲爸爸的現任妻子,兩人在直播上同框露面,似乎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碼,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7 19:37
  • 汪小菲別看!未婚妻巴黎「深情擁吻」婚紗照流出 型男前夫發聲了

    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日前宣布今年娶回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並要送出鴿子蛋大小的鑽戒,隨著再婚消息曝光,Mandy曼蒂的過去也遭挖出,除被網友發現她結過婚外,新郎神似「模范棒棒堂」成員敖犬,還被爆出有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但隨著跟汪小菲交往,就將對方甩掉。2018年在巴黎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她的前夫也發聲了。
    2024/02/27 18:02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汪小菲宣布今年再婚!大S、張穎穎回應了 張蘭自己也想婚?

    大陸富少汪小菲近期宣布有再婚念頭,要迎娶新女友,而前妻大S得知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他這次能「白頭偕老」,但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卻開直播吐槽,說不可能會今年結婚。
    2024/02/25 12:46
  • 影音/汪小菲宣佈再婚台網紅Mandy 大S祝福:要白頭到老

     
    2024/02/25 10:41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