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F4 結果共482筆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批為選舉卡中捷 藍委酸「塞子拔掉」就通

    中捷藍線在29日晚間通過行政院核定,國民黨台中F4今早(30日)召開記者會,本來要批中央卡中捷,火速通過後話鋒一轉,改批民進黨是台中立委選輸放利多,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先要感謝是台中市民,透過選舉傳達民意,不過鄭文燦反駁,選舉前陳建仁院長就有公開宣布支持中捷,過程有錯誤設計要更正,並非卡中捷。
    2024/01/30 14:14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梅西2024首戰薩爾瓦多 踢半場沒進球 新紀錄片下月上映

    「球王」梅西,開啟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的第二個賽季。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梅西是和3位前巴塞隆納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踢熱身賽。結果「巴薩F4」只踢了上半場,邁阿密國際最後也以0比0和薩爾瓦多踢和。梅西除了在薩爾瓦多掀起「梅西風暴」,他的新紀錄片「征服世界盃」也將在下月上映,預估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梅西狂熱。
    2024/01/21 17:32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影音/台中藍營F4羅廷瑋當眾下跪求婚!「翻轉中六選區」勝選送驚喜

     
    2024/01/14 11:24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影音/新北F4「閱兵式」騁路 男「仰式炫技」欠檢舉

    2023/12/16 09:54
  •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2023/11/15 13:16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言承旭崩潰哭了!淚吐「原生家庭創傷」:我是被不要的

    46歲男星言承旭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近日他擔任戀愛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觀察嘉賓,罕見提及原生家庭帶來的創傷,忍不住落淚表示:「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
    2023/08/10 11:12
  • 台北羽賽/羽壇女單F4惺惺相惜!戴資穎:都會互相關心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2)天進行16強賽事,台灣球后戴資穎輕鬆直落二擊敗印度小將晉級八強。賽後談及當今「羽壇女單F4」時,小戴表示「彼此會互相加油,關心對手狀況,也會關心彼此身體好不好。」
    2023/06/22 17:36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2023/06/04 16:51
  • 獨/課堂助教竟是「前女團成員」 Amy爆2年0收入跨行賺:沒被認出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最近多了新身分!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最近當起課程助教,課程為小班制,一班3到4位學生,她負責清掃教室和協助老師,這一年來她在老師身邊學習香氛、法律、美人魚訓練等專業,現在她已經可以獨立開課,製作簡易香氛和擴香石,一開班就名額爆滿。
    2023/06/02 06:59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