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Boo 結果共13筆

  • 29歲真人秀女星腹部劇痛 一查腎上腺癌末期不敵病魔離世

    美國香農家族(Shannon family)因演出TLC電視真人秀《親愛的Boo Boo 來了》(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走紅,家中大女兒安娜(Anna Cardwell)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癌(adrenal carcinoma)末期,家人們10日悲痛宣布,她已不敵病魔離世,得年僅29歲,身後留下2名幼女。
    2023/12/11 12:20
  • Taiwan Pride Parade estimates 153,000 attendees

    The 21st Taiwan Pride Parade is estimated to have 153,000 people attending, promoting unity and support for diverse identities. The event features a rainbow market with over 120 stalls and 24 NGOs, while President Fletcher Hong advocates for freedom of identity. Performances by Rainbow Ambassador Kimberley Chen, Enno Cheng, Chang RuoFan, Neci Ken, Drag Queen Draggy Boo Boo, and boy band VERA celebrate diversity and acceptance.
    2023/10/28 16:26
  • 推特炒太多人?馬斯克單口喜劇被噓爆 尷尬畫面瘋傳

    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Twitter)後的各種爭議改革行為,讓他成為不少網友抨擊的對象。網路上如今還流傳一段馬斯克在週日晚間前往推特大本營:舊金山,被喜劇演員查普爾(Dave Chappelle)邀請上台後,被台下觀眾狂噓「Boo~」長達數分鐘,就連查普爾也尷尬地說,「看來台下有一些被你炒掉的人」。
    2022/12/13 11:00
  • 爭議太多引民怨!英首相強生出席女王白金禧年慘被噓爆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3日與妻子一同出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的慶典,不料當兩人抵達會場時,現場聚集的人群突然爆出一陣「Boo!」的噓聲。強生近幾個月以來除了深陷「派對門」醜聞外,也因國內生活成本暴增,引發民怨,他所屬的保守黨不僅在5月的地方選舉遭遇歷史性挫敗,日前更傳出多名議員正準備對強生啟動「不信任投票」,最快下週就要趕他下台。
    2022/06/04 10:24
  • 韓國拚打造「全球疫苗生產基地」 豪砸1500億

    韓國總理金富謙(Kim Boo-kyum)2日表示,為朝向去全球疫苗生產基地目標邁進,私營部門計劃在2024年前,對疫苗的生產與配送作業投資6.3兆韓元(約新台幣1492億元)。
    2021/11/10 22:25
  • 臉盲太嚴重!她指照片問「這是誰」 母驚:這是你啊

    英國一名女子詹姆斯(Boo James)患有先天臉盲症(Face Blindness),雖然已經50歲的她,有時候不僅認不出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連自己的臉孔也無法辨識,科學家指出,由於詹姆斯的大腦沒辦法把人臉的整體樣貌拼湊在一起,才會導致她出現辨識障礙。
    2019/03/11 16:26
  • 地表最可愛狗狗!12歲博美犬過世了...粉絲心碎

    有「世界第一可愛的狗」稱號,同時也是第一代網紅犬的12歲博美犬Boo今天凌晨在睡夢中過世,粉絲心碎哀悼,各國媒體紛紛報導。
    2019/01/20 11:50
  • 全球最可愛的狗...睡夢中逝 飼主淚:會一直想念你

    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Boo」人氣相當高,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今(19)早上在睡夢中過世,飼主在臉書上表示,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
    2019/01/19 13:28
  • 殯葬現代化 苗栗福祿壽園區邁向營運

    苗栗縣政府以促參BOO方式推動後龍鎮福祿壽殯葬園區第1期建物竣工,縣長徐耀昌今天視察內部設施,期盼未來營運能發揮完善、現代化殯葬功能,減輕縣民治喪負擔。
    2017/03/06 19:26
  • 紐國警察化身「跑男」 扭腰擺臀網路爆紅

    還記得當年的「冰桶挑戰」掀起全球點名熱潮嗎?最近歐美又開始流行「跑男舞蹈」,是以美國90年代歌曲搭配簡單擺動和滑步,紐西蘭警方也跟著挑戰,大家穿制服扭腰擺臀,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
    2016/05/05 13:02
  • 可愛狗網路爆紅 70萬人瘋「阿布」

    網路上最近出現爆紅的寵物偶像,一隻名叫「阿布」(BOO)的小狗狗,以一頭毛絨絨的蓬頭造型,還有咕嚕咕嚕轉的黑色大眼睛,在網路上刮起一鼓阿布旋風,現在牠在臉書上已經有了專屬粉絲頁,加入的粉絲人數已經衝破70萬大關,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牠長得和電影「長江七號」的七仔很像,大頭造型非常神似。
    2011/01/08 17:38
  • 超好康!電腦展買NB送數位相機

    台北電腦應用展上午登場,Note boo,MP3強力促銷,連買電腦都送數位像機。
    2005/07/28 20:16
  • 日月潭到九族文化村 坐纜車也行

    南投知名的日月潭風景區,將出現國內第一座BOO民間興建經營的觀光高空纜車,明年完工後,遊客將可以從空中俯瞰美麗的日月潭,欣賞湖光山色。
    2005/04/1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