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BY2 結果共101筆

  • 長相又進化?「By2」妹妹Yumi拍片挨酸:姊姊後面是誰

    來自星國的雙胞胎組合女團「By2」,自學生時期出道迄今近16載,姊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By2」的面容近來遭到陸網友狠批,「妹妹的臉怎麼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姊姊沒啥變化,妹妹像是換張臉」。
    2024/04/07 19:52
  • Yumi曬近況!突自曝「瘦到剩42公斤」 嘆:家人也很擔心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組成,兩人出道多年,近年來慢慢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不過,Yumi近年來因為身體偏瘦,引起各界的擔心。近日,她在IG上表示體重下降到42公斤,就連家人也很擔心,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2024/03/14 11:44
  • 影音/By2爆改「古裝男神」翻車? 網見濃妝崩喊:像黑白無常

    2024/02/23 11:40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甩當王力宏小三!By2隔4年現蹤台灣被拍 驚人樣貌曝光

    新加坡雙胞胎女子團體By2過去來台灣曾造成一股轟動,締造許多經典歌曲,像是〈我知道〉、〈沒理由〉、〈你並不懂我〉等,不過後來她們轉往大陸發展,就鮮少出現在台灣,近來By2正四處舉辦巡迴演唱會,昨天卻突然在IG限動打卡在台北,慶祝31歲的生日,妹妹Yumi寫著:「隔了四年,在生日當天,回到15歲夢想起航的地方,從沒忘記你們。」不過她們的長相卻被網友直呼越來越精緻了。
    2023/03/23 11:12
  • 情侶裝露餡!頂流歌手爆戀愛ing 「親密咬耳朵」全被拍

    大陸歌手「汪蘇瀧」過去因和BY2合唱歌曲《有點甜》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身兼編曲作詞的他吸引不少粉絲,外界對他的感情狀況也相當好奇,近日他被目擊跟一名正妹共進晚餐,結束之後還替女方提著鞋子,一起甜蜜結伴回家,且隔天女方更身著他的外套,照片曝光後,汪蘇瀧熱戀的消息也瞬間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17 18:02
  • 影音/By2「睽違3年」驚喜返家!見女兒緊擁落淚:真的回來了

    2023/02/07 17:09
  • 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女團「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醜聞,更一度被貼上小三汙名,讓她飽受抨擊。對於新的1年即將到來,她和姊姊Miko在微博發文告別過去的自己,表示「感恩守護我們擊潰那些惡語,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看似宣告放下過去種種。
    2022/12/29 14:24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 BY2妹突暴瘦!驚人「筷子腿」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

    女團「By2」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提醒「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讓不少粉絲超憂心。
    2022/08/28 11:55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By2妹妹Yumi無預警爆喜訊! 新身分曝光粉絲嗨翻

    女子團體「By2」妹妹Yumi,先前曾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沉寂多時,不過最近姊妹倆復出動作頻頻,更在IG分享喜訊,透露妹妹Yumi的新身分,原來是新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消息一出粉絲期待不已。
    2022/06/10 19:39
  • BY2爆復出!《浪姐3》大咖名單瘋傳 驚見6台灣女星

    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前兩季廣受粉絲喜愛,第3季參與者名單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微博流出一份超狂陣容名單,驚見6位台灣女星,不過,製作單位尚未證實。而日前才挺過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波的女團BY2的妹妹Yumi日前發文內容,也被外界猜測會接演《浪姐3》。
    2022/04/05 17:34
  • 甩小三罵名復出!By2妹見俄烏大戰「悲洩9字心聲」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之前捲入男星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驚傳吞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近來俄羅斯進攻烏克蘭,引起國際關注,大批民眾譴責俄羅斯暴力行徑,如今戰火尚未平息,Yumi有感而發表示,「願世界和平,人心歸善。」
    2022/02/26 22:10
  • By2妹又送醫!Yumi傷勢照曝光:盡心盡力就沒遺憾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前陣子捲入男星王力宏婚變風波,一度驚傳吞藥送醫,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近來北京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Yumi搭上熱潮前往滑雪場挑戰高難度,結果一不小心受傷,令粉絲十分擔憂,紛紛喊話要她「注意安全啊!」
    2022/02/13 16:39
  • 「李靚蕾,法庭見!」 BY2宣戰提出訴訟怒控:網暴殺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就在事件看似已告一段落之際,女團BY2今(29)日下午突向李靚蕾宣戰,指控對方惡意誤導,宣布已提訴訟,「李靚蕾,法庭見!」
    2022/01/29 14:27
  • 甩王力宏風波!徐若瑄「暴瘦9公斤」褲一穿就掉 誇張模樣曝

    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直接炸出徐若瑄、By2妹Yumi等人。其中徐若瑄3度發聲明澄清,表明自己因傳言已身心俱疲;面對連續多天的輿論轟炸,她今(16)日曬出近況,與粉絲分享自己瘦了9公斤。
    2022/01/16 13:33
  • 逆轉!光速打臉李靚蕾 BY2貼「私訊影片」狠嗆:又撒謊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暴,By2工作室10日怒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怎料,李靚蕾昨(11)日深夜曬出錄影畫面打臉Yumi,稱沒收到對方聯繫。對此,By2工作室今(12)凌晨火速回應。
    2022/01/12 07:43
  • 李靚蕾打臉「21天沒聯絡」 Yumi閨密再回擊:看誰在說謊

    By2妹Yumi介入李靚蕾和王力宏的婚姻,被冠上小三罪名,在沉默了將近3個禮拜後,10日晚間透過工作室大動作回擊,嗆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還要她配合警方的刑事調查與追究,結果再度被李靚蕾秀出對話紀錄打臉。對此,Yumi的閨密11日晚間再發文捍衛好友,要李靚蕾別罔顧事實、捏造證據,「讓大家看看是誰在說謊」。
    2022/01/12 00:05
  • 爆李靚蕾買網軍!By2妹閨密亮「關鍵對話」:歡迎舉報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平息,其中By2妹妹Yumi捲入小三疑雲,其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今(11)日自稱Yumi閨密的網友亮出多張對話截圖,質疑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2022/01/11 23:09
  • 隔21天等嘸證據! By2微博Tag李靚蕾:請配合造謠誹謗調查

    被捲入離婚風波的By2妹妹Yumi,沉寂多時,10日官方工作室就PO出震撼彈,表示事發當時就有私訊李靚蕾,不過至今過了21天卻遲遲未等到對方回應,也沒提出證據,並在文末tag李靚蕾說,請配合警方調查關於你的造謠誹謗的案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11 13:00
  • 【今日熱搜】冷氣團/By2/確診/理科太太/張庭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冷氣團」。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全台氣溫急降,同時中央氣象局針對17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北部地區自下午起低溫恐降至10度以下,預估此波冷氣團將影響到至週六、週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1 12:26
  • 還沒落幕!BY2公開私訊反擊李靚蕾:警察等妳21天了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爆出離婚風波,不僅毀滅式爆料重創王的偶像形象,還扯出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疑似介入婚姻,當時Yumi火速發聲明否認並報警,李則直接在底下回嗆「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雙方正式開戰。如今眼看蕾宏之戰暫時落幕,BY2工作室今(10)日突公開標記李,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
    2022/01/10 20:24
  • 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藝人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抖出渣男行徑,形象一落千丈,第一時間立刻返台進行隔離,目前仍在自主健康管理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一名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質疑李靚蕾根本沒有出軌證據,另外,自稱By2妹妹Yumi的閨密控訴裸照是P圖,如今又有網友對比時間軸,分析整起事情4種可能版本,不過皆無法證明男方出軌。
    2022/01/0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