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驚奇四超人 結果共27筆

  • 《蜘蛛人》導演辭拍《驚奇四超人》 漫威曝2電影將延期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在全球大收旺場,票房累破紀錄。導演Jon Watts成為賣座保證,不過原定由他執導的全新《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今日就宣布對方已辭去導演一職,未知原因。而同時更公布《蟻人3》(Ant-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及《Marvel隊長2》(The Marvels)都要改期。
    2022/04/30 17:47
  • 蜘蛛人.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  創造者辭世

    美國漫威漫畫大師史丹‧李病逝洛杉磯,享壽95歲。史丹‧李筆下創作的超能英雄人物,包括了蜘蛛人、鋼鐵人和雷神索爾等等,這些充滿缺陷的英雄,卻獲得廣大書迷認同。史丹·李從17歲開始進入漫威當助手,二戰過後,他與其他漫畫家合作,創作了《驚奇四超人》和《蜘蛛人》等作品,在60年代締造銷售奇蹟。16年前,他的漫畫開始被搬上大銀幕,從此這股漫威英雄熱就一直延燒到現在,他也因此被封為是「漫威教父」。有趣的是,史丹‧李喜歡在每部漫威電影裡客串一角,留下了許多珍貴有趣的畫面。如今創作者辭世,但他筆下的英雄,卻會永留在電影和漫畫中。
    2018/11/13 19:51
  • 永別漫威之父! 他最愛埋的彩蛋成絕響

    曾經創作出蜘蛛人、驚奇四超人、黑豹、鋼鐵人、X戰警等膾炙人口超級英雄的漫威創辦人史丹李,11月12日驚傳在洛杉磯去世,享耆壽95歲。以往他愛客串漫威電影演出,觀眾也習慣在電影裡尋找他的身影,如今已成絕響。
    2018/11/13 09:14
  • 迪士尼、福斯合併案 美國司法部終於批准

    迪士尼、福斯合併案延燒半年,現在美國司法部終於批准,未來如果成功合併,包括福斯的《X戰警》、《死侍》、《驚奇四超人》將有機會和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來個世紀合體。
    2018/06/29 12:03
  • 金酸莓獎揭曉 《格雷》包辦5大項

    以揶揄爛電影著名的美國金酸莓獎今天揭曉得獎名單,改編自小說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成為「最大贏家」,同時包辦最差影片、最差男女主角等多個獎項。
    2016/02/28 16:46
  • 「帝國雜誌」評2015爛片 魔鬼終結者奪冠

    2015年電影不少,誰好誰壞?英國帝國雜誌分別選出20大好電影和20大爛片。結果當中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奪下爛片冠軍。講述國際足球總會創始的《聯合激情》,評為爛片第2,至於排行第3糟糕的則是重拍的《驚奇四超人》。
    2015/12/25 13:14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颱風太「驚奇」 難《破風》《OPEN》不了片商捶心

    原本颱風如果不大,通常會讓電影院人潮爆滿,但沒想到這回蘇迪勒威力實在太強,讓全台影城昨天(7日)提早打烊,今天(8日)又延後營業,讓影城業者跟片商都搥心肝,2天估計全台停掉了上千場次,損失不少票房,至少有7、8部新上映的電影受影響。
    2015/08/08 19:14
  • 新《驚奇四超人》不請A咖 花預算砸宣傳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睽違8年將重返大銀幕,當初這部片捧紅了飾演「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以及「隱形女」潔西卡艾巴,而重新翻拍的版本卡司也全部換新,請來一批年輕的新面孔挑大樑,片商把請A咖的片酬拿來投資在其他部分,但也怕觀眾對演員不熟悉,在宣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還把片中的石頭人打造成1比1模型運來台灣展出。
    2015/08/01 17:14
  • 《驚奇4超人》台提前上映 壓軸超級英雄!

    相隔8年,《驚奇四超人》以重新選角拍攝的方式,再度登上大螢幕,原本台灣將和美國同步在8月7日上映,片商特地提前一天讓台灣影迷搶先看到,這部電影也是漫威在2015年的英雄電影壓軸,下一部得等到明年5月。
    2015/07/25 20:41
  • 創新換角+特效 好萊塢「英雄電影」50年不墜

    好萊塢英雄人物系列電影,一部接一部拍,靠著故事內容創新、更換角色或者是增加特效,讓這一類的英雄電影總是能不斷創造票房紀錄,光今年漫威漫畫英雄人物電影,一口氣推出三部,包括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接下來還有第一次搬上大銀幕的《蟻人》,以及隔10年修劇情換角重拍的《驚奇四超人》,準備挑戰票房新紀錄。
    2015/07/13 18:46
  • 睽違8年! 《驚奇四超人》推新版主角全換血

    ▲舊版《驚奇四超人》(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22年前第一集的《侏儸紀公園》嗎?電影推出續作,荒廢的園區重新開張變樂園,但一隻不受控制的基因改造恐龍讓遊客全變成獵物,老片重拍的還有漫威的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故事大綱沒變,但四位主角全都大換血,預告已經超過400萬人點閱
    2015/04/21 11:38
  • 比基尼、COSPLAY全登場 青年創意上街挺柯

    台北街頭,出現比基尼辣妹當街熱舞,還有人COSPLAY電影英雄,蜘蛛人和驚奇四超人,穿著彈跳蹻沿路跳,這些大玩創意的年輕群眾,全都是去參加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的造勢遊行,不惜砸大錢買服裝和配備,粉墨豋場,就是要用熱情和創意,顛覆傳統選戰造勢遊行
    2014/11/23 19:05
  • 為挽回男友的心 陸女要「整」成老外

    上海一位叫「小青」的女子,因為男友太過迷戀美國女星-主演「驚奇四超人」的潔西卡艾芭,因故和她分手,小青為了挽回男友的心,到處找整形醫師,要把自己整的像潔西卡艾芭,中國人要整成老外的臉,不簡單,還沒有醫師敢幫她動手術。
    2010/02/05 19:41
  • 漫畫英雄鋼鐵人 銀幕逞勇搶票房

    繼蜘蛛人、驚奇四超人之後,好萊塢片商又將神奇的漫畫英雄搬上大銀幕,片中由小勞勃道尼演出的鋼鐵人,穿著超級戰甲,上天下海無所不能,有如真人版的變形金剛,最新預告帶您搶先看。
    2008/03/15 11:32
  • 暑假來臨! 多部新片搶攻學生市場

    暑假快到了,本週電影推出了很多大卡司鉅獻,包括「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還有「變形金鋼」、「終極警探等片」,動畫也有「史瑞克三世」,要給放暑假的學生們,更多的聲光享受。
    2007/06/24 00:33
  • 驚奇四超人 續集迎戰銀色衝浪手

    今天好萊塢出現不少續集片,除了蜘蛛人、哈利波特,還有神鬼奇航等片之外,驚奇四超人同樣不缺席,而且這一回出現的壞蛋,是來自外太空,能夠穿越任何物體的銀色衝浪手。
    2007/05/09 12:51
  • 驚奇四超人2 特效加料暑假豋場

    俊男美女主演,加上超炫特效,「Fantastic Four驚奇四超人」,在05年衝出超高票房,今年暑假,續集加料豋場,有全新角色銀色衝浪手,還有更多爆破場景,再造視覺震撼。
    2007/03/14 22:02
  • 2007新年新電影 精彩預告

    2007年,新片看不完,最近將有許多新片上映,「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將呈現許多現代化高樓大廈,拉近觀眾距離,「蜘蛛人3」換穿全黑蜘蛛裝,全新登場,「忍者龜:炫風再起」以3D呈現,重返影壇,「驚奇四超人2」則出現新角色,銀色衝浪手,休葛蘭和茱兒芭莉摩主演的「K歌情人」,將在情人節上映,「三百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廝殺畫面,帶給動作片迷,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2007/01/02 22:57
  • 驚奇四超人2 精采預告搶先看

    2007即將到來,好萊塢片商早已準備不少精采電影,要讓影迷掏錢進戲院,其中驚奇四超人因為賣出好成績,明年將推出續集,精采預告已經出爐,霹靂火跟實力堅強的銀影衝浪手,飛天大比拼。
    2006/12/30 13:49
  • 驚奇四超人倫敦首映 雨神攪局

    多雨的倫敦,連驚奇四超人也沒輒。包括潔西卡艾芭、克里斯伊凡等演員為了宣傳電影,盛裝出席倫敦首映會,偏偏雨神來攪局,讓明星得撐著雨傘受訪,顯得有點狼狽。
    2005/07/19 18:26
  • 驚奇4超人聲勢大 銀幕炫特效

    暑假又一科幻電影鉅獻「驚奇四超人」,同樣也是漫畫改編,擁有不同超能力的四個超人大對決,讓人目不瑕給,也讓觀眾們對這些超能力艷羡不己,演出這些超人的演員們最希望自己有那些超能力呢?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07/09 10:06
  • 「驚奇四超人」 帥哥美女搶鋒頭

    由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除了特效驚人之外,片商更找來俊男美女搭檔,新生代帥哥克里斯伊凡飾演霹靂火,性感寶貝潔西卡艾巴出任隱形女,片中展露火辣身材,談情說愛,完全滿足影迷的視覺享受,立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7/02 18:43
  • 俊男美女加特效 驚奇四超人暑假來襲

    由於遭受宇宙射線襲擊,4個平凡男女從此變身驚奇四超人,燃燒、隱形、力大無窮,看得令人嘆為觀止。
    2005/06/23 20:54
  • 「驚奇四超人」 銀幕耍酷搶暑假票房

    暑假電影的宣傳大戰開打,漫畫改編、強調特效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來勢洶洶,新生代偶像潔西卡艾巴和克里斯艾文搶攻票房,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1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