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頭盔 結果共351筆

  • HTC征服太空 全球首款「VR頭戴裝置」擴大應用

    台灣大廠的虛擬實境頭盔裝置,現在連國際太空總署都看到了!同時也是全球首款用於太空的頭戴裝置,這項技術今年也在MWC展出,成為太空人日常運動裝置。
    2024/02/28 12:28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果迷來看!真的會頭暈? 「蘋果VisionPro」開箱

    蘋果第一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VisionPro,在這個月初開賣,現在有台灣3C達人也收到貨了,今天(17日)我們也搶先開箱體驗,不過這一款裝置,要價新台幣11萬元,現在才上市不到兩週,國外媒體指出爆出退貨潮,因為有買家認為這項裝置讓他們頭痛,甚至引發暈眩,我們也實際來體驗。
    2024/02/17 20:17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蘋果虛擬頭盔Vision Pro正式開賣 每組要價十萬

    蘋果2日在美國正式推出備受期待的Vision Pro虛擬實境頭盔,這項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新台幣10萬4500元)的新創產品,代表著蘋果向虛擬實境領域邁進的重要一步。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親自出席此次的產品發表會,並向CNBC記者吉姆·克拉默(Jim Cramer)表示,Vision Pro就是「明日科技、今日體驗」的最佳寫照。庫克在發表會上強調這款VR頭盔的創新性,並指出它擁有5000項專利。此外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負擔得起,蘋果還推出「分期付款」選項。
    2024/02/03 11:35
  • 台灣男大生赴日滑雪「頭部嚴重撞擊」 搶救7小時不治

    日本長野縣下高井郡野澤溫泉村一處滑雪場,11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23歲台灣男大生在滑雪過程中跌倒,頭部疑遭到大力撞擊,送醫搶救7小時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死者為初學者,意外發生時有戴頭盔,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4/01/12 13:56
  • 虛擬世界不安全 英16歲少女自稱在元宇宙「被性侵」

    英國一名未滿16歲的女孩,通報在虛擬實境空間「元宇宙」(metaverse)中遭遇「性侵事件」,這可能是首次對此類事件展開正式調查。該女孩在這個虛擬空間中受到一名成年男性的攻擊,帶來心理和情感創傷。但這一個事件卻讓法律面臨挑戰,因為目前英國法律對虛擬空間的性侵行為還未有明確規範。
    2024/01/04 12:11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陸網友稱爆射國軍頭盔 國防部:樣盔有差異、專家:新型認知作戰

    對岸的影音平台日前出現宣稱以實彈測試國軍頭盔的影片,實彈射擊後大面積凹陷,對此國防部表示,影片所用「樣盔」與國軍頭盔有多處明顯差異,內容明顯偏頗扭曲,汙衊我自製軍品、對國軍官兵實施心理威懾意味濃厚。
    2023/12/02 19:31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2 機場被安檢刁難、高速公路遇空襲該怎麼辦feat.劉亭廷、洪復華

    去以色列採訪神經到底得繃多緊?TVBS採訪團隊在約旦機場,帶去的防彈背心跟戰術頭盔被安檢刁難,該怎麼交涉?
    2023/12/01 13:27
  • 國軍裝備又出包? 4.5萬件抗彈板「無認證」

    國軍裝備是不是又出包了?平面週刊揭露,軍備局2018年發出的頭盔和戰術背心,超過4.5萬件沒有認證章,質疑發的裝備安全性有疑慮。國防部對此回應,這些沒認證章的裝備不影響品質。而且都有定期送檢。
    2023/10/31 15:10
  • Meta挨轟! 3C達人「訂MR頭盔」被退單逾10筆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下訂meta的MR頭盔,卻不斷被退單,3C達人廖阿輝也是苦主之一,他提到自己在9月底到10月底之間,總共下訂超過十次,卻頻頻被退單,詢問客服卻得不到回應,甚至還有人是東西已經送到家,才被物流告知東西該回收,實在好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台灣Meta,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3/10/30 20:08
  • CNBC:中方迴避西方國家制裁 協助俄羅斯攻烏

    以巴戰火熱燒,外界擔心會分散對俄烏的關注,讓俄羅斯可能有機可趁。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發現,雖然受到西方國家的制裁,但仍然維持戰力很可能是中國大陸在背後支持。遊走灰色地帶,提供大量頭盔、無人機等軍民兩用的關鍵用品,希望在不受西方制裁的情況下,擴大與俄羅斯的貿易合作。
    2023/10/23 14:45
  • 5分鐘逾200枚!哈瑪斯空襲以南港城 CNN記者驚恐避難聞爆炸巨響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二再度祭出威脅,預告要轟炸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下午5點時間一到果然發動空襲,CNN記者戴著頭盔躲在避難處,都能聽到巨大爆炸聲,就連以北的台拉維夫,也能看到來自加薩的大量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2023/10/11 13:51
  • 吸睛!刑警月曆曝光 「小小波麗士」也走台步

    刑事警察局發布最新2024年警察月曆,同樣強打帥哥美女牌,除了電視劇中常見的鑑識、特勤部門,更找來小小警察一起走台步。特別的是,這次也同步公布了除暴特勤隊的新裝備,新式的頭盔和盾牌,更適合室內的攻堅任務。
    2023/09/19 19:34
  • 大谷翔平第42轟出爐! 揮棒太用力連頭盔都掉了

    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2支全壘打。大谷的打擊力道,大到連盔都掉了下來,最後天使以2:0,擊敗遊騎兵隊。另外紅雀隊的Nootbaar,揮棒後,被自己擊出的球,回彈打到下半身,痛到不得不下場。
    2023/08/17 19:11
  • MLB/打到頭盔掉!大谷42轟出爐 差1轟追平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今(17)日作客德州遊騎兵,進行3連戰最終戰,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首局就轟出中外野陽春砲,是他本季第42轟,仍是美聯全壘打王,在大聯盟全壘打榜上則暫居第2,只落後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1轟;天使終場以2:0贏球,避免被橫掃。
    2023/08/17 10:48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開發成本高!蘋果Vision Pro付費APP傳至少600元起跳

    蘋果先前在WWDC 23正式帶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可提供沉浸式的視覺體驗,由於其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10.9萬新台幣)的,未來在市場上注定成為小眾產品,傳出其專屬版本的付費APP最低價格可能自20美元(約626元新台幣)起跳。
    2023/07/25 09:14
  • 天使主場最終戰?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6轟

    大聯盟交易大限即將到來,週日天使對海盜,有可能是大谷翔平,在天使主場最後一場比賽,大谷不負眾望,敲出本季第36轟。而大谷如果被交易,會去哪一隊?美國媒體列出前幾名最有可能球隊,第一名給了德州遊騎兵。
    2023/07/24 15:15
  • 張育成本季第5轟出爐! 大谷翔平暴怒砸頭盔

    美國職棒大聯盟,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週六紅襪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敲出了本季第5支全壘打,這發陽春砲飛到觀眾看台,也幫助紅襪終場8比6獲勝。不過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表現不佳,頻頻遭三振,竟然被拍到罕見暴怒,用力砸頭盔。
    2023/07/23 20:35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有片/大谷開轟緊接投球去 翻譯水原幫「戴頭盔慶祝」網讚好全能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7日,在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上場。他在本場比賽中,接連轟出本季27、28支全壘打。然而,大谷敲出第27轟後,竟然是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代替他戴上武士頭盔慶祝,引發天使球迷熱烈討論,甚至讓「一平先生(一平さん)」這詞進入日本推特趨勢榜。
    2023/06/28 15:33
  • 圖輯/密集恐懼症不要看 蜂農戴「蜜蜂頭盔」捨命賣蜂蜜

    近期葉門有一位蜂農阿爾古利(Abduljabbar Al-Ghouli)在社群上面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讓蜂群爬滿自己的臉和肩頸,彷彿像是戴上頭盔般的的驚奇畫面。他的影片是為了宣傳自家產的高品質錫德蜂蜜。
    2023/06/2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