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隧道 結果共3,200筆

  •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開跑 西湖渡假村推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 最佳親子旅遊首選,日賞桐 夜賞螢 早晚都精彩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正式開跑!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西湖渡假村將推出『夢幻桐花祭』。白天,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被譽為『五月雪』的油桐花,業者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金音樂馬車、歡樂泡泡廣場、油紙傘裝置藝術、竹光隧道等拍照打卡熱區,以及精采的特技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8小時前
  • 你收過「國家級追焦照」嗎? 基平隧道年拍7千張 立委籲應提高限速

    應該不少人都有收過「國家級追焦照」,收到的時候,真的好無奈,荷包又要瘦了,尤其新北市和基隆交界的「基平隧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拍到7000多張的違規照,有立委就建議應該要提速,隧道內那麼筆直又沒有其他叉路,相對安全,應該要讓速度增加,不過隧道內的速限通常是比照一般道路還要低,提速有可能嗎?來看專家怎麼說。
    1天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全球各地車震、活春宮事件時有所聞,每當畫面流出也總能掀起熱議;近期香港一段「兜風活春宮」引起討論,一輛在隧道中行駛的廂型車竟被當作「低配版魔鏡號」,車內男女在車輛邊往前開的同時,在後座忘情纏綿,畫面流出秒造成瘋傳。
    2024/04/14 08:58
  • 下班搭公車飄燒焦味 乘客控司機不停車

    台北市有乘客指控,搭乘907號公車,往汐止方向,一上車就聞到燒焦味,而且時速緩慢,提醒公車靠邊,但司機卻沒有反應,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不顧乘客安全。不過客運業者表示,當時在國道上,乘客意見不同,在加上司機評估,公車沒有安全疑慮,如果停在隧道反而更危險,才沒有採納意見。
    2024/04/11 18:40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花蓮地震/患難見溫情!蘇花落石釀1死1傷 暖司機「借黑傘遮遺體」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全台各地迅速投入救援行動,過程中也發生一起暖心故事,一位陳姓貨車司機剛歷經清水隧道外巨石崩落劫難後,還展現出捨己為人的精神,不僅找到黑傘幫忙遮擋身亡司機的遺體,還將車上糧食一同分給受困民眾,這樣的善行,獲得各方表揚大讚。
    2024/04/08 14:02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2024/04/06 19:52
  • 天祥孤島緩解! 中橫公路往西「10點管制放行」

    花蓮強震造成台8線中橫公路,東段沿線多處災情,公路局持續搶修,今天早上,已經推進到東端172公里九曲洞隧道西口,和西端169公里綠水合流間。而西端昨天搶通天祥往西方向,上午10點先開放小型車,往西下山,後續將視狀況持續往東推進,希望明天搶通九曲洞往天祥方向單線。
    2024/04/06 13:25
  • 差5秒!開車隧道內遇7.2強震 遊客急停驚恐目擊落石地鳴

    救難人員持續深入花蓮災區,幫遊客脫困,其中一位原本要到長春祠爬山的王先生,獲救後就心有餘悸表示,自己當時開車在隧道內,差5秒就要出了隧道,還好及時停車,躲過一劫,但當時地震引發的地鳴,以及落石不斷砸落的聲音,還是讓它無法忘懷。
    2024/04/05 20:56
  • 花蓮強震第10死!攜妻女遊太魯閣 慘遭土石活埋

    花蓮7.2大地震,有九人罹難,今天(4/4)下午4點29分,特搜隊尋獲第10名罹難者,65歲的連姓男子,他帶著妻女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爬步道,地震當下步道崩塌,連姓男子被土石活埋,遺體已經送到殯儀館相驗,特搜隊截至4日為止,也在台8線的明隧道,救下42位民眾,直到晚間8點為止,仍有7百人受困,11人失聯中。
    2024/04/04 21:47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花蓮地震/才辦「太魯閣追思會」!隔天即山崩 她喊:不幸中大幸

    昨(3)日早上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的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高達6級,而前(2)日剛好就是2021年太魯閣列車事故發生的3週年,當天有許多罹難者的家屬和政府官員,在清水隧道旁辦紀念追思會,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就認為,這次的地震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2024/04/04 15:42
  • 多路斷坍塌!大型機具進駐 挺進蘇花搶修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對外的公路交通,幾乎中斷,其中蘇花公路的大清水隧道前方路段,甚至直接斷裂,許多人車一度受困;另外台11甲上,還有路基直接掏空,而維修人員也加緊腳步連夜搶修,但因為遇到清明假期,許多人還是得盡快回花蓮,因此航港局及台鐵,也因應加開,海運運車,鐵路運人。
    2024/04/04 14:18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40多人受困失聯!小巴被砸中變形 揮紅旗求救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今早10點傷亡狀況已累積達9死1050傷,另有101受困、46人失聯。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昨有50名員工,分乘4輛小巴上山途中失聯,透過手機定位,懷疑在台8線中橫公路173.7公里處的九曲洞,因道路落石不斷,交通受阻,加上山區通訊也十分不穩定,工程人員持續往西推進查報。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受困者包括晶英員工5人、九曲洞26人、明隧道尚未確定受困人數;失聯部分還有晶英員工42人。
    2024/04/04 11:32
  • 花蓮強震大清水隧道1死1傷 匯德隧道「整輛壓扁」釀1死

    花蓮7.2地震造成災情頻傳,也導致蘇花公路多處道路斷裂、坍方,而在「大清水隧道口」更是路面坍塌,落石砸下也造成兩名駕駛一死一傷,另外在匯德隧道口,有台銀色轎車也被壓扁,駕駛當場身亡。
    2024/04/0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