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陸弈靜 結果共41筆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金鐘影后陸弈靜與「凍齡男神」施易男主演大愛劇《光明恆生》,兩人飾演相依為命的母子檔,施易男飾演的「程恆生」從小就有藝術天份,正在揮灑人生時卻罹患罕見的免疫系統疾病貝塞特氏症,讓他全身就像是個發炎體,不斷潰瘍,視力近乎喪失,讓他瞬間墮入黑暗。
    2023/11/01 10:45
  • 金鐘58/許瑋甯8年後升格影后!一開口聲音都在抖:謝謝我自己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擊敗《人選之人-造浪者》王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孫可芳、《看海》陸弈靜等強勁對手。
    2023/10/21 20:24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迷你劇集帝后爭獎!王淨迎戰許瑋甯 劉冠廷對上李程彬

    迷你劇集帝后爭獎!由首度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王淨,迎戰二度提名迷你劇集視后的許瑋甯、金鐘獎常客陸弈靜,以及夏于喬、孫可芳,競爭激烈,而與孫可芳演出夫妻的劉冠廷,同樣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對上《她和她的她》分飾兩角的李程彬、大小螢幕通吃的莊凱勛等對手,精彩廝殺。
    2023/10/18 18:36
  • 影音/《有生之年》鄭元暢親母探訪方志友 陸弈靜一席話惹哭她

     
    2023/10/18 10:42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用「ChatGPT」技術,打造「全台第一座巨型AI鬼問事籤筒」,今(12)日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及飾演「4個鬼」的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洪君昊與「發發大師」百白,也到現場求籤。而邵雨薇男友吳慷仁,遭爆將「演藝圈當後宮」,邵雨薇在現場也回應了男友的近況。
    2023/08/12 15:57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名導罕見動怒認「氣到無語」 心寒被糟蹋:從此拒絕往來

    名導蔡明亮和演員李康生、陸弈靜共同創立手工咖啡品牌,獲得許多粉絲捧場,不過做生意總容易遇到素質不好的客人,近日有客人訂貨卻貨到未取,而且不止一次,導致商品退回,但咖啡已經磨成粉,無法再賣給下個客人,相當浪費,他氣得表示「我已經氣到無語了」。
    2023/07/26 18:15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金馬紀錄/入圍卻未獲獎最多前4位 陸弈靜7度槓龜排第1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頒獎,在演員槓龜次數的排名上,女星陸弈靜累計7次爭獎失利,成金馬史上「槓龜最多次」的演員;已故男星張國榮曾以2分之差獎座與獎座擦肩,總計5次落空;杜汶澤與鄭人碩則排第二,皆4度陪榜。《TVBS新聞網》統整4位演員在主角、配角上槓龜的紀錄。
    2022/11/13 22:31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時尚界開國元老」潘黛麗紀念展 陸弈靜、林嘉綺淚崩哽咽

    台灣時尚界開國元老的設計師潘黛麗,在今年4月因心臟病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潘黛麗時尚人生紀念會,過去一直都是潘老師指定壓軸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次也為這場秀重披戰袍,在完成伸展台走秀後,難掩激動情緒頻頻深呼吸,抿嘴,眼光泛紅,看似強忍情緒,在最後歌曲《女人花》進入尾聲時,明顯的顫抖著雙唇,壓抑住不讓情緒潰堤,而影后陸弈靜更是在受訪時直接哽咽。
    2022/07/21 18:34
  • 曾敬驊頭髮變這樣!「衰運纏身」宅男還好有守護女神

    男星曾敬驊與邵雨薇合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在近日殺青,曾敬驊與邵雨薇飾演地獄倒楣宅男與守護天使,曾在校園驚悚電影《返校》被魍魎追趕的學弟曾敬驊,這次在爆笑見鬼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更挑戰直接見鬼,而且還是個超級衰到家的孤單宅男阿緯,髮型也和過去陽光帥氣樣大不同。另外其他演員群還有金馬獎等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等人。
    2022/06/28 15:50
  • 寇世勳出一張嘴在家當大爺 本人駁斥:會主動幫忙家事

    出道47年的男星寇世勳久違擔綱電影男主角,在新片《一家之主》裡飾演羅大偉一角,退休後賦閒在家,人生頓時失去目標,只能佔據沙發握著遙控器使喚妻子做各種家裡大小事。寇世勳表示羅大偉這個角色當然跟自己有些相似的地方,但最大不同的是,他在家不會只出一張嘴,儘管廚藝沒有很好所以少進廚房幫忙做菜以外,如果遇到家裡有需要清潔、修理、搬重物等,他覺得身為男人該做的事情還是要一肩扛起。
    2022/04/10 22:24
  • 喝咖啡險喪命!金鐘影后「血紅素砍半」這時間喝才對

    影后級演員陸弈靜在今年的金鐘獎以《阿嬤的放屁車》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曾三度拿下金鐘個人獎項的她,過去其實曾經以經營咖啡館維生,當時為了要選出好的咖啡豆而長期大量試喝,卻導致體內血紅素直接砍半,差點連性命都賠上。
    2021/11/14 23:58
  • 陸弈靜咖啡成癮血紅素砍半 這裡飄「咖啡味」險喪命

    由陸弈靜、曾少宗、尹昭德、米七偶合演的微電影《第一杯咖啡》在今(9)日舉辦記者會,而劇中飾演曾少宗媽媽、並在片中開咖啡廳的陸弈靜其實現實生活中也與咖啡有難分難解的緣分,曾經因為長期嗜喝咖啡導致血紅素砍半,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1/11/09 20:35
  • 陸弈靜自爆從小「水域恐懼」 看到水就想吐

    由陸弈靜、黃迪揚主演的短片《看海》,在高雄電影節首映。故事描述長照壓力下的悲劇,金馬女配角陸弈靜以沈著演技詮釋媽媽照顧智能不足兒子的心疼與無奈,陸弈靜片中因劇情需要,克服怕水恐懼背著黃迪揚下海拍攝,今(23)日陸弈靜與林柏瑜來到高雄電影節,受訪時她透露自己從小就怕水,「我小時候看到水域就會想吐」。
    2021/10/23 19:53
  • 金鐘56/等12年鍍金!徐堰鈴「力輾苗可麗」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晚間舉行,人稱「劇場天后」的徐堰鈴狠斬金鐘視后苗可麗、陸弈靜,在「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脫穎而出,最終登上視后寶座。
    2021/10/02 21:28
  • 陸弈靜《看海》扮苦情母 金士傑、楊貴媚新片合體飆戲

    高雄電影節每年最受矚目的人氣單元「高雄拍」在今(20)日公布片單,9部世界首映短片囊括親情、政治、實驗等多元題材。本屆集結了許多實力派演員,包括金馬影后楊貴媚將與演技派男星金士傑飾演夫妻飆戲;另外兩位金馬女配角得主陸弈靜及丁寧,則是分別在新片中飾演不同狀態母親,精準動人的詮釋手法,令人歎為觀止。
    2021/09/2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