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陳志強 結果共124筆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曾智希「受精卵植入失敗」悲喊期待落空! 陳志強婚後拚做人暖安慰

    女星曾智希2022年與陳志強結婚,婚後積極備孕,她在去年8月向劇組告假專心養生,肚皮的動靜成為粉絲關注焦點。陳志強之前在節目中自爆「取精」過程,與曾智希存了5顆受精卵,等待適合的時機植入,不過曾智希昨(5)日發出限時動態和貼文,透露結果:「滿心期待結果卻落空了,心空空的。」陳志強則在留言處為愛妻打氣。
    2024/04/06 11:05
  • 曾智希公開夫妻私密情趣!「緊黏陳志強洗澡」羞吐:互動很重要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與陳志強結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她日前被問及維持婚姻的祕訣?她透露夫妻倆無話不談,就連洗澡時間也不放過,坦言「有互動很重要!」
    2024/03/28 07:00
  • 身體「這部位」散發難聞異味!醫師:黴菌或細菌感染 速就醫!

    不少人會有腳臭問題,尤其和親朋好友聚會時,若散發出來確實很尷尬,皮膚科醫師指出要解決腳臭問題,可先從生活習慣與平日清潔做起,像是一定要保持足部乾燥、經常更換鞋子,臺北榮總皮膚部主任陳志強表示,臺灣潮濕悶熱,穿鞋子穿襪子,很容易有黴菌感染,一般流出來的汗水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經過這些黴菌的發酵產生味道,甚至有些人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2024/03/08 22:54
  • 女星為男友買魯味 半夜回家秒被分手 1原因超誇張

    女星安苡愛是著名的國光女神,擁有直率個性及甜美外型,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坦言與某任男友交往時,因考慮到對方工作繁忙,她很常當對方的外送員,卻在有次沒買到對方想要的食物,意外被提了分手。
    2024/02/28 18:55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影音/陳志強金嗓飆西洋情歌 爆「首次春夢」獻女神

    2024/02/07 11:00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影音/陳志強歌劇魂上身亂入 飆高音喊:Bravo!

    2024/01/17 17:06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 恭喜!陳志強下跪求婚 曾智希淚噴「曬超大鑽戒」

    45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結婚1年多,終於補了求婚儀式,感動的曾智希痛哭流涕,原來去年臨時公證,為了讓癌末的媽媽放心,來不及準備婚戒,還跟劇組借道具戒指,小倆口在王宇婕、Junior等一票好友的見證下,在曾智希34歲生日的晚上補上求婚儀式,她受訪時甜蜜笑說:「這是一個不能Say no的求婚!」
    2023/12/21 10:37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曾智希去(2022)年8月和陳志強完婚,目前正積極「做人」,夫妻倆今(1)日出席大牙(周宜霈)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露骨分享備孕過程,陳志強自豪分享精子活性,被醫生大讚:「這個數據在歐美也是數一數二。」
    2023/11/01 15:05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楊繡惠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暢聊人生上半場的瘋狂事情。楊繡惠表示小時候家裡困苦,當時媽媽懷她想買藥打胎都沒錢,還是去借了50元,結果兩次都沒成功,媽媽為了煮全家三餐,曾到去黃昏市場撿人家不要的剩菜來煮。
    2023/10/30 14:00
  • 張立東爆「約人妻女星過夜」 5字驚慌急解釋…陳志強聽完秒變臉

    陳志強與曾智希愛情長跑多年,於去(2022)年8月驚喜宣布婚訊,正式升格為夫妻。小倆口婚後,不時會分享私下互動,近日陳志強就在節目中透露,曾智希曾向他坦白,兩人交往前「張立東約我吃過飯」。由於當事人就在他旁邊,張立東也略顯驚慌急忙解釋,未料卻越講越不清,讓陳志強當場變臉。
    2023/09/26 21:20
  • 婦站斑馬線滑手機!被提醒反比中指嗆「這我路權」 陳志強傻眼

    台灣的交通被稱是「行人地獄」,故今(2023)年7月祭出交通新制,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然而,新法上路後,行人和駕駛間的爭議不斷。男星陳志強也遇到了不愉快的經驗,他日前行車禮讓一名在斑馬線上滑手機的婦女,怎料,對方遲遲沒有前進,陳志強只好閃避前行,但竟遭婦女比中指大吼「這是我的路權」,令陳志強傻眼表示,「行人優先是觀念 ,停讓文化是互相」。不過,該說法引起兩派網友的爭論。
    2023/09/23 15:55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