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鄭雅文 結果共430筆

  • 台灣旅遊節目前進瑞士 首訪費德勒

    由台灣團隊自製、台美混血美女Alana(鄭雅文)主持的深度旅遊節目,最新一季將從台灣走向世界,瑞士之旅帶領觀眾探訪瑞士的自然風光,更近距離專訪網球天王費德勒!
    2019/08/22 22:09
  • 新人出頭天!從主持到戲劇發光發熱 你都認識嗎?

    雖然現在要成為紅人已不像早期那麼困難,但還是需有特殊異人之才,才能在觀眾朋友們心中留下好印象,眾星雲集的2017年裡從主持、歌唱、到戲劇這些表現超亮眼的新興人物闖進演藝圈發光發熱,你還不認識他們?快跟DailyView一起來看看這些閃耀的新星是誰!
    2018/01/11 12:33
  • 培養同理心友善聽損 打造溝通新態度

    邀請民眾體驗聽損朋友的困難,進而學習友善溝通方式,基金會舉辦「溝通新態度」活動,身為極重度聽損者的行腳節目主持人鄭雅文,也現身分享自身經歷。
    2017/11/01 09:32
  • 最暖聽損正妹主持人 正能量爆表逼哭網友

    在鏡頭前面總是活力滿滿、笑起來像陽光般燦爛的正妹主持人Alana鄭雅文,主持《Follow Alana愛遊台灣》上山下海,帶著觀眾到台灣各地,挖掘台灣最美的人、事、物。但觀眾或許不知道正面開朗的Alana鄭雅文其實從小就是極重度的聽損兒,在醫生的眼裡甚至一度是無法醫治的病例,好在Alana鄭雅文從小在父母的幫助下透過「聽覺口語法」一步步的學習語言,才能有今天在鏡頭前熱情的表現!
    2017/08/28 09:00
  • 混血主持人Alana為中職開球 球迷歡呼

    中華職棒今天統一獅對上Lamigo桃猿,賽前邀請愛遊台灣主持人Alana(鄭雅文)擔任開球嘉賓。
    2017/08/27 21:29
  • 全聾主持好節目! 新世代女神美如畫驚豔網友

    夏天來到,大地充滿生機,耳邊唧唧蟬聲與蟲鳴鳥叫相互輝映,一場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樂就這樣偷偷換了曲目。但你知道嗎?聽見這些聲音是奢侈的,因為光在台灣就有12萬以上聽障人口,他們每個人的靈魂一輩子都被困在寂靜的生命當中。
    2017/08/02 12:41
  • 摺疊帽、扇夏季防暑! 文宣品成搶手貨

    距離選舉越來越近,台北市議員現在連文宣品也開始較勁,更主打實用性!像是有議員推出摺疊扇和摺疊帽,攜帶上方便不少,還有附上原子筆的雙功能指甲剪、削水果用的刨刀、菜瓜布和濾網,甚至是黏貼掛勾都是婆婆媽媽的搶手貨,雖然比起最基本的衛生紙,成本價多出了13倍,不過發送家庭用品,效果更好。
    2014/08/12 18:26
  • 和美英代表談政策? 柯文哲:維基會解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再推新政見,除了砲轟12年國教匆促上路,更說要落實免試入學和打破明星高中迷思,不過女兒就是明星高中成員還是備受質疑,而獲得不少年輕選票的他,也讓駐台的美國和英國代表,近來主動拜會接觸。
    2014/08/12 12:23
  • 公館徒步區兩週! 多了活動依舊少民眾

    公館徒步區上路第二個禮拜,假日人潮依舊不如以往,像是知名的撞奶店,有人排隊但卻不像過去的大排長龍,也店家也抱怨生意很慘,更罵就算多了活動,但大多數民眾還是拍拍手就走了,根本沒幫助,受影響的還有騎士,找車位至少要繞15分鐘,就連大老遠的地方也不一定有位置,汽車更難停,有人乾脆停路邊,徒步區要試辦三個月,先衍生交通問題。
    2014/08/10 18:56
  • 百萬公帑設太陽能板 竟面壁吸無光

    北市水利處10多年前,花了4千萬建置水位監測站,又另外花了100多萬建置太陽能板,當備用供電用!但卻被發現,有些太陽能板的擺放位置針真的很特別,不是朝著大樓就是上頭有大片路樹遮住,就有民眾懷疑,這樣能吸的到光嗎?還有人酸說這是專業考量啦!水利處則澄清,應該是廠商過去擺放時,還沒有這些建物和路樹,未來一週會加緊清查,變更方向。
    2014/08/10 14:32
  • 勞團抗議非法解雇 中元檔期圍大賣場

    中元節前大家忙著辦普渡商品,但有勞團就這麼在家樂福抗議,有離職員工聲稱,自己在工作試吃一片榴槤就遭到解雇,還有人說是自己出清四顆奇異果就被提告,質疑是因為在公會極力爭取加班費才被公司惡意針對,但家樂福澄清,被解雇的員工是因為高價低賣違反規定,已交警局處理。
    2014/08/09 19:03
  • 8/9量腰日測健康! 標準值女31吋、男35吋

    腰圍腰多少才健康?像是女性標準要在80公分以內,等於是不超過31吋才算正常,男性則要在90公分35吋以內。而今天是8/9量腰日,有不少民眾開始量起腰圍,像有民眾一量,超標不少,也有人剛好符合標準。其實如果腰圍值超標,就要警惕,因為過多的油脂可能會影響代謝造成三高危機。
    2014/08/09 12:13
  • 普通背心變大露背! 衣服沒試穿落差大

    買錯衣服通常會很嘔,有民眾到五分埔買了一件男背心,挑的時候看起來還好 ,但回家一穿,正面正常,背後卻是個大露背,讓他覺得好怪,由於買的時候是特價2件150元,店家不給試穿,結果真的穿了,落差感好大,現在也不能退貨。其實走訪五分埔店家,大多的特價品都不能現場換裝,怕買到奇怪板行的衣服,也只能睜大眼睛再選。
    2014/08/08 18:37
  • 蚊子陸橋電梯還裝冷氣! 挨批太浪費

    夏天熱,現在北市府連陸橋電梯都裝冷氣,但設在廢除聲浪不斷的陸橋,有民眾覺得根本就很少人搭,等於是浪費,我們實際在西門町的中華路橋等了20分鐘,走斑馬線的還真的比較多,加上一台冷氣要價4萬5,市府在8座陸橋裝了15台,要75萬,只有夏天還限時段開,就有人覺得沒有裝的必要。
    2014/08/07 18:57
  • 電費一度6.5元 房客抱怨房東收費貴

    夏季冷氣開著電費比較高,但如果租房子,是一層一個總電表電費就比較貴,像是李同學,每月電費約500多元,但其實只用100多度電,以台電收費來算其實只要200多元,但房東收的比台電的電價級距高出快一倍,還有人抱怨房東,收到快6.5元,每月電費花到1000多元,但用台電電費算也只要600多元,不想多被拗,套房還是用一戶一個電表,比較能精打細算。
    2014/08/06 19:54
  • 高雄氣爆/石化管線立專區? 經長:槽車運送危險

    高雄氣爆後急於重建,但現在重建經費多少,又該從重哪來中央和地方卻兜不攏,由於受損區域廣闊,高雄市府粗估金額至少要19億,3個月完成重建,但營建署預計10億元5個月就能完成,雙方估價上差了近1倍,就連管線控管,市府認為該立專法,中央則以太多單位管轄,認為有困難,屢屢爆歧見,兩者互槓。
    2014/08/06 12:51
  • 高雄氣爆/8/5揪人來搭307公車 百萬所得贈高雄

    高雄氣爆發生至今,各界湧入愛心捐款,這回台北的公車業者也加入,更選了營收運量堪稱全國最高的307線公車,要把8月5日的一日營收全數捐贈給高雄災民,預計金額可超過110萬,因為公車行經的可都是人潮匯聚的地點,乘客大都認為刷悠遊卡的錢能變成善款,立意良善,還有人說要在多投一點,來幫助災民。
    2014/08/04 13:29
  • 高雄氣爆/連勝文捐款200萬! 綠營議員:九牛一毛

    高雄嚴重氣爆,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決定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並將委託友人李德維南下負責發送,不過就算要捐200萬,還是有綠營議員認為是九牛一毛。之前連陣營總部主任個人捐10萬,就被質疑小氣,更有網友拿連戰汶川地震捐1千萬來相比,認為捐太少。連陣營則澄清,當時是裕隆企業委託連戰轉交捐贈。
    2014/08/03 13:58
  • 公館徒步區起跑! 商家怒生意掉一半

    緊臨台大的公館商圈,徒步區(2日)今天開始起跑,逛街民眾走到這不用再與車爭道,有人說安全不少,但沿線商家卻怨聲載道,因為徒步區的實施時段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等於是精華時間,有店家說光是生意就掉了一大半,還有商家抱怨,車不能進來誰會為了買個東西,停個車再來買啊!
    2014/08/02 20:26
  • 北市頻傳瓦斯外洩 民眾現恐慌

    高雄氣爆的嚴重災害,讓台北市民也有如驚弓之鳥,北市松江路有民眾通報聞到濃濃瓦斯味,後來發現只是換氣;中華路也傳出飄散瓦斯味很多天,這回趕緊叫人來處理。民眾面對狀況就提心吊膽,北市府也到整壓站檢測瓦斯管線,說台北市沒有化學原料的管線,不會有丙烯外漏情形,瓦斯外洩也會監測,如果異常會啟動遮斷閥,要民眾別擔心。
    2014/08/01 12:53
  • 好閃!天燈現我愛你 電子天燈情人節夯

    8月2日就是情人節,剛好又是假日,各地都推出不少活動,像是台北市的霞海城隍廟,來排隊抽簽就有機會拿到免費的姻緣餅,指南宮也送愛情鎖,台北搶七夕人氣,新北平溪也推電子天燈,讓你跟另一半展現濃情密意,新竹也辦演唱會請來韋禮安、盧廣仲等歌手,宜蘭童玩節也有情侶裝買一送一,一系列活動讓民眾參加。
    2014/07/31 17:54
  • 台北買房降!不吃不喝14.6年 民嘆無感

    內政部公布今年首季的房價負擔資訊,在台北買房,這回從15年不吃不喝降到了14.6年,少了0.41個月,政府打房似乎奏效,不過民眾則認為,這樣有差嗎,一樣時間很長;再加上台北房子均價,雖然也有小幅下滑,但還是千萬起跳,有民眾就大嘆,只能到外縣市買了,因為少吃少喝,還是很難在台北買個自己的家。
    2014/07/31 13:16
  • 大同樂園關20年! 新北出現建樂園呼聲

    台北市有兒童樂園,其實新北市過去也有,就叫大同水上樂園,四十多年前開幕時,還是全台第一個主題樂園,但後來其他遊樂園出現後,大同水上樂園因為設施老舊,只好熄燈。現在隨著北市兒童新樂園即將開幕,有新北市議員又提出蓋遊樂園的建議,消失20多年的樂園重現新建呼聲,市民反應兩極。
    2014/07/30 18:53
  • 兒童新樂園較划算? 家長:一票玩到底貴

    台北兒童新樂園,預計11月底開幕,目前北市府擬採入園和遊樂設施分開收費,花390元可以全部玩透透,有家長就說,這樣比較划算,比起其他大部份採取一票玩到底的遊樂園,花了昂貴的門票,很多遊樂設施小朋友根本不能玩,而且為了陪小孩,家長也要花同意的錢入園,大傷荷包。
    2014/07/30 14:14
  • 逃不掉! 北市擬納2.5萬支監視器抓違規

    台北市街頭監視器散佈,以後還可能會加入取締民眾違規行列?台北市政府規劃,未來計劃把全市2萬5000隻監視器,都用來做科技執法,像是巷弄紅線停車或者違規迴轉等,都要小心可能被拍到,有民眾就擔心如果都用監視器抓可能會讓大家不安,但也有人覺得會有嚇阻效果。
    2014/07/2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