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迪士尼 結果共2,700筆

  • 別只去香港迪士尼!2024打卡景點「電車全景遊、廟街美食街」

    大家到香港都如何安排行程呢?香港受歷史的悠久底蘊影響,無論在語言、美食或文化層面,都呈現出令人深刻的多元共融。食尚小編在近期走訪香港後,為大家整理出融合香港獨有風貌和多元文化的5大必訪景點,其中包含保留香港復古電車文化的「電車全景遊」、揉合英國傳統下午茶文化的「露台餐廳」,亦或是一次可以品嘗香港道地美食的「廟街美食街」,每一個景點都讓你拍到記憶體爆滿!
    2024/03/22 13:43
  • 迪士尼5頻道懸缺 BBC、電影台、韓國台卡位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去年底退出台灣,其中5個基本頻道必須遞補。NCC今(20)天召開委員會,審議5個遞補頻道收視表現,會中決議許可期限再延長3個月到6月底,至於取捨的標準,NCC強調不會只看收視表現,「頻道質量」會納入考量。
    2024/03/20 19:05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搶上海迪士尼新包 民眾推擠暈倒險踩踏

    上海迪士尼,發生推擠失控場面。因為新上架的3款包包備貨不足,又沒提前告知排隊民眾。許多人白等8小時才知道買不到包,情緒失控衝進商店,多人暈倒差點發生踩踏事件。
    2024/03/15 17:03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走出離婚陰霾!江宏傑遊玩迪士尼 卻不是在「東京」

    35歲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短短5年的婚姻告吹,雙方的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今(10)日江宏傑曬出和家人同遊迪士尼的照片,不過卻是位於香港的迪士尼,並非東京。
    2024/03/10 20:55
  • 只到3/20!限量迪士尼3C周邊預購 7款藍芽喇叭選擇障礙

    迪士尼的粉絲荷包要守不住啦~訊想科技時常與可愛的IP聯名,推出各式各樣兼具實用與療癒的3C周邊。而近期則是推出9款迪士尼授權的超萌商品,包含維尼蜂蜜罐行動電源、圓滾滾米奇藍牙喇叭等,每一款都超想收!即日起至3/20前於711限量預購,提前賣完就沒有了,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2024/02/28 13:26
  • 東京10級暴風迪士尼遊行停辦 交通大亂影響4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27日颳起暴風,羽田機場近百航班取消、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交通大亂,約4萬人受到影響。日媒指出,關東地區等地28日上午仍會颳強風,呼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4/02/28 11:59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超商推迪士尼集點!「米奇米妮、維尼」限量商品超可愛

    可可愛愛的迪士尼UFUFY系列來囉!春季來臨,7-11推出「迪士尼UFUFY系列軟綿春日集點送」活動,集結UFUFY雲朵綿綿系列中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奇奇與蒂蒂等超人氣角色,66款限量商品不論居家外出都可用,在哪裡就是要比可愛!
    2024/02/27 12:00
  • 影音/《演員們的旅行》李佳穎迪士尼開吃播 范少勳見它喊:與偶像見面

     
    2024/02/18 11:02
  • 全球富豪人數攀升貧富差距擴大 要徵富人稅?

    新冠疫情讓全球更不平等,貧富差距持續擴大,全球250名超級富豪呼籲,世界主要經濟體政府應該對社會最富有的階級,徵收更多稅,其中包括迪士尼的繼承人,但專家指出,經濟學家試算過,徵富人稅恐怕對經濟會造成反效果。
    2024/02/15 22:57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羨慕!香港各銀行「開工紅包」大放送 最高上看7千台幣

    在今年農曆大年初五,香港各大銀行紛紛對員工發放厚禮「開工紅包」(開工利是),祝願新的一年事業順利。其中,滙豐與中銀香港向員工發放500港幣(約新台幣1925元)開工紅包,中銀還特別送給員工海味新年禮包。渣打香港則舉行「勁『抽』賀龍年」大抽獎,獎金從200港幣至2888港幣不等(約新台幣770元至11100元),還有25000「亞洲萬里通」里數、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和旅館電子禮券等獎品。
    2024/02/15 14:46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微軟看了很驚嚇!台灣混和實境技術讓國際大廠看不見車尾燈

    蘋果推出的新產品VisionPro,打響頭戴式裝置第一槍,混和實境硬體設備,百家爭鳴,而台灣則在軟體上也不缺席,過去曾經在迪士尼、好萊塢發展的顏武雄,回台後投入VR、MR技術,細緻的畫質、雲端運算,他透露,有不少國內外大廠看了都非常驚艷。
    2024/02/14 22:59
  •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停駛 12人受困兒童嚇壞狂哭

    港媒《i-cable》報導,香港迪士尼今(7)日傳出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故障,導致12人受困,兒童嚇壞大哭。警方與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救援,平安救出所有旅客。
    2024/02/07 16:13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香港迪士尼過年!米奇燈籠「龍年限定玩偶」全都有 春節遊玩一次看

    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即日起至2月25日舉辦一連串「奇妙年年」新春活動。遊客除了能在新的一年與迪士尼朋友分享玩樂福氣,還能接收來自艾倫戴爾王國的皇家祝福,造訪全新魔雪奇緣世界與安娜及艾莎見面。這次官方也公布6處迎福小站,邀請遊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春,蒐集最多的新年好運。
    2024/02/06 11:01
  • 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新北市一名退休楊姓女教師因小女兒患有恐慌症,因此想說趁著暑假帶她去香港紓壓,一家人到迪士尼遊玩後準備返台,卻因突然肚子餓在搭機前買了壽司裹腹,並將沒吃完的帶上飛機,沒想到入境桃園機場時被防疫犬嗅出,經海關人員確認裡頭含有「豬肉火腿」成分,因而向主管機關申報裁罰20萬。事後楊姓女教師一度提起訴願請求延緩執行,但仍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她只好乖乖配合前往辦理分期繳納,並和書記官說「原先想紓壓,現在全家人更焦慮了」!
    2024/02/05 18:13
  • 去了必分手?盤點國內外6處情侶禁地 台灣「2橋」上榜

    情人節到了,你準備好要和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呢?在搜尋約會地點的同時,卻驚訝發現,原來許多國內外的知名景點很多都有「分手詛咒」的傳說,紛紛建議情侶止步呢!其中,竟然包括台灣人最愛去的東京迪士尼、首爾德壽宮石牆路等。到底還有哪些知名景點情侶最好不要一起去?快來看看這份「情侶禁地」清單吧~
    2024/02/01 15:19
  • 美國男持「46年前門票」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Walt Disney World)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樂園。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約250元新台幣),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感到難以置信。
    2024/01/30 16:16
  • 日圓現鈔今現「0.2143」超甜價 這樣換比去年多賺5趟迪士尼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許多民眾已經規劃好要前往日本旅行。受到日幣走貶影響,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天(29日)一度出現「0.2143」的匯價,創近期新低。若跟2023年1月高點0.2405相比,拿10萬日圓換匯可以多換逾5萬圓,等於是立刻爽賺逾1萬元台幣。
    2024/01/29 16:14
  • Daniel Wong集十年大成 GOOD DAY藝術展打造百隻米奇雕塑品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打造GOOD DAY藝術展,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展覽從去年延續到今年二月,帶領觀者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一天。
    2024/01/26 16:59
  • 曾是台版迪士尼!童趣樂園變廢墟 全網回憶殺:還有布魯樂谷

    迪士尼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連大人進去都玩得不亦樂乎,台灣雖然沒有迪士尼,但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遊樂園。一名桃園的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小時候常去的遊樂園,覺得那裡是天堂,連樂園內的城堡都媲美迪士尼,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
    2024/01/2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