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視訊電話 結果共66筆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男友浪漫打視訊!澳洲正妹「裸身轉頭」超尬:全家人入鏡看我

    澳洲女網紅霍克莉(Brittany Hockley)與瑞士籍明星守門員西格里斯特(Benjamin Siegrist)是相當知名的郎才女貌情侶檔。不過,霍克莉近日在節目上暢談2人的遠距離戀愛時,卻透露她曾有次在準備洗澡前「裸身」接通男友的視訊電話,結果她回頭才發現,男友一家人皆出現在鏡頭中,讓她瞬間尷尬不已。
    2024/02/02 19:27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狂傳影片、打電話」 北市議員曝遭「視訊騷擾」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天在質詢市長蔣萬安時,自曝多次遭一名陌生網友,利用臉書視訊電話騷擾,陳怡君批評社會安全網破洞,要求市府建立早防機制。
    2023/12/01 19:20
  • 結婚9年超幸福!人妻驚醒「抓包夫偷吃」 他電愛小三辯:玩玩而已

    越南有一名人妻在9年前與丈夫結婚之後,除了生下2個孩子外,婚姻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不過,人妻日前某天半夜突然醒來,意外直擊丈夫正在與別人打視訊電話,且她默默走向前看後,發現鏡頭另一邊竟是一名一絲不掛的女子,讓她瞬間頭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3/11/29 22:05
  • 台灣人愛做1行為是「挑釁」!在台日人曝嚴重後果:可能被打

    在台灣大眾運輸工具上,常可以看到有人在打視訊電話,且還將聲音播得很大聲,打擾到其他乘客。然而,有些人將這種習慣帶出國外,就連在日本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現象發生。對此,長居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坦言,這1行為在日本被視為在挑釁,嚴重恐還會被毆打。
    2023/11/29 08:02
  • 柯辦爆國民黨放「美國挺藍白合」消息 柯文哲避而不談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控,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AIT主席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登記最後一刻。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受訪時,再重申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被追問陳智菡點出是藍營?柯僅回「這條還是不要問」。
    2023/11/28 18:25
  •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2023/11/28 11:27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回饋311賑災」台日夫妻詐60億 重判12年

    日訊公司負責人徐姓夫妻檔,多年前以老鼠會模式,招攬「視訊電話機」投資詐騙,超過2千6百人受害,吸金超過60億。無奈的是,當中許多被害人因為「好康相報」,又拉了其他被害人進來,不只自己損失不少,還淪為被告。至於罪魁禍首的夫妻檔,都被判刑超過12年。
    2023/06/05 18:53
  • 冒充「美前駐俄大使」 俄羅斯搞笑藝人成資訊戰工具

    支持俄羅斯當局的兩名俄國搞笑藝人近來冒充美國前駐俄大使,播打視訊電話給外國官員。研究人員說,這是配合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散布假消息的行動,以迷惑西方高層官員。
    2023/03/17 08:58
  •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2023/02/03 12:41
  • 視訊不講話也開心!劉樸穩交陳大天 甜喊:他看我補充能量

    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劉樸、魏君佑、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今(16)日出席音樂劇《倒垃圾》彩排記者會,與男星陳大天(原藝名:小蝦)穩定交往中的劉樸,因為演出音樂劇無法經常與男友見面,放閃說陳大天會打視訊電話,看她補充能量。
    2022/09/16 17:12
  • 男離奇路倒送醫亡!2同事疑涉重嫌 家屬:拳拳朝太陽穴打

    南投仁愛鄉一名28歲林姓男子,12日被劉姓、田姓2同事,發現路倒在山路上,報案叫救護車,沒想到林男在搶救過後,仍於昨(13)日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認為林男死因不單純,加上林男當天和劉、田2人喝酒,家屬也稱影像、視訊電話中,林都疑似被施暴,但救護車接手時,2人卻聲稱互不認識。
    2022/09/14 17:43
  • 憂兒派駐越南被賣掉 父報案見兒激動落淚

    台中一名67歲父親,因為最近柬埔寨事件,擔心在越南工作的兒子被人蛇集團控制,又加上不會打視訊電話,看不到兒子好不好,竟然著急到從雲林跑到烏日報案,結果兒子其實已經返台,只是住在防疫旅館還沒回家,員警趕緊請他來派出所一趟,讓父親安心。
    2022/08/28 18:34
  •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畢竟是我性侵你」 正宮怒公布影片

    宜蘭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妻子結婚近40年,卻在外與戴姓小三偷腥,戴女時常一絲不掛,打視訊電話取悅高男,訊息中寫下「性侵你,當然要負起責任」等調戲話語,直到去年4月高男中風住進醫院,外遇一事遭大女兒無意間抓包,黃妻怒將戴女裸上空的視訊片段傳上臉書,並對其求償一百萬,戴女也不甘示弱,告黃妻妨害秘密同樣求償一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戴女侵害配偶權,應賠35萬元,還可上訴。
    2022/08/28 16:30
  • 出賣好哥們?說好一起飛柬國 男沒登機自曝原因

    柬埔寨詐騙越演越烈,昨天(18日)被救來的19歲陳姓男子,他會出國,是屏東同鄉好友介紹,18歲的林姓男子,高職剛畢業,被質疑賺人蛇仲介費,介紹一個人就有6千美金,他否認出賣好友,他說當初是三人相約一起淘金,出發前吵架,母親又攔阻,他才沒登機,另外一名等著被營救的鄭姓男子,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都不敢出聲,集團要求15萬贖金才放人。
    2022/08/19 19:25
  • 赴柬國該不該救? 家屬著急:先救人再究責

    陸續有20出頭歲的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其中屏東就有一對好姊妹,瞞著父母偷跑,家長從孩子打回來的視訊電話中,發現疑似被人控制,進一步勸阻,卻反而被勸是家長想太多,執意要等做到發薪日,拿到錢才願意返家,對於孩子是不是跑去當詐騙集團,父母親也很無奈,只希望孩子能平安回來。
    2022/08/19 19:22
  • 西門町槍響!圍捕擄人歹徒 警鳴2槍壓制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驚傳警匪追逐鳴兩槍,最終發現跟一起擄人案有關!1日下午3點多,警方攔截圍捕,逮到這名21歲的孫姓嫌犯,進一步了解,發現他遭19歲的被害人欠下30萬債務,前一天和同夥,先到對方養父家的金紙店找人,落空後半路發現被害人,將他擄走,接著就打視訊電話給他的家人,要求用30萬贖人,還要求面交,被害人家屬報案,才讓便衣員警現場埋伏逮人。
    2022/06/02 09:10
  • 獨/快篩陽=確診首日!現場+視訊病患2頭燒 前線揭亂象

    今(12)日是「快篩陽=確診」新規首日,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和居家檢疫者,快篩陽性後拍照存證後就能藉由診所、醫院的遠距視訊進行認定和看診,通報後就視同確診,而《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第一線的診所、醫院,遇上不同的難題,診所表示,除了視訊電話一直進來之外,現場也有其餘看診的民眾在等,真的快忙不過來;醫院部分,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指出,有不少民眾上線後,相關資料都沒有備齊,且視訊診療雙方進線的時間不一,導致叫號等待的空轉時間長。
    2022/05/12 12:22
  • 拜習通話/拜登強調對台政策不變 總統府:籲中制止俄侵略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奇17日在白宮網站發布聲明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8日進行視訊電話,討論如何管理美中競爭、俄烏戰爭以及其他雙方共同關切的議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9日)表示,「我們注意到美國拜登總統重申對台灣的承諾,並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我們感謝美國對台海安全的重視,以及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2022/03/19 09:54
  • 大S老公要來了!時隔20年 具俊曄證實「9日早上搭機來台」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早上無預警在IG和臉書上發布消息,表示自己已經和前男友、也就是南韓知名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結婚。稍早南韓媒體以電話訪問具俊曄,他也透露,明(9)日將搭機前往台灣。
    2022/03/08 12:40
  • 出關一起爬玉山!王齊麟視訊慶父親節:他喝金牌、我拿金牌

    台灣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日前在東京奧運取得,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的佳績,4日才回到台灣在防疫旅館檢疫,因此2人今(8)日的父親節無法和爸爸慶祝父親節,王齊麟俏皮的表示,會打視訊電話給爸爸,「他喝著金牌,我拿著金牌」,王爸爸也說等他隔離出來,如果情況允許要一起去爬玉山。
    2021/08/08 16:36
  • 跟金牌擦身而過 楊勇緯母親:你很棒了,我們再等下一次!

    中華隊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他的爸爸媽媽除了全程緊盯賽事轉播,更在楊勇緯拿下銀牌後,第一時間打視訊電話跟兒子祝賀!楊勇緯在鏡頭前,跟父母親揮揮手,隨即看到大批媒體記者,並詢問父母親「是不是有媒體記者在我們家」,楊爸爸楊媽媽回答,「對啊在我們家,好多滿滿的記者。」楊勇緯也立刻回應說謝謝大家。
    2021/07/24 19:25
  • 「你跟著她幹嘛!」被害人機警視訊男性友人 嚇跑跟蹤男

    上(6)月23日,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女子於深夜11時許返家時,發現有陌生男子,一直騎機車跟著他,女子趕緊立刻打視訊電話給男性朋友,讓友人喝斥對方,才把陌生男子嚇跑。事後警方鎖定陌生男子身分,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
    2021/07/01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