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腮幫子 結果共12筆

  • 遠東遭「陸」罰款追稅20億! 郭台銘微笑未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2/4)出席生技展覽,替自家公司「口水檢測PCR機」實測,當主持人說要先按摩臉部收集唾液,郭董還很俏皮立刻照做,按幾下腮幫子,當然除了活動本身,和鴻海一樣,在大陸有大筆生意的遠東近期遭罰款追稅20億,一旁劉宥彤聽到敏感話題立刻出手援救。
    2021/12/04 13:56
  • 合體「女神的媽」!陳綺貞罕見曬母美翻 網嘆:完全複製

    女神級創作歌手女神陳綺貞,昨(30日)在個人IG帳號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母女倆同拖著腮幫子、對鏡頭露出微笑,陳綺貞更煩惱地說:「我媽媽好漂亮,想炫耀怎麼辦。」照片和文字之間,流露出母女倆的好感情。
    2019/05/31 14:51
  • 女自卑「大餅臉」削骨整容 男友提分手嫌:我討厭蛇精臉

    現代整形技術發達,不少女性為了愛美而動手術,希望讓自己的面貌更加完美;只是整形失敗的案例也常發生,造成的後果恐讓當事人身心受創。日前大陸重慶有一名從事美妝行業的女子,對於自己的臉型不滿意,私底下瞞著男友動了削骨手術,沒想到男友看了反而不開心還嗆「看起來像蛇精臉」,最後更提分手。
    2019/02/06 18:55
  • 年薪百萬年啃2千顆兔頭 品兔師:兔舌口感似鮑魚

    最近大陸四川興起一項新興行業叫做「品兔師」,就有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本身就嗜兔如命,現在更把興趣變成專業,年薪大約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5萬元)。他提到自己平均每天要吃上6個兔頭,因此對於構造和口感十分了解,並分享其口感像是「神戶牛肉、鮑魚、法式鵝肝」。
    2019/01/03 21:55
  • 女舞者瘦身過頭 嚼15000片口香糖腮幫腫2倍

    居住在英國倫敦的梅根(Megan Brewer),18歲進入舞蹈學校後,進行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她逐漸迷上跟同學之間比較體態,近3年來咀嚼超過15000片口香糖用來抑制食慾,被判定罹患厭食症,送醫治療時,腮幫子腫成正常人的2倍大!
    2018/12/13 22:07
  • 「宋仲基胖了」登熱搜第1名 吸130萬網友

    宋慧喬和宋仲基10月底在首爾舉辦婚禮後,隨即飛往西班牙度假,2人一起散步、享用美食,喬妹甚至在網路上放閃曬出老公視角的照片,假期非常愜意。蜜月回國後,宋仲基最近出席朋友婚禮,卻被發現似乎「幸福肥」,腮幫子線條都不見了!
    2017/11/27 12:45
  • 偷竊賊「耳後見腮」 警認出特徵逮人

    上個禮拜蘇迪勒颱風過境,台南停班停課,公家單位休息,卻有一名竊賊闖進區公所偷東西,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因為他的腮幫子很顯眼,下巴又突出來,因此讓警方記住他的長相,隔幾天在街頭巡邏時發現了這名竊賊,立即將他逮捕。
    2015/08/17 13:38
  • 梁朝偉光頭搶鏡 柏林糗遭誤認蔡明亮

    港星梁朝偉受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人在國外的他人氣一樣旺,頂著光頭造型走紅毯,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不僅被捕捉到吐舌頭,托腮幫子的漏網鏡頭,甚至還有粉絲把他誤認為是,同樣受邀出席影展的導演蔡明亮,而蔡明亮知道這件事後開心的說,能跟帥哥像與有榮焉。
    2014/02/08 13:03
  • 「天仙版舒淇」 陸女星潘霜霜遭疑整型

    有「大陸小舒淇」之稱的女星潘霜霜,日前才因為與前男友港星「林鋒」的親密照外流後,打開知名度,最近過去的舊照片被翻了出來,PO網的人說過去潘霜霜大臉、腮幫子明顯,就連胸圍都比現在小了一號,懷疑她是不是人工美女,是不是整型潘霜霜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1/06/10 19:22
  • 「金魚好色?」港女嘟嘴模仿 爆紅!

    您有看過好色的金魚,或者是被嚇到的金魚嗎?有一位香港的小女孩,模仿金魚表情,嘟嘴呼吸跟鼓起腮幫子的模樣,超可愛,有網友PO上去5天,點閱次數破6萬,還贏得金魚妹的封號。其實,這位小妹妹是模仿香港一位歌手鄧紫棋。鄧紫棋常常上電視節目學金魚,還會擺出各種金魚搞怪表情,意外掀起一股模仿熱潮。
    2010/12/10 11:34
  • 西施嗜吃檳榔 瓜子臉變國字臉

    檳榔西施嗜吃檳榔,竟然從瓜子臉變成國字臉?桃園一名檳榔西施,為了工作每天試吃檳榔,調整口味,一天最多要吃掉20顆檳榔,但長期咀嚼,讓肌肉變得強壯肥大,臉頰兩邊變形,產生像小石頭一樣的腮幫子;就連治療的整形醫師都大呼「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案例」!
    2009/09/11 12:35
  • 過年圍爐 來個北京宮廷宴吧!

    過年圍爐少不了熱呼呼的火鍋,給你一個新選擇,利用炭火加熱的道地北京紫銅鍋,在精燉豬骨湯頭裡涮上一片片鮮嫩腮幫子肉,再搭配加入七種沾醬的特製醬料,讓你盡享北京宮廷皇族盛宴。
    2006/01/2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