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胳膊 結果共9筆

  • 韓國瑜變身「立院公道伯」!3事惹火自家人 藍委怨胳膊向外彎

    本刊掌握,藍委之所以對韓國瑜忿忿不平,至少來自3件議事處理的情緒累積。包括先前立法院總質詢時,行政院長陳建仁曾多次反質詢藍委,甚至回嗆質詢AI生成影片已成詐騙利器的葛如鈞:「你做圈套騙我!」以及嗆聲牛煦庭等,但韓當下僅簡單緩頰稱相互尊重,未進一步「指責」陳建仁,還送暖多次槓上藍營的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藍不嘴軟的綠委王世堅,藍綠呈現兩樣情,讓藍委深感韓胳膊向外彎。
    2024/04/08 08:50
  • 胳膊往外彎?羅智強子弟兵怒自家人邀苗博雅錄影 批:幫對手造勢

    媒體人朱凱翔身陷性騷爭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幫忙代班網路節目,卻找來同黨羅智強的對手苗博雅當來賓。此舉引來羅智強子弟兵砲轟根本就是幫對手造勢!對此,葉元之喊冤,說是節目單位希望有多元的聲音,自己也與苗博雅在節目上交鋒!
    2023/06/23 18:04
  • 曹興誠喊話郭台銘 應跟「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保持距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大選提名,聯電(2303)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6)日在社群媒體上貼文,主題是「給郭台銘董事長的第二封公開信」,繼上次曹興誠直言,「你身邊現在聚集了一堆蠢人,我很不喜歡跟這些人為伍」,這次他又說「台灣有些人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你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2023/05/16 17:12
  • 王思佳氣罵媽「更年期、變態」水火不容 布蘭妮抓雙面人挑撥

    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胳膊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忘恩負義誰還敢當好人?!」她分享對此主題的深刻體驗。
    2022/11/28 13:16
  • 單手彈吉他!天生缺一隻胳膊 他自學成巡迴世界音樂家

    美國一名34歲的男子托尼(Tony Memmel)出生時就只有一隻手,左手則只有前臂,然而他很早就發現自己的音樂天賦,自己摸索如何彈吉他,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名出色音樂家,自己創作歌曲並發行多張專輯,現在他也擔任教師,教導身體缺陷的學生開發適合他們的彈吉他方式。
    2020/02/21 10:34
  • 搏點擊率玩命 男把玩眼鏡蛇被咬毒發身亡

    大陸1名中年男子想在網路博取點擊率,在手上把玩1條眼鏡蛇,還請有人拍下整個過程分享上網。沒想到眼鏡蛇突然咬中他的右邊胳膊,導致他傷口發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仍因為毒發宣告不治。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被咬活該,腦殘真的是無藥可醫!」
    2019/07/10 09:59
  • 1歲女遭「折斷胳膊」凌虐致死 狠繼父稱:自己摔的

    英國雪菲爾(Sheffield)一名20歲男子,因疑似1歲10個月的繼女哭鬧,不但對她施暴,甚至徒手折斷女嬰胳膊,導致女嬰最後在大面積腦出血下死亡;這名狠繼父近日遭法院判決終身監禁,至少須服刑19年。
    2019/02/09 22:10
  • 共用一個身體!印20歲母生「雙頭嬰」 32小時離世

    連體嬰在現今社會雖偶有案例,但「雙頭嬰」可能就更為罕見了,印度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當地時間週一上午時在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生出一胎罕見的「雙頭嬰」,體重僅2500公克,瘦小的身軀接著兩顆完整的頭顱,兩人共用一雙胳膊和腿,所有內臟也僅有一副,由於這胎是該年輕媽媽的第一胎,醫生懷疑這對小夫妻事前可能因為經驗不足沒有產檢,也沒有做好預防措施,才會生下這對罕見的雙頭嬰。
    2016/10/06 16:41
  • 桂林景區強拉人拍照 不給錢就罵

    大陸往年的五一黃金週假期,今年雖然縮水,各地景區還是照樣擠爆,人山人海,旅遊亂象更是層出不窮,遊客反映,廣西桂林的風景區,每天都有一群穿著民族服裝的女子,強拉遊客拍照要錢,不少遊客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拉著胳膊拍照,掏出10元人民幣。
    2012/05/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