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背巾 結果共16筆

  • 8月大女嬰滾落機械夾縫 獲救滿身油漬額頭腫

    台南一名媽媽在機械停車場,胸前背著女嬰,要下車時,背巾不小心勾到轎車設備而鬆脫,八個月大的小嬰兒,就從約20公分寬的機械縫隙,掉落兩公尺深的夾縫內,媽媽求救,消防隊趕來救援,幸好女嬰額頭腫脹輕傷,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開車外出時有沒有用嬰兒座椅,還是一直使用背巾,一直到返家下車時,勾到帶子而造成。
    2019/07/19 13:25
  • 女嬰墜停車場機坑 摔2米深 警消救援

    台南市一名8個月大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原來當時女嬰的媽媽停好車,離開時疑似勾到媽媽身上的背巾,懷中女嬰先掉落地上,又滾進2公尺深的機坑,還好管理員熱心安撫,警消緊急救援,女嬰頭部紅腫,送醫觀察。
    2019/07/19 08:41
  • 母用背巾帶去檢查 3周大兒子抵達診所窒息亡

    澳洲一名人母日前帶著出生僅3個星期的兒子,徒步前往社區的健康中心要進行檢查,不料抵達診所時,孩子卻突然沒了呼吸,醫護人員緊急替孩子急救,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目前全案正交由警方調查,對此有醫護人員表示,他們認為應該是母親在使用背巾帶孩子來的過程中,疑似使用方式不正確,才會導致孩子疑似窒息死亡。
    2019/05/09 11:38
  • 阿嬤騎車胸前揹孫 自撞摔飛3月嬰

    媽媽帶著小寶寶出門,大多會選擇坐車,不過有時候不得已,還是只能騎車上路,但高雄日前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阿嬤用直立式背巾,將3個月大的小孫子背在胸前,結果騎車時自撞,小嬰兒噴飛出去,造成腦部內出血,進行腦壓手術後才撿回一命,醫師說這樣的案例,每兩三個月就一起,相當頻繁。
    2019/04/15 16:58
  • 父母也能輕鬆出門 多功能斜背包化身簡易背巾

    父母帶小孩出門,總是少不了大包小包的情況,日本業者為了增加家長出門時的便利性,推出了多功能斜背包,不只可以儲物還能化身簡易背巾。另外還有多功能摺疊嬰兒車,只要裝上配件,嬰兒車30秒內就可以變身三輪車。
    2018/08/26 15:17
  • 違規!揹嬰單手騎車 警:最高開罰600元

    民眾直擊機車騎士使用背巾載著嬰兒,讓後方駕駛膽戰心驚,警方表示機車載人只能坐在後座,不管抱著、揹著或者站在腳踏墊通通都是違法,可罰300至600元罰鍰,實際到馬路上直擊,發現有不少騎士違規。
    2018/08/18 13:13
  • 當心!背巾捲入車輪 嬰兒「壓爆頭」身亡

    意外總發生在疏忽間!平時在馬路上常見,因為小孩太小,無法獨立乘坐,不少媽媽都會用背巾把小孩揹在胸前或是背後,但你可知道這樣一個動作,恐暗藏危機?
    2018/04/14 14:00
  • 父稱騎車路顛簸 男嬰「搖晃症」傷腦視力損

    高雄一名9個月大男嬰,今年4月因為不斷嘔吐、昏睡,被診斷腦出血,疑似罹患搖晃症,視力也因此受損,就怕是虐嬰案件。社會局介入調查,但孩子的爸爸說,是為騎機車用背巾載男嬰,疑似過程太過顛簸導致腦部受創,家長是否有虐待還是有照顧上的疏失,還要釐清。而男嬰已經由社會局安置,目前手術順利,受損的視力也在恢復當中。
    2017/10/24 12:14
  • 捏把冷汗! 背巾綁童「站」機車後座左右晃

    父母親騎機車載小孩出門,居然用一條簡單的背巾綁著,讓小孩在後座站立,桃園一名車主在下班的尖峰時刻目擊,大人竟用一條背巾把年約3歲的孩童綁在背上,騎車時小朋友沒戴安全帽,2隻腳又站在坐墊上,身體不時搖擺,讓車主看了都捏把冷汗,直說真的很危險。
    2016/06/02 12:22
  • 熱心過頭!動手糾正背巾恐悶嬰 起衝突

    熱心婦人跟年輕媽媽為了育兒經起爭執!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車站,58歲的張姓婦人看見26歲的林姓年輕媽媽把小孩背在胸前,但是背巾蓋住頭恐怕會造成小孩缺氧於是上前勸說,但是年輕媽媽覺得自己沒有錯,張姓婦人竟然走上前動手要去掀開背巾2個人爆發衝突,當初自己覺得熱心的張姓婦人情緒太激動罵了對方,年輕媽媽憤怒提告傷害跟公然侮辱。
    2016/01/21 19:30
  • 邊跳鋼管邊哺乳! 潮媽背巾包女兒上鋼管惹議

    邊哺乳邊拍影片,還不是最稀奇的,這位來自加州的媽媽Ashley Wright,多次在臉書上上傳她和寶貝女兒的互動,每每都造成網友討論,而最近她又有最新力作,竟然是一邊哺乳、一邊爬上鋼管耍特技!
    2016/01/20 11:14
  • 冰雪奇緣變裝秀! 小男生反串艾莎公主比美

    婦幼展搶在連假前開跑,最吸睛的活動是小朋友裝扮成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的模樣,其中還有小男生穿起水藍洋裝跟女孩子比美,非常逗趣,除了搭上電影風潮,還有親子實境秀的節目,讓專門給爸爸的用品熱賣,像是主打爸爸背巾,還有爸爸育兒背包吸引不少爸爸買單
    2015/04/02 13:11
  • 袋鼠背袋、腰墊型、側背袋 成育兒法寶!

    身為家長,最怕的就是小朋友受傷,而育兒法寶當中,工具很重要,特別是避免3歲以下的小朋友碰撞,背巾成了防摔配備之一。只是隨著baby的年紀和身形,還是需要調整,因此從7個月以下適用的袋鼠背巾、用到3歲以下的側背袋,還有強調功能型的腰墊型背巾,婦幼商品的更新要跟上流行,也要兼具實用性
    2014/12/14 18:34
  • 感動!兒背巾繫88歲母 騎重機兜風

    小時候媽媽用背巾把孩子揹身上,如今長大後,換兒子揹著老媽媽到處兜風,新竹一名重機騎士為了感念母親恩情,把握及時行孝,常常用重機載著高齡88歲母親兜風,不過就怕媽媽年事高,無法抓穩,所以就用小時候媽媽揹他的背巾,將母親繫在身邊,享受母子倆的騎車約會。
    2013/04/17 16:45
  • 中、投搶載「背巾嬤」 天天專車接送

    南投竹山一名60歲阿嬤,為了背腦麻全盲的孫子上課復健,每天從竹山到台中后里啟明學校,過程得轉3趟車,來回超過150公里,引起台中、南投兩地首長重視,搶著載送嬤孫上學;昨晚確定由「南投」勝出,一早7點派「復康巴士」專車接送,中午12點半,再出一趟車送嬤孫回南投。
    2012/04/11 12:20
  • 險!阿嬤揹孫騎車 重心不穩身體歪斜

    行車記錄器又拍下驚險畫面!這次是阿嬤揹孫子騎車,她把孫子用一條布背巾簡單捆綁,騎在彰化縣員林鎮的街道上,不滿週歲的小孫子,兩腳站在機車座椅上,身體歪斜,相當危險,路過民眾看了,都說太危險!
    2010/07/1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