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網友 結果共10,000筆

  • 極簡人設換了?NanaQ吃滷味「拿免洗筷」遭議 本人回應了

    網紅NanaQ靠著極簡主義和自律的生活走紅,最近她在Threads分享吃滷味的照片,不僅使用塑膠袋還有免洗筷,遭到網友議論「放棄極簡了嗎?」直呼跟以前的人設完全不一樣了,對此NanaQ也回應了「不只免洗筷,要洗的鐵筷木筷塑膠筷各種筷都會用哦」。
    49分鐘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1小時前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1小時前
  • 動手做樂趣多!人氣「手作課程」TOP8 揮灑創意還療癒身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作課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排行。
    2小時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2小時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3小時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3小時前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3小時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4小時前
  • 日本關注花蓮餘震!NHK晨間新聞頭條報 網友再喊:捐款助臺

    花蓮深夜連續強震,鄰近我國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國營媒體NHK,在晨間新聞以頭條報導地震造成飯店傾斜。日本平面媒體的地震相關報導,也衝上YAHOO新聞點閱榜前五名;還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臺灣災情,表示願意再捐款幫助臺灣。
    4小時前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4小時前
  • 餘震不斷!KID吐「北漂人心聲」  杜詩梅哀嘆:搖到花蓮人都怕

    昨(22日)晚開始地震不斷,尤其今凌晨2點多,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更是令國人難以好眠。出身花蓮的男星KID不禁吐北漂花蓮人心聲,引網友共鳴。同樣是花蓮人在當地開餐廳的杜詩梅,也哀號「搖到連土身(生)土長的花蓮人都害怕了」。
    4小時前
  • 6分鐘連2震!規模6以上「搖醒台北人」  尖叫嚇壞:像在海上

    花蓮縣昨(22)日晚間開始,連續發生有感地震,凌晨2時許更有2起規模6以上強震,全台明顯有感,讓人難以入眠,各地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所在地感受,其中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直呼「像在海上一樣!」
    5小時前
  • 花蓮搖不停!壽豐「獨居老人不敢回家」 整晚躲路邊:怕麻煩孩子

    自0403地震後,全台大小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3棟大樓傾倒,而首當其衝的花蓮,地震發生最有感。就有網友透露,花蓮壽豐水璉村有不少獨居老人嚇到不敢回家,也不願意打電話麻煩孩子,希望有好心人能送帳篷幫助他們。
    5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5小時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6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6小時前
  • 被國家級警報洗版!花蓮人「整晚沒睡」崩潰 全場集氣:辛苦了

    花蓮地區自昨(22)日傍晚起就頻繁地震,入夜後甚至一連發生將近200起有感地震,其中還有2起芮氏規模超過6。對此,就有一名家住花蓮的網友透露,地震足足搖晃了超過12小時,國家級警報更是不斷響起,讓她相當崩潰,幾乎整晚沒睡。
    7小時前
  • 一票怨「403至今沒收過警報」!網推3款APP 不再當邊緣人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直呼沒有收過警報,好奇問「一天真的這麼多次都沒有警報正常的嗎?」
    7小時前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7小時前
  • 403至今餘震破千!炎亞綸「半夜被搖醒」超崩潰:無法理解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從403地震至今,餘震次數已達到1095次,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就連被網友封為地質學家的男星炎亞綸也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
    8小時前
  • 末日感太強!強震萬人盯直播驚「天空狂閃」 專家:雙北旺盛

    花蓮今(23)日凌晨2時26分、32分,分別發生規模6以及6.3地震,造成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劇烈搖晃喚醒熟睡中的人們,引的人心惶惶,更有不少網友發現,地震後天空一直閃,對此,氣象粉專解答了。
    8小時前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9小時前
  • 花蓮地震「雙北天空傳巨響」!一票民眾聽到怕爆 真相曝光了

    花蓮地區在今(23)日深夜短短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且除了有2起規模超過6以外,還有多起規模超過5,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另外,還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網友透露,他在強震發生時立刻衝至屋外避難,竟意外聽見天上傳來巨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0小時前
  • 抓包!男友手機「1畫面」超詭異 女秒疑:偷吃越南妹

    情侶之間抓包出軌的方式,往往令人意想不到,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在無意間發現男友的手機背景程式有 Google 翻譯的頁面,仔細一看竟是把中文「什麼時候放假跟我說」翻譯成越南文,讓她懷疑男友可能去「越南店或是嫖娼」。
    1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