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競選總幹事 結果共481筆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曾表態唯一支持柯文哲!統神大怒「再選幹到底」 點名2人快道歉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經常針對政治、時事做出評論,先前更在接到民調電話時直言「唯一支持柯文哲」。不過,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於昨(13)日落幕,統神反而態度大變,不但強調自己4年後絕對不會再支持柯文哲,更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道歉。
    2024/01/14 15:28
  • 立院綠白合? 黃珊珊:民眾黨走自己的路

    2024立委選舉結果,新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人選也讓外界關注。大選夜藍白開槓互抓戰犯,是否意味國會合作瀕臨破局?對此柯辦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現在階段應該是往前走,而不是去想政權分配。
    2024/01/14 14:30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國民黨「抓戰犯」!凌濤狠批黃珊珊:假民調害無法下架民進黨

    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突破500萬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紛紛宣布敗選,對此,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13)日晚間發文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2024/01/13 19:45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2:08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 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0:53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2023/12/20 19:12
  • 邱毅酸「賴皮寮」占地200坪 潘孟安:是29.3坪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藍白緊咬其違建爭議,前立委邱毅更透過空拍畫面指控賴清德老家違建,不只一幢,占地更是超過兩百坪,不過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反駁,指根據建築師丈量以及新北市府的資料,坪數是29坪,另也反擊,指柯文哲買農地是牟利,但賴清德老家是安身立命!
    2023/12/20 13:56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2024大選最後衝刺 民進黨「環島拼字巡迴」21日開跑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四天三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邀請各縣市的鄉親共同參與,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2023/12/17 17:59
  • 有照片!民眾黨質疑下班會潘孟安、姚立明? 考試院秘書長駁

    考試院有無遵守行政中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14日)秀出一疊照片,質疑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在11月6日、12月4日分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會面。劉建忻則強調沒有與潘孟安見面,是拜訪好友、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敘舊,沒有交換選舉意見、也駁斥幫忙賴清德準備辯論的說法。
    2023/12/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