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神探 結果共194筆

  • 神探落難!追查贓物不慎落溪 全身汙泥保鮮膜包裹返警局

    ​​​​​​​新竹市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偷竊案時,為了盡速尋回贓物,摸黑到溪邊尋找贓物,竹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張勝雄當知道贓物所在位置後,立即帶領同仁前往,沒想到一時失足,滑落溪中,全身沾滿汙泥,在場同仁全都笑出來,所幸順利找回贓物,順利將嫌犯送辦。
    2024/04/06 15:04
  • 代言接到手軟!吳慷仁「強忍針眼不適」上工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金馬影帝吳慷仁廣告接不停!今年再次與輕食品牌合作,與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攜手拍廣告,由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原本預計要拍8小時拍完3支不同風格的影片,沒想到當天眼睛不適的吳慷仁,竟還一次OK,5小時就完成提前收工,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2024/03/19 10:37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新北跨年卡司曝光!温嵐掀熱浪抗寒流 邀她合作原因超暖心

    唱紅〈熱浪〉等曲的動感歌姬温嵐(Landy),今年跨年將在「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開唱,許久未在新北演出的她,除要率領原住民舞者帶來經典歌曲,還首度和《女兵日記》女星梁舒涵合作,梁舒涵感動表示:「原本覺得女神遙不可及,結果Landy姐是意想不到的和藹,感覺零距離。」
    2023/12/29 14:49
  • 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美國男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1971年主演電影《黑街神探》走紅,出道53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孰料,24日驚傳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震撼影壇,曾與他合作過的男星山繆傑克森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10/26 07:46
  • 一開唱就翻車!麋先生衝下台喊重來 被大咖女神探班嚇傻了

    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7)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派對,將舞台打造成「大型翻車鬥陣現場」,呈現電影感十足的舞台規格,搖滾獻唱〈壞蛋〉等多首新歌。而他們的女神陳綺貞,不僅低調藏身台下欣賞,更到後台探班,讓麋先生激動不已。
    2023/10/18 13:50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憑《大法師》奪奧斯卡!名導佛瑞金逝世 享壽87歲

    美國知名導演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的親友表示,佛瑞金已經在昨天離世,享壽87歲。他曾執導「大法師」和「霹靂神探」等電影,並榮獲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
    2023/08/08 09:40
  • 「晨間直播秀3」影后薇斯朋、安妮斯頓回歸 楊紫瓊新作演靈媒

    兩部集結奧斯卡影后的新作!《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描繪業界的黑暗面,另外楊紫瓊加入懸疑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的陣容,跟「神探白羅」有精彩交鋒。
    2023/08/02 18:05
  • 「尋人神探」1年尋獲16人!少年隊警暖心噴發同理心助人

    全台灣每年平均有2萬5千人口失蹤,其中新北市佔了將近4000多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全國首創辦理「尋人高手培訓」計畫。其中自今年1月至5月,新北警已尋獲失蹤人口共2050名,為全國之冠。其中少年隊偵查組偵查佐陳韋綱以找尋兒少失蹤人口為主,在111年間主動尋獲共16件,並獲選為111年度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他說,屢次協助家屬找尋到失蹤少年時,看到家屬欣慰的神情,就覺得一切辛勞付出都是值得的。
    2023/06/26 15:50
  • 奧斯卡影帝轉行救護員 兩個半月搭救護車穿梭紐約崩潰

    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新片《亡命救護(暫譯)》(英文片名:Black Flies),18日晚間於2023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西恩潘和人氣男星泰謝里丹(Tye Sheridan)也實際體驗了救護員的生活,他們利用週五和周六晚間坐上救護車,持續了兩個半月,才正式開始拍攝。而該片首映後得到觀眾長達五分鐘的起立鼓掌,許多影評將它與《計程車司機》、《霹靂神探》等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經典名片相提並論。
    2023/05/20 15:42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百想大賞/擊敗宋康昊、鄭雨盛 《請回答》柳俊烈出道11年奪影帝

    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於28日晚間舉行,36歲柳俊烈以《晝盲神探》奪下電影部門影帝獎,出道11年的他,以《請回答1988》坐穩一線男星地位,演技雖受肯定,但在百想大賞僅得過新人,未拿過影帝,這次強碰宋康昊、鄭雨盛、馬東石等強敵,原先被認為會走陪榜命運,最後仍以精湛演技出線,順利獲獎。
    2023/04/28 19:52
  • 楊紫瓊捲入離奇謀殺案 新身分曝光!化身靈媒召喚鬼魂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的新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前導海報及預告於美國時間4月26日在CinemaCon電影展覽會驚喜亮相,楊紫瓊這次當起靈媒召喚鬼魂,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第三度自導自演,在片中詮釋阿嘉莎經典系列、化身推理功力無人能及的神探白羅。
    2023/04/27 16:30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劉青雲三度封帝!首約老婆郭藹明竟被誤會「這件事」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16)日舉行,向來被受觸目的「最佳男主角」獎,由劉青雲憑《神探大戰》的李俊一角奪得,擊敗《白日青春》黃秋生及《正義迴廊》麥沛東及楊偉倫,亦是劉青雲從影40年以來第三度於金像封帝。
    2023/04/17 10:44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 香港金像獎/劉青雲三度封帝! 台下愛妻淚眼共享榮耀

    劉青雲擊敗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麥沛東等勁敵,以《神探大戰》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如先前外界傳言的真的三度封帝,他從好友吳鎮宇手上接過獎座,他先感謝工作團隊、太太,笑稱他們每天都看到「神探」,謙虛表示:「不管是掌聲、噓聲我都接受」,而坐在台下的劉青雲老婆郭藹明也眼泛淚光,十分感動。
    2023/04/16 23:01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香港金像獎預測/麥沛東、張繼聰封帝呼聲高 黃秋生劉青雲老友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大贏家,風光入圍16項,雖日前有消息傳出劉青雲可能憑《神探大戰》三度封帝,不過以呼聲來看,男主角似乎是《正義迴廊》麥沛東與《窄路微塵》張繼聰之爭,《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3/04/14 10:10
  • 香港金像獎預測/許冠文「殿堂級演技」搶男配 張繼聰陳湛文兄弟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在總共18個獎項中就入圍了16項,而《明日戰記》、《神探大戰》和《飯戲攻心》分別獲得11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