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王威中 結果共37筆

  • 修補白綠關係 高嘉瑜點名「他」是最佳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今天晚上在玉喜飯店宴請所有現任市議員,民進黨高嘉瑜認為,白綠還是要合作,而同黨的王威中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修補白綠關係的最佳人選。
    2018/12/07 10:09
  • 「王威中陳思宇支持誰」 高嘉瑜要柯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宴請現任北市議員餐敘,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台上致詞時突然問柯文哲,你支持王威中還是陳思宇,指的就是立委補選,之後高嘉瑜還補充希望可以白綠合作,餐會過程當中王威中高嘉瑜和柯文哲三個人還一起聊了很久,王威中說市長有問他是不是確定要選立委,而他也提醒市長要快點做決定。
    2018/12/06 23:59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 參選爆炸!立委補選綠9人搶 黨中央傷腦筋

    爭立委補選,柯家軍傳出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有意角逐,也被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柯文哲仍語帶曖昧說,到最後5秒才會決定,而原本就是綠營票倉,黨內有9個人表態參選,黨中央也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當召集人,在4日傍晚找大家來協調!
    2018/12/04 19:05
  • 比王世堅還後悔!網友點名韓國瑜選上 最切心的人是她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連綠營票倉高雄都被韓國瑜翻轉,網友也點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民進黨最後悔的人會有王世堅、段宜康、王威中、徐佳青 、.邱議瑩、陳菊等人,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最後悔的人應該是總統蔡英文。
    2018/12/02 13:54
  • 「堅智情深」互推補選立委 高嘉瑜則中意「他」

    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辭去立委,代表北市立委缺1席必須補選。民進黨內目前風向混亂,姚文智認為王世堅不錯,王世堅則認為黨應該「徵召姚文智」,人氣爆夯的市議員高嘉瑜則推薦王威中。
    2018/11/30 23:40
  • 槓上!慶祝王威中落選 街口支付20%回饋

    選戰落幕,幾家歡喜幾家愁。不過這時街口支付,卻大喇喇在APP首頁中寫著慶祝王威中落選,甚至推出限時一天,全通路20%現金回饋。原來雙方早因為今年3月,王威中接獲民眾陳情,說換了手機卻無法轉移街口支付,認為系統有問題。結果王威中說街口支付胡亦嘉到他臉書上謾罵,因此提告。而街口支付也不甘示弱,反告妨礙名譽。
    2018/11/27 14:00
  • 街口推「落選」祭出折扣 王威中:盡量加碼

    代表民進黨出征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王威中,在此次九合一選舉中不幸落選,他在臉書上感謝一路支持他的民眾,但另一頭在電子支付平台-「街口支付」的APP上,卻大肆慶祝王威中落選,並表示選民的眼睛雪亮,26日更在粉絲頁上推出「限時一天 全通路20%現金回饋」。對此,王威中在臉書上寫道,沒想到一家公司可以為了執行長個人情緒,撒大錢攻擊政治人物,要大家思考這家公司是否值得信任。
    2018/11/27 12:46
  • 槓上!賀北市議員落選 這家行動支付祭20%回饋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士林北投的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落選後,立刻被「街口支付」拿來消遣,原來雙方因為今年3月一場記者會結下梁子,「街口支付」除了高調祝賀王威中落選外,更加碼明(27)日限時一天全通路20%現金回饋,還強調「未來只要王威中參選後落選,一律有謝票活動」。
    2018/11/26 22:11
  • 我有可能輸! 柯急拉綠、拜票「巧遇」高嘉瑜

    柯文哲在藍綠對立之下,得靠棄保才能順利連任,也讓他開始暗助民進黨的友柯議員了嗎?他去內湖拜票,不但巧遇高嘉瑜,在網路專訪也巧妙置入王威中,柯文哲努力拉攏綠營,因為最後如果藍綠全力動員,他說自己很有可能會輸。
    2018/11/15 20:46
  • 綠大老批姚「救不起」 恐害綠議員掉9席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看好姚文智,反而批評綠營,為了救不起來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因此評估年底選舉北市民進黨會掉3分之1席次,反倒國民黨33席會全上,原因不只因為母機影響,還有友柯議員會拉低柯黑議員的票數,不過對此國民黨議員認為,這是林濁水在打悲情牌。
    2018/10/16 22:15
  • 發文護柯文哲器官移植案 王威中遭批「賠上整個民進黨」

    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出版《屠殺》一書,內容咬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更刊登全版廣告批評。對此,「友柯派」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PO文維護柯文哲,但隨後又刪文,此舉遭到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批評,認為王威中害了整個民進黨。
    2018/09/05 07:38
  • 林為洲退選 北市議員告發吳敦義涉搓圓仔湯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勸退表態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並傳出吳敦義承諾下屆提名林為洲選立委的行為,涉違選罷法,今天到北檢按鈴告發吳敦義。
    2018/08/29 16:26
  • 誤會已冰釋 姚文智:不贊成開除高嘉瑜、王威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有朋友今天要到黨中央表達開除議員高嘉瑜跟王威中的訴求,但他不贊同這樣的訴求,誤會已經冰釋,希望不要再衍生其他風波。
    2018/08/15 11:19
  • 力挺高嘉瑜!王威中暗酸姚「在外不如意回家打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為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熱絡,被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於政論節目中,點名建議高嘉瑜是否退黨,或市黨部要否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對此,同樣也算是「友柯」的北市議員王威中,也在臉書發文挺高嘉瑜,呼籲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似乎還暗諷姚文智「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這樣對嗎?」
    2018/08/09 17:19
  • 不再當柯黑?綠議員和柯同台 選民不再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人氣逐漸攀升,記者會上選區的民進黨議員幾乎到齊,跟柯文哲比較友好的議員王威中就說,之前只要跟柯文哲同框,支持者就會打電話批評,不過現在儘管一起同台,反柯聲浪也比較小了。
    2018/08/06 20:21
  • 塔悠路待轉開罰榜首 北市:擬新掛指示牌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公布連2年機車待轉違規榜首是塔悠路南京東路路口,他發現路口通知待轉指示牌過小,要求市府檢討。交工處說,8月中前往會勘,研擬橋梁加掛指示牌。
    2018/08/02 14:50
  • 這裡要待轉?北市這路口1年狂開4千張罰單

    機車族要注意!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2)日公布北市2015年至今,取締「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前10大違規路口,發現「塔悠路南京東路口」已連續3年蟬聯冠軍,去年就開出高達4158張罰單,市府進帳近250萬元,對此王威中質疑,「市府多年來無積極改善作為,根本把民眾當提款機!」
    2018/08/02 14:41
  • 「友柯」議員才獲邀? 柯便當會被爆大小眼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過去在開議時都會舉行的便當會氛圍也不太一樣,像是多數民進黨議員都沒參加,不過被視為「友柯」議員的高嘉瑜和王威中仍是大方前往,其中高嘉瑜還把照片PO臉書,因為他們認為監督市政本來就是議員職責,而據了解,以往都透過黨團邀約便當會的柯市府,這回也改變方式,改致電議員辦公室,不過有議員就抱怨,他們自己沒接到電話。
    2018/07/26 18:50
  • 官威沖天?綠議員打文大宿舍被質疑 發飆嗆民「文盲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雖然他不斷強調「大群館」做為宿舍合法,但日前仍遭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反駁,指都發局長林洲民已親自說明,「從未依法認定大群館可當作寄宿住宅。」沒想到,當他的說法被檢驗時,王威中竟直接怒嗆網友是「文盲」。
    2018/07/05 19:05
  • 文大宿舍爭議 王威中:解約是不負責任做法

    文大宿舍爭議不休,7月2日見真章。綠營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仍緊咬侯家疑逃漏稅,並說解約是不負責任;藍營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則說,侯家守法且將擇期對外說明。
    2018/06/28 11:08
  • 土地租金未申報? 議員爆侯欠稅2000萬元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指出,文化大學宿舍土地登記在侯友宜太太任美玲的名下,7年的收入有5000萬元,只是在公開申報的資料中,卻找不到這筆租金收入,質疑侯友宜逃漏稅至少2000萬元;對此侯友宜跳針回應,說自己財產申報一切合法,其他不願多談。
    2018/06/26 13:58
  • 北市議員質疑侯家涉逃漏稅 侯友宜:選舉抹黑

    文大宿舍爭議,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說,大群館建物和土地持有人不同,質疑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恐涉逃漏稅或財產申報不實,侯友宜則說,「國稅局真的會如此無能,不聞不問嗎?」選舉抹黑看來沒有下限。
    2018/06/26 13:16
  • 北市府會勘文大宿舍 遇期末考無法入內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的家族祖產租給中國文化大學當宿舍,引發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今天會同市府官員前往會勘,但適逢學生期末考週,市府官員受阻無法入內。
    2018/06/15 15:05
  • 避嫌?姚文智黨團求支持 「親柯議員」缺席

    民進黨剛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31日他就到北市議會來拜訪黨團還宴請議員吃飯,不過外界更關注的還是黨內被貼上「親柯議員」標籤的高嘉瑜以及王威中有沒有到場,高嘉瑜是姍姍來遲、王威中則是因為處理市政所以缺席,但他說有先告知,他們都能夠體諒。
    2018/05/3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