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洋化 結果共10筆

  • 全國名字統計出爐疊字名首公布 男「彬彬」、女「婷婷」最多

    內政部公布最新的全國性名統計調查,男生的志豪跟女生的淑芬依舊連續蟬連冠軍,但數據也發現,最近十幾年,新取的名字不是變難,就是變得洋化或韓化,反映世代的變遷,而今年也首次統計疊字姓名,全國六萬多人,女生就占了9成8以上。
    2023/10/30 19:58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準婆婆要送1克拉鑽戒和房子 女卻罵她「自私」

    結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婚後要面對的「婆媳問題」,更是曾出不窮。最近有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友論及婚嫁,但雙方卻為此發生衝突,原因在於雙方對於婚姻細節觀念不同,女友甚至還對他說「你媽媽很自私!」但不少女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卻大喊超羨慕,還說「我有這樣的婆婆不知道有多好!」
    2017/09/26 17:58
  • 日本耶誕瘋吃肯德基 大排長龍已成傳統

    今天是耶誕節,歐美家庭都會在平安夜這一晚,家人一起團聚來一頓豐盛的耶誕大餐,過去200年來,火雞逐漸成為耶誕餐桌上的主角,不過在洋化的日本,耶誕節吃的不是火雞而是炸雞,而且非要肯德基不可,究竟為什麼?帶您一起瞭解。
    2015/12/25 22:31
  • 金正恩轉型洋化 迪士尼表演打頭陣

    上任半年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事風格跟過去領導人截然不同,先是讓代表美國文化的迪士尼卡通登台表演,接著再讓金正恩時代專屬的主播群亮相,從服裝和長相,都跟過去的北韓第一主播李春姬風格差很多,金正恩要轉型的企圖很明顯。
    2012/07/12 11:57
  • 「榻榻米」點心 用龍鬚草做甜點

    日本人最愛的榻榻米,通常利用曬乾後的稻草,或是龍鬚草做成,榻榻米具有保溫、調節濕度,以及淨化空氣的功用;不過日本人生活越來越洋化,榻榻米的使用量已經不如過去普遍,所以日本業者轉個彎,發現塌塌米的新功用,不但可以做成包包、地毯,甚至還用塌塌米做成點心。
    2009/11/09 22:16
  • 澳門葡式建築 濃濃南歐風情

    澳門曾經是葡萄牙殖民地,所以很多建築都很洋化,巷弄名稱也很有趣,像是戀愛巷、瘋堂斜巷等等,這些很有味道的小巷弄,現在也成了澳門的熱門景點。
    2009/10/14 09:14
  • 深信命理 富家女相親101次無果

    什麼年代了,有人還非得到寺廟擲茭合八字,確定神明同意才結婚!高雄市一名富家女從加拿大唸書回來,打扮時髦個性洋化,在整型外科診所擔任機要秘書,相親101次都沒結果,因為對象不是八字不合,就是擲筊沒聖杯。
    2006/02/13 12:10
  • 胡婷婷小露性感 代言保養品

    打著老爸是胡自強名號進軍台灣演藝圈的胡婷婷,因為融合古典的長相與洋化的個性,而受到保養品廠商的青睞擔任代言人,胡婷婷今天穿著黑紗透明上衣讓內在美若隱若現,但她強調這與性感無關!
    2005/08/10 22:11
  • 臘味老字號 跨業開起洋風中餐廳

    台灣的餐廳五花八門,只要有特色不怕沒生意!在台40年老字號的臘味香腸品牌,也跨業開起中菜西吃的餐廳,將自家招牌的臘味火腿入菜,食材傳統但吃法很洋化,餐後還附贈一個美國餐館最流行的幸運餅,給饕客一個驚喜。
    2004/11/1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