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水上巴士 結果共11筆

  • 首爾邁向「氫移動城市」 機場大巴率先換氫能

    南韓力行節能減碳政策,從大眾運輸交通系統著手,首爾市政府和企業聯手,共同促進首爾成為氫移動城市,逐步將仁川機場進出首爾的機場大巴,還有市內巴士轉換成氫能巴士,首爾市長吳世勳也考慮從英國引進水上巴士,改善陸上交通。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3 15:54
  • 旅日水路第2彈!小型觀光船看遍大阪美景

    乘坐小型觀光船是欣賞城市的天際線以及享受遠離城市的擁擠與喧囂、讓人感到美好和寧靜氛圍的最佳方式。在第二篇有關小型遊船的文章中,我們將會把目光集中在大阪地區的觀光船上。
    2017/12/04 16:46
  • 飽覽日本東京灣美景 搭新東京丸免費

    許多民眾到日本東京都觀光時,會選擇水上巴士沿隅田川到台場。但現在可以選擇搭乘「新東京丸」考察船,進一步飽覽東京灣美景,更重要的是免費。
    2017/07/17 10:43
  • 中信兄弟奪冠失利 彭政閔落淚

    中信兄弟29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痛失總冠軍,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賽後難掩淚水,掛著淚水上巴士;由於彭政閔在球季結束後具有二次自由球員資格(FA),2017年是否還穿中信兄弟是未知數。
    2016/10/29 21:47
  • 〈獨家〉等嘸人!效率差 水上巴士1天載10客

    您知道新北市有所謂的水上巴士嗎?連結板橋華江碼頭、三重忠孝碼頭到台北大稻埕,去年開通,說是要讓民眾可以當作通勤工具,但幾個月過去了,卻猶如蚊子碼頭,因為潮汐的關係,像是華江到忠孝,一天只能開2小時,像是記者採訪當天,頭班船是下午5點,民眾覺得不方便,因此有時候,一整天載不到10個客人,新北市政府回應,未來會漸進式在沿岸辦文創活動,希望可以抓住民眾的心,帶來更多人氣。
    2014/03/14 19:02
  • 潭美颱風/〈快訊〉新北市水上巴士 即起至8/23停駛

    最新消息,受颱風影響,新北市的水上巴士暫時停航。
    2013/08/20 17:03
  • 水上巴士將開航 單車族市場試水溫

    連接新北市和台北市的大眾運輸,除了公車和捷運,未來也可以搭船!新北市新的水上巴士,即將在7月16日開航,除了用公車票價15元,吸引民眾搭乘,鎖定單車族,連腳踏車都可以一起帶上船,不過目前船上只準備了8到10個單車架,先試試水溫。
    2013/07/05 12:26
  • 〈獨家〉危險!搭船遊冬山河 塑膠椅變座位

    冬山河親水公園是宜蘭知名景點,不少遊客前往遊覽,還會順道搭乘水上巴士,觀賞岸邊河景,但TVBS直擊卻發現,水上巴士的船艙除了固定的40個座位,還擺放了許多移動式的塑膠椅增加載客量,明顯違法,加上船家又沒要求遊客得穿救生衣,要是船身忽然劇烈搖晃,遊客安全恐怕受威脅。
    2012/04/27 18:16
  • 〈獨家〉遊河看「天空樹」 東京救觀光出新招

    預定明年5月正式開放的東京新地標天空樹,準備敞開大門迎接遊客,順便帶動東京觀光,天空樹相關商品,已經有超過350種,渡輪業者相準天空樹的魅力,推出天空樹「水上巴士」,帶大家遊河,欣賞天空樹,我們今天要獨家帶您搶先體驗。
    2011/07/22 19:28
  • TVBS大阪之旅 陸海空圓夢

    世界經濟不景氣,但是仍然有跨國界的愛心活動;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大阪京都圓夢之旅,在贊助的旅行社奔走下,從著名的大阪水上巴士、摩天輪,甚至京都的人力拉車,完全由當地業者免費招待,讓來自台灣偏遠地區的小朋友,開心地完成難忘的陸海空之旅。
    2009/02/21 13:34
  • 秋楓水遊大阪 品嚐不同城市風貌

    大阪是許多台灣遊客必到的重要景點,不過大部分都是搭乘陸地交通工具,其實可以試試看搭乘水上巴士,用不同的角度來觀賞這座城市,而且還能順便繞到古蹟喝正統英式下午茶,到「空中庭園」欣賞360度的大阪空中景致。
    2005/12/1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