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毒癮 結果共691筆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下車快步衝北檢複訊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13日上午被警方搜出家中持有大麻和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傍晚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在員警的陪同下,快跑衝進大門,場面一度混亂,2小時後無保請回,她表示自己因身心狀況差,染上毒癮,向大眾道歉。
    2024/03/13 23:26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苗栗父刺青吸毒昏睡 4歲兒「誤食海洛因癱瘓」法院判決出爐

    苗栗一名有毒癮的徐姓刺青師傅去年帶著4歲兒子到友人的理髮店內幫友人刺青,但卻在過程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並將剩餘的毒品放在桌上,隨後即因毒癮而陷入昏睡,沒想到其兒子不慎誤食剩餘的毒品導致腦病變,不幸喪失語言能力且嚴重癱瘓。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深感懊悔,且離婚後仍積極照顧兒子,最終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2/18 16:39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西瓜農染毒癮錢不夠花 斜槓賣毒遭破獲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販毒案,警方調查彰化田尾一名48歲瓜農,藏身在自家倉庫,賣西瓜也賣毒品,根據了解嫌犯本來就有毒品前科,染上毒癮後原本賣瓜的錢不夠花,所以斜槓賣毒,交易時遭警方破獲逮個正著。
    2023/12/06 15:16
  •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2023/12/02 11:59
  • 女主播公開富商尪毒癮發作影片! 「裸體躺女兒身旁」讓她不忍了

    韓國女主播姜美貞(音譯)最近上節目大義滅親,親自告發先生曹男8年來都濫用毒品,甚至女兒在客廳玩、他就在一旁全裸躺著,相當誇張。這8年來姜美貞以為先生會主動戒毒,但狀況越來越嚴重,還出現家暴情形,但就算自己跟警方報案,先生的姊夫是地方檢察官高層,似乎把整件事情搓掉,讓她只能找上老東家爆料求救。
    2023/12/02 11:10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美知名童星驚傳35歲亡 昔有毒癮今離奇「陳屍臥室」

    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伊凡(Evan Ellingson)因出演2009年電影《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影集《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廣為人知,不過今(7)日卻驚傳死訊,被發現陳屍在加州「一間臥室」,享年35歲,死因尚未公佈,驟逝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媒體哀悼。
    2023/11/07 17:29
  • 嗑藥2年噴出紫尿!國中童失控瘋吼 泰毒品氾濫「比白糖便宜」

    泰國武里南府一起染毒事件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男童,在上課期間突然不受控的瘋狂喊叫,同時出現神智不清的反應、疑似出現幻覺;經師長緊急將其送醫後,院方卻意外發現男童尿液「呈現紫色」,細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染上毒品所致。
    2023/11/04 17:06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GD機場這行為被糾!詭舉疑「毒癮早犯」 網嘆:太陽要撐住

    韓星G-Dragon權志龍爆出涉嫌吸毒,如今案件還在調查,不過回顧今年5月,GD現身機場時,就疑似出現毒癮發作的行為,同時BIGBANG也被人揪出,當中4名成員12年來就涉及8宗罪。
    2023/10/26 13:29
  • 網紅染毒癮靠身體還債務 一天接20客!同時床戰6黑人

    大陸網紅「青芒葉」,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新片,分享自己在澳洲做妓女的經歷,曾一次招待6位黑人,雖然過程中多次失禁,但隔天就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不過影片中的故事年份有些不合理的地方,也因此掀起網友熱議。
    2023/10/15 11:23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線人是媽媽!毒兒10度被逮 匯報行蹤助警逮人

    台中一名老母親大義滅親,因為40歲的兒子染上毒癮,半年內被警方逮了10次,也坐過牢假釋出獄後,還是不知悔改,媽媽看不下去,乾脆和警方合作,要讓兒子乖乖去坐牢。
    2023/10/01 13:00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拜登次子吸毒期間擁槍 遭三項起訴.最高判25年

    美國總統拜登的小兒子杭特拜登,遭檢察官以三項罪名起訴,這是美國史上首次有現任總統的子女遭刑事起訴。 2018年杭特拜登染毒癮期間,非法購買槍枝,還在購買文件上勾選不實選項。如果罪名全部成立,最高可判25年;不過由於是杭特拜登是初犯,預料法官會從輕量刑。杭特拜登的官司明年會進入審理程序,屆時也將衝擊拜登連任選情。
    2023/09/15 19:53
  • 新毒品!韓青年「清潔噴霧」也要吸 腦損傷是古柯鹼十倍

    南韓媒體近日發現,市面上出現一種讓人意想不到且傻眼的「流行毒品」,竟然是專門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JTBC》電視台報導,這種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很容易在生活商店或其他通路取得,價格介於2000至3000韓圜(約新台幣48至72元)之間,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的特性,成為不少癮君子新的替代選擇。報導中還引述多位匿名受訪者的說法,其中一人本來已經成功戒除毒癮,沒想到在接觸噴霧後,很快又再次陷入成癮狀態。
    2023/09/09 16:10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