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最大 結果共10,000筆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26分鐘前
  • 鋒面近!中南部雨狂灌 週五恐釀「致災性」雨

    今天鋒面接近,氣象署針對苗栗以南11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南部的雨勢,愈晚會愈劇烈,到明天就是這波鋒面下雨最大的時候,不排除帶來致災性降雨。不過下雨也為中南部水庫稍微解渴,一整周都會下雨,直到下周一二,又有一道鋒面建立,雖然中南部雨勢趨緩,北部降雨仍要留意。
    1小時前
  • 茄萣強風豪雨路牌、電桿被吹斷 民眾驚:根本颱風

    高雄市今天清晨七點左右,突然瞬間暴雨,其中茄萣區甚至刮起強風,最大瞬間陣風有7級,造成電線桿及路排被吹斷,路樹也倒成一片,因為大雨路竹、湖內地區要出現停電,總共造成3266戶停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陸續復電。
    1小時前
  • 反覆高燒!女星「心悸又血尿」撐不住  曝發病過程:快死了

    藝人亞美將(鄧莉穎)為《女人我最大》軍團班底,流利的談吐深獲觀眾喜愛,累積不少人氣,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昨(24)日透露發38至40度高燒,心跳快速都維持在120以上,身體極為不適,直呼「覺得快死了!人生走馬燈一輪了!」
    2小時前
  • 快訊/花蓮09:43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再翻身!今(25)日上午9時43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公里,根據氣象署地震報告顯示,花蓮縣4級、台東縣、南投縣各1級。
    4小時前
  • 與0403無關!東部海域凌晨連2起規模5↑「獨立地震」 全台有感

    台灣地牛又翻身!今(25)日凌晨2時許,台灣東部海域連續發生2起有感地震,其中規模最大5.6,震央位在花蓮縣府東方73.5公里,深度18.5公里,值得注意的是,均與0403地震無關。
    5小時前
  • 快訊/地牛翻身!08:19花蓮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5)日上午8時19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6有感地震,地震深度7公里。
    6小時前
  • 北到南溼4天!2波鋒面接力 這天最猛「半個台灣下到翻紅」

    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到了晚上就會逐漸趨緩,不過明天(25日)又有一波鋒面接近,白天仍有較大雨勢機會,其中週五、週六(26日、27日)雨區及雨勢最大,等到下週一、下週二(29日、30日)才會迎來降雨空擋。
    18小時前
  • 餘震不斷! 重慶市場牆面倒塌地下水管破裂

    花蓮餘震不斷,造成花蓮市最大公有零售市場重慶市場一整面磚牆倒塌,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攤商,而餘震也導致地下水管破裂,影響做生意。而就在傾斜富凱飯店附近的復興市場,因為封路,生意也大受影響,許多攤商乾脆休息,營業的只剩下一、兩成,原本熱鬧的市場變得很冷清。
    1天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天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天前
  • 台灣街景比越南還醜? 網揭4關鍵:根本最大敗筆

    台灣雖然擁有濃厚的人情味,但是街道上老舊的公寓、市容更是常被人詬病。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看到越南的旅遊介紹影片時,打破了對越南的既定印象,好奇問「什麼時候台灣街景輸越南那麼多了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天前
  • 黃子佼爆婚姻早出現危機!傳砸1億元安家費換孟耿如3年不離婚

    被黃子佼牽連的三個最親的女人,除了徒弟Lulu、恩師張小燕,當然承受最大痛苦、身處風暴中心的髮妻孟耿如,更是無法置身事外,加上兩人還有孩子,黃子佼跌倒,孟耿如跟著摔跤,甚至被廣大網友逼離婚。
    1天前
  • 9縣市防雨彈!「這2天」雨最大 鋒面滯留全台濕到週日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4)日鋒面通過,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及宜蘭、花蓮地區易有局部大雨;雷雨影響期間,除了短延時強降雨,也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低能見度,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預測低溫約22至25度,高溫由於雲量偏多、且鋒面通過後帶來微弱北風,北臺灣稍微轉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約27至30度。
    1天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1天前
  • 快訊/又是極淺層!20:40花蓮4.7地震 震度最大4級

    還在震!今(23)日晚間8時40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4.7地震,地震深度7.7公里,震央位於花蓮近海、即花蓮縣政府南方23.3公里,初判震度4級以上。
    1天前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1天前
  • 台積電效應!龍井漲最多 新建案暴增17案

    自從台積電宣布將在中科二期園區擴廠,周遭房市就開始了台積電效應,其中距離中科二期最近的龍井區,成了最大受惠區,近一年房價漲幅突破3成3,比起周遭其他區域,高居第一,房仲表示,光今年龍井新建案就多達17個,總戶數超過1400戶,買家幾乎都是科技人,還有建商特地為工程師舉辦說明會。
    1天前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天前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1天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天前
  • 小嫻天生無子宮!被問「為何不收養」 心痛發聲:公婆怎同意

    44歲女藝人小嫻(黃瑜嫻),曾與前台灣男子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擁有6年婚姻,同時爆出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引發婚變。面對多年來不斷被問,「為什麼不去收養?」而小嫻也終於發聲,最大關卡可能是公婆。
    1天前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1天前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