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曾智希 結果共109筆

  • 曾智希「受精卵植入失敗」悲喊期待落空! 陳志強婚後拚做人暖安慰

    女星曾智希2022年與陳志強結婚,婚後積極備孕,她在去年8月向劇組告假專心養生,肚皮的動靜成為粉絲關注焦點。陳志強之前在節目中自爆「取精」過程,與曾智希存了5顆受精卵,等待適合的時機植入,不過曾智希昨(5)日發出限時動態和貼文,透露結果:「滿心期待結果卻落空了,心空空的。」陳志強則在留言處為愛妻打氣。
    2024/04/06 11:05
  • 曾智希公開夫妻私密情趣!「緊黏陳志強洗澡」羞吐:互動很重要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與陳志強結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她日前被問及維持婚姻的祕訣?她透露夫妻倆無話不談,就連洗澡時間也不放過,坦言「有互動很重要!」
    2024/03/28 07:00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綠茶被嗆舞跳不好「丸子解散是因為你」 氣到當場走人

    藝人綠茶(林埈永)過去曾是男團「丸子」的成員,近年則因為「笑果」出眾,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讓她瞬間傻眼。
    2024/03/08 21:25
  • 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34歲女星曾智希2022年嫁給男星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備孕,兩人昨(2)日出席三立集團尾牙,分享「做人進度」,曾智希透露看中醫調理身體時,被告誡這件事「會有生命危險。」
    2024/02/03 10:29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 恭喜!陳志強下跪求婚 曾智希淚噴「曬超大鑽戒」

    45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結婚1年多,終於補了求婚儀式,感動的曾智希痛哭流涕,原來去年臨時公證,為了讓癌末的媽媽放心,來不及準備婚戒,還跟劇組借道具戒指,小倆口在王宇婕、Junior等一票好友的見證下,在曾智希34歲生日的晚上補上求婚儀式,她受訪時甜蜜笑說:「這是一個不能Say no的求婚!」
    2023/12/21 10:37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曾智希去(2022)年8月和陳志強完婚,目前正積極「做人」,夫妻倆今(1)日出席大牙(周宜霈)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露骨分享備孕過程,陳志強自豪分享精子活性,被醫生大讚:「這個數據在歐美也是數一數二。」
    2023/11/01 15:05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張立東爆「約人妻女星過夜」 5字驚慌急解釋…陳志強聽完秒變臉

    陳志強與曾智希愛情長跑多年,於去(2022)年8月驚喜宣布婚訊,正式升格為夫妻。小倆口婚後,不時會分享私下互動,近日陳志強就在節目中透露,曾智希曾向他坦白,兩人交往前「張立東約我吃過飯」。由於當事人就在他旁邊,張立東也略顯驚慌急忙解釋,未料卻越講越不清,讓陳志強當場變臉。
    2023/09/26 21:20
  • 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林昀希在三立八點檔《天道》和陳謙文組「霖天CP」,原本降齡演高中生的他們,隨著劇情發展已長成大人,但每個人的個性都丕變,近來播出陳謙文(飾江一霖)剛出獄,燃起復仇之心,林昀希(飾朱晴天)則被墜海身亡的曾智希(飾羅安潔)靈魂附體,不再膽小自卑。對於角色的轉變,林昀希分享,最大落差在於要呈現出2種個性,也等於要一次演出兩個角色。
    2023/09/26 15:28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 曾智希停工積極備孕!陳志強突比18禁手勢 羞吐「恩愛姿勢」

    周遊、李朝永、江宏恩、陳志強、賴慧如今(24)日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陳志強愛妻曾智希也驚喜現身台下力挺老公,被問到夫妻倆「做人進度」,陳志強羞吐已吸取容易受孕的「恩愛姿勢」。
    2023/08/24 18:53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陳志強酒駕遭判2月得易科罰金 檢傳票寄出報到執行日出爐

    藝人陳志強因有著模特兒身材和長相,又演出不少八點檔戲劇,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形象相當正面。但在今年「520」這天,他卻和太太曾智希在北市大安區的居酒屋吃完飯後,違規酒駕騎車返家,碰巧遇上巡邏員警將兩人攔下,陳志強酒測超標遭法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現在台北地檢署也已經寄發傳票,陳志強若在報到日未前往執行繳交罰金,就得入監。
    2023/08/01 17:55
  • 陳志強娶曾智希將滿週年 曝小11歲嫩妻「每日求做功課」:很累欸

    44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交往至今已經7年、結婚近1年,感情依然頗佳,陳志強表示夫妻間很有話聊,「可以去問她,都是她要我不要再說了」。這回跟苗可麗搭檔主持談話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自認是需要做功課的人,所以連吃飯都在看腳本,「我一定要做足功課,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2023/07/1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