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批改 結果共81筆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學生作業滿江紅!陸師「直接傳班級群」公審:你是孤兒嗎

    都說為人師表,愛之深,責之切,如果學生做錯事,老師應盡指導、糾正的義務,但不可以進行人身攻擊。有一名老師將批改後的學生作業發在班級群組並寫下「你是孤兒嗎?」讓多數網友直呼可能影響學生的心理狀況,「這是一名優秀教師應該說的話嗎?」
    2023/10/26 05:20
  • 助師批改作業! 生成式AI科技省時達83%以上

    台灣數位教學平台,持續深耕校園教學現場,平台發現,老師們課後批改學生作文類型作業,名列耗時工作內容中,這回導入生成式AI,擷取對話互動優勢,開發寫作批改小幫手,老師只要透過後台操作,就能先以AI進行批改,再微調,單篇作業大約可省下83%的批改時間。
    2023/07/25 23:53
  • 學習吧導入生成式AI 有感降低老師作業批改時間達八成以上

    生成式AI的應用已深入到校園教學現場,數位學習領導品牌威盛「學習吧 LearnMode」平臺(後稱學習吧),長期累積豐富教學現場經驗、積極導入最新科技,幫助師生解決各項教學上的痛點、提升教學效率。學習吧除了已成熟開發中文、英文及閩南語AI語音辨識,學生文章朗讀時自動評分與分級,近期更導入生成式AI開發「寫作批改小幫手」,協助老師有感節省作業批改時間,更提供不同作業內容建議,帶來更有效率的學習互動。
    2023/07/25 16:30
  • 擠爆國3南投服務區!改裝車燒胎、甩尾蛇行 4機車湊熱鬧慘了

    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17日有大批改裝車進行車聚,不只有駕駛在休息區內競速、蛇行甩尾,還有人把自己當作賽車手,違規「燒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眾人看了相當傻眼,直呼是在演「古惑仔第5集嗎?」對此,警方獲報派出多名員警到現場稽查,若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可處6000元至3萬6000元罰緩。
    2023/06/19 14:23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抓包學生用AI機器人寫作業 美教授:很難查學術界措手不及

    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AI」在11月底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於全球爆紅,不過其強大的應用功能卻成為學生作弊的工具!美國一名哲學系教授在批改學生的作業時,從細節中發現竟是由AI所完成,他無奈坦承AI代寫的證據很難察覺,學術界對此措手不及。
    2022/12/27 16:13
  • 凌晨改裝車隊揪團競速 居民怒:不讓人睡

    屏東潮州沿山公路附近的居民,最近開始抱怨,深夜總是會有大批改裝車在大馬路上飆速,噪音吵到他們都睡不著,向民代反應,警方則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有車隊聚眾競速,光是單日就有33輛車違規,開出13張改裝、噪音舉發單。
    2022/10/07 18:43
  • 馬克洪重振旗鼓內閣改組 遭批改革力道不足

    法國總統馬克洪新任期,面對國會大選後跛腳的衝擊,周一進行內閣改組。
    2022/07/05 14:49
  • 小4童寫好整篇作文 交出去竟「離奇消失」當場爆哭

    日前一名國小男童用心寫完近400字的作文作業,繳交時他還特別要老師好好閱讀、細細品味。豈料老師批改作業時卻發現男同學的稿紙只寫了2行字,懷疑是偷懶不寫功課。然而告知男童這件事,他也急到當場爆哭完全不知所措。最後才曉得,原來字跡是因為「這件事」離奇消失!
    2022/01/06 05:08
  • 趕耶誕訂單! 鐵工網路自學改槍賺百萬

    鐵皮工廠趕耶誕節訂單,竟是趕工改造手槍!新北市鶯歌兩名鐵工,利用鐵皮工程行作掩護,買玩具模擬槍改造出售,一支賣3到5萬,粗估不法獲利近百萬,警方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嫌犯日前購買大批改造零件,疑似想趁耶誕節、跨年假期大賺一筆。
    2021/12/26 14:14
  • 犯嫌欲搶耶誕商機 萬華警破槍械改造工廠

    從事鐵皮工程的王男和邱男見改造槍枝利潤豐厚,竟心生歹念購玩具模擬槍後改造販售,耶誕節前夕又購入大批改造零件,疑欲趁節慶期間大賺一筆,北市警昨天攻堅逮兩嫌送辦。
    2021/12/26 12:27
  • 連夜批改王力宏發文!師「抓出42錯誤」崩潰:出現後遺症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狂吸全球華人的關注,雙方於社群平台隔空交火,不過相較於李靚蕾縝密且有邏輯的發文,王力宏的語法、錯字看得許多網友一頭霧水。有陸媒就找來語文老師幫王力宏「改作業」,最終抓出了42處錯誤,批改的老師還抱怨改這份作業讓他有了「後遺症」。
    2021/12/21 19:36
  • 一字千金!馬斯克改過的作業 26年後竟賣得21萬

    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靠著絕佳商業頭腦成為全球首富,現在的年輕學子可能還願意捧著大把鈔票請他給予寶貴意見。其實20多年前,他確實曾擔任助教批改作業,當時的學生最近發現這份「真跡」,PO上網後竟然還賣出意想不到的高價。
    2021/12/10 12:38
  • 週末號召高雄改裝車競速 疑「噴漆渣男」林男發起

    上週末24日,高雄大寮地區出現大批改裝車集結,在台88交流道狂飆,沿途闖紅燈、佔據車道,而帶頭號召疑似一名林姓男子,他先前因為女友找不到他,在他的名車上噴漆噴「渣男」而聲名大噪,報案民眾認為警方消極處理,飆車車輛一度中途停靠加油站,當下打電話報警,警方15分鐘才到場,車輛早已離去。
    2021/10/25 19:09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男住家改造槍械向人炫耀遭逮 警搜出10把長短槍

    有鐵工背景42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泰山區住家改造槍械,還向人炫耀,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埋伏逮人,查獲10把長短槍及子彈、一批改槍工具等物,日前警訊後將劉男移送檢方偵辦。
    2021/03/26 15:58
  • 白天當工人、晚上改鐵仔 男「看影片自學」成槍械達人

    警方昨(23日)晚破獲台中市潭子區一處民宅,查出28歲的陳姓嫌犯白天在工地打零工,晚上在租屋處進行改造槍械,現場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陳男辯稱「改槍純屬娛樂」,警方當然不採信其謊言,將陳男移送台中地檢署。
    2020/12/24 18:09
  • 男子四處網購零件涉改造槍械 三重警識破逮人

    新北三重警方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四處蒐購可製作改造槍枝的零件,經研判涉及改造槍械並鎖定家住台中陳姓男子,經埋伏蒐證後昨晚南下逮人送辦,查獲大批改造槍彈及工具。
    2020/12/24 14:56
  • 臥病在床仍惦記學生 師臨死前一刻堅持「改完作業」

    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誨人不倦的教學態度令人動容!美國一名老師因重病住院,儘管身邊擺滿醫療器材手臂打著點滴,他不忘自己為師職責,還是挺著衰弱的身體,到臨死前一刻,都在低著頭專注盯著電腦批改學生作業。
    2020/12/24 10:22
  • 童怨搬椅子遭師嗆「就妳抱怨」 母貼網公審轟:合適嗎

    如何教育孩子?許多家長及教師恐都認為分寸難以拿捏。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童在「生活札記」中抱怨老師要求搬等身椅子,讓老師批改見到時相當不滿,以紅筆圈起,在評語寫下「全班只有妳一個人抱怨!」說話相當不客氣,使得家長憤憤不平地公布內容。
    2020/07/07 13:03
  • 警署緝槍!掃蕩19黑幫組織 扣287改造槍

    疫情期間警方除了協助防疫外,對於治安狀況仍不鬆懈,掃蕩287支改造槍枝以及大批改造工具,落網嫌犯除了有黑幫份子,甚至還有上班族以及冷凍批發商,供稱都是網路購買好奇收藏。
    2020/04/23 12:28
  • 助維持備戰狀態 陸校祭「雲考試」家長監考

    大陸各級學校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至今仍舊沒開學,如果大學入學考試如期舉行的話,時間只剩下3個月左右,為了幫助學生維持備戰狀態,有學校祭出雲考試,也就是把考券電子檔傳給家長,由家長在家擔任監考老師,舉行模擬考,考完之後再把考券回傳給老師批改。
    2020/03/06 18:59
  • 要幾把? 「風飛沙」二當家改槍「火拚租借」

    持續追蹤,這間槍械兵工廠的謝姓主嫌,原來新竹「風飛沙」幫的二當家,透過網路自學改造槍枝技術,甚至還可以客製化,二天交貨,平常把大批改造完成的槍枝放在工作室裡,統一保管採取租借制度,降低被警方攔查風險。
    2019/09/12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