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山手線 結果共113筆

  • Joeman買東京房「全款購入」 曝真實心聲:賠錢不會太難過

    百萬網紅Joeman在東京買了一棟全新的三房一廳透天厝,砸了1500萬台幣,頂樓還能看到晴空塔,有不少人討論這是否為正確的選擇,對此,Joeman今(21)日晚間曝心聲,表示自己購入東京房產做了快一年的功課。
    2024/02/21 22:28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乘客傷 列車急停駛

    東京JR山手線,3日晚間傳出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乘客在車廂內亮出菜刀揮砍,四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列車緊急停靠秋葉原站,警方進入車廂逮捕女嫌犯,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但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2024/01/04 13:24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山手線秋葉原隨機砍人 20多歲女車廂揮菜刀「另1把藏包裡」:我打算殺人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車站一班列車於當地時間3日晚間11點左右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20多歲女子持刀砍傷乘客,導致4名男性乘客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不過目前所有人都保有意識。日本媒體報導,持刀女子與4名乘客之間疑似並不相識,而且除了犯案用的菜刀,她的隨身包包內還帶著另1把菜刀。目前東京警視廳仍在調查女子犯案動機。
    2024/01/04 09:43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台版山手線!高雄輕軌成圓 2/25前免費搭乘

    高雄輕軌,歷經10年施工,終於在元旦全線通車典禮,並在晚間六點正式開放,沿途除了有北高雄的百貨公司及美式賣場商圈,還有罕見的雨豆樹組成的綠巨人隧道,未來全線超過22公里,約90分鐘可以繞一圈。
    2024/01/01 19:29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日本山手線號誌故障!全線停駛4.5小時 影響11萬名旅客

    日本東京JR山手線受到號誌故障影響,今天上午一度全線暫停行駛約4小時30分鐘,直到9時左右才恢復運行,影響約11萬名旅客。
    2023/07/24 13:52
  • 山手線亮刀釀2傷!外籍男冤喊「我是廚師」:只是要帶刀回家

    日本JR山手線25日傳出「民眾亮刀」意外,導致民眾在推擠奔跑過程中受傷,新宿站的「逃難人潮」更是引起關注;不過身為事件的當事人,該名外籍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喊冤表示,自己本職是廚師,當天只是要將工作用的菜刀帶回家,至於民眾指控的「亮刀」行為只不過是刀子不小心掉在地上而已。
    2023/06/26 10:51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全環狀線」估122年通車! 如東京山手線環繞大雙北

    台灣未來也像日本東京、南韓首爾一樣有環狀線!預估民國122年通車,今天台北市長蔣萬安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視察,目標2年內要動工的環狀線東環段難度很高!除了技術問題,還有東環段要解決內科交通,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長達9年半。
    2023/04/28 13:53
  • 嫌車站員工態度差!日本女子怒闖電車軌道 月台民眾嚇壞

    日本東京都JR山手線澀谷車站,昨(25)日傳出有一名女性闖入鐵道,讓月台上的民眾嚇得發出驚呼。車站人員見狀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指示女性離開並報警處理。該女性後來接受警方詢問時指出,因為車站員工態度不佳,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01/26 16:37
  • 東京直擊5/後疫情時代!飯店恐龍幫Check in 銀髮族馬ㄟ通

    編按:新冠疫情成為旅客出國門旅遊的絆腳石,如今台灣入境免隔離,台人最愛去的日本也恢復免簽證自由行,不過日本因為新冠疫情很多餐飲業、航空業還在恢復過程中,《TVBS新聞網》記者前往日本東京採訪,實際訪查現在東京的觀光現況。
    2022/12/24 12:06
  • 日本邊境重開 常態要求三劑或陰性證明

    日本已經在11號重新開放國門,邊境措施幾乎回到疫情前,連兩日機場湧現入境的外國旅客;同時也開始實施國旅補助,各觀光景點再次熱鬧。關於防疫,日本政府表示,會持續規定海外旅客出示三劑接種證明,或是落地前72小時陰性證明;國內旅遊則需配合相關設施防疫守則,且呼籲所有遊客應落實自我防護措施。
    2022/10/12 19:55
  • 「東京,我回來了!」他1張照片全網激動:太令人興奮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至今已2年多,多數民眾許久沒辦法出國,旅日達人、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近日飛往日本進行旅遊採訪,昨(19)日也分享了自己相隔800多天,終於搭上JR山手線前往東京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直呼「好羨慕」。
    2022/07/20 17:31
  • 東京人惡夢!JR山手線供電異常停駛 影響16萬人

    昨天(20日)是東京緊急事態宣言的最後一天,只是當地最重要的交通命脈,JR山手線,卻因為供電系統異常,導致全線暫時停駛四個多小時,影響超過16萬名乘客。包括新宿、澀谷、池袋等大站,都被回不了家的乘客塞爆,許多人受困在停電車廂近一小時,大喊受不了。
    2021/06/21 11:34
  • 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只是促市府做好交通路網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1日接受廣播專訪指出,中市府若不做山手線,他將以此宣布參選台中市長。他今天說,還沒有要宣布,他只是督促市府做好交通路網。
    2020/11/13 12:26
  • 東京拉警報!單日確診34人.恐陷第二波疫情

    日本5月25號解除全國的緊急狀態後,東京的確診也跟著直線上升,2號新增達到34人,是19天來首次突破30人,東京都因此發布「東京警報」。「東京警報」不具實際約束作用,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強調,階段性開放的商業活動不會受影響,警報作用在於提醒;小池百合子也再次點名紅燈區,呼籲慎防三密。而解禁後,企業恢復上班,使得關東地區主要車站,再次出現過去的擁擠狀態,也讓東京政府再對企業喊話,請求資方實施居家勤務與時差通勤,以防止群聚發生。
    2020/06/03 19:57
  • 東京啟動第二階段解封 澀谷109.晴空塔開!

    5月26號啟動解封第一階段的東京,今天(6月1日)邁入第二階段,開放健身房、商業設施、電影院、補習班等,東京鬧區包括新宿、澀谷、銀座、淺草,都出現「自肅」期間看不到的人潮。一大早東京各主要車站,也可以看到大批上班族戴口罩通勤,根據JR東日本,上週東京山手線平日通勤時間,乘客比前一週增加16%,到了週末大增46%。不過1號東京都新增確診也達13例,是兩天來首次再出現兩位數。
    2020/06/01 19:57
  • JR山手線新站啟用 五萬人不畏疫情照搶票

    防疫緊要關頭,東京JR山手線新車站啟用,五萬人不顧疫情,照樣排隊搶紀念票,但人潮近距離緊貼,還有人不戴口罩,恐怕成為防疫漏洞。另外東京櫻花開了,上野公園禁止野餐,遊客賞櫻,出現自動隔出安全距離的罕見景象。
    2020/03/16 18:04
  • 車廂內咳嗽爆衝突 溫和日本人因疫情也亂了

    日本疫情嚴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四月訪日,現在傳出要延到秋天。另外日相安倍也著手修法,必要時將頒布「全國緊急狀態令」。日本總確診數攀升到268例,因為人心惶惶,出現不少亂象。除了繼續搶衛生紙,東京JR山手線上,還有人因為咳嗽,在車廂內爆發衝突。
    2020/03/02 20:32
  • 日本奧運年起跑!新型新幹線亮相 原宿站更新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200天,新年一上工,日本安倍內閣和東京都無不上緊發條,為這場國際級運動盛會做準備。目前賽事期間一大問題,就是場館密集的臨海區交通,當地只有兩條鐵路運輸,但一天估計最多15萬人湧入,如何消化這些人潮,東京奧組委絞盡腦汁。而東京知名地標,木造的原宿車站,將在奧運後拆除,而旁邊新蓋的車站預定今年三月啟用。
    2020/01/06 20:00
  • 東京銀座線澀谷站 跨年搬遷.新車站啟用!

    日本為了2020東京奧運,首都交通將有許多重大改變,今天東京地下鐵澀谷站的新車站落成,未來在澀谷轉乘將會更舒適;而東京的大動脈山手線,距離羽田機場不遠的新車站,三月也將開通。而東京為了衝一波奧運觀光人潮,也在台場附近新設客船碼頭,預計七月啟用,未來超大郵輪也能停靠,估計大型郵輪每靠港一次,就能為東京帶來超過台幣5千萬的經濟效果。
    2020/01/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