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宿營 結果共45筆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國中宿營2天1夜只睡帳篷「費用3360元」算貴? 網一面倒

    校外教學的費用到底多少才合理呢?前陣子北部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的旅費,引起爭議,有不少人認為實在太貴,不過這次,某所學校的國中生隔宿露營,且住帳篷而非上述案例的飯店,才2天1夜,竟然也要33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的風向竟然改變了!
    2023/11/17 15:38
  • 中原大學宿營隊呼太低級!女學生不舒服 網笑:文筆猴味好重

    中原大學一名女新生日前參加系上的新生宿營,卻發現隊呼內容「好糟糕」,不僅有大量的髒話,還有許多腥羶色及不雅字眼,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好低級」。
    2023/09/10 10:56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遏止佔車位宿營歪風 大雪山林道沿線車格8/1起收費

    通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雪山林道,常有避暑民眾佔用沿線停車格宿營,又因道路狹窄,假日常塞車,東勢林管處與台中市政府合作,8月1日起沿線停車格開始收費。
    2023/07/05 16:59
  • 大學十大憾事之一?他超後悔「繳系費」 釣一票苦主+1

    大學生涯活動不斷,從新生入學開始就有各種大大小小系上活動等著參加;不少活動都需要自費參加,系學會也會收取「系費」,作為支出。不近日有網友就嘆,大學生十大撼事之一就是繳了系費,還呼籲應該把該事項列為大學新生須知,提醒新生們不要繳錢。
    2023/06/20 11:57
  • 凍漲26年撐不住! 北市動物園擬全票加40元

    台北市立動物園維持26年的票價終於要漲了,目前預計年底完成審查、明年就實施新票價,現在一般票沒有區分不同縣市民眾,均一價60元,不過之後非台北市民就會是100元,園方也說明,非台北市入園民眾大約占3成,但營收成長很難預估。
    2023/06/04 13:35
  • 心疼!國小童宿營遭連坐罰「集體下跪」 學生:好害怕

    高雄一間國小舉辦宿營活動,兩天行程裡,值星官的管教備受爭議,天還沒亮就把學生從營帳裡叫醒,因為有人吵鬧,就得連坐罰,叫300多位小朋友出來罰跪,甚至規定在5分鐘內就得吃完晚餐,到了晚上只給30秒洗澡,種種行為讓家長實在無法接受,許多孩子的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2023/03/25 18:49
  • 又抓到了!玉山南橫三山亂紮營 去年告發7件每人罰1500

    又抓到了玉山國家公園南橫三山(庫哈諾辛山、塔關山、關山嶺山)去年5月在南橫公路復通後,吸引山友登山,但卻有人貪圖方便,在步道任意紮營,去年底又查獲2名山友在塔關山違規紮營,均依國家公園法開單告發,每人可罰1500元,累計去年開罰7件,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提醒,南橫有台灣黑熊出沒,紮營務必在指定宿營地,以維登山安全。
    2023/01/10 18:28
  • 用他一人換烏200戰俘! 普欽密友藉由換俘獲釋

    烏克蘭跟俄羅斯,大規模交換戰俘,包括亞宿營指揮官在內,遭到釋放的烏克蘭戰俘,終於平安回家,家屬喜極而泣。另外俄羅斯為了救回普欽的親密盟友「梅維楚克」,傳出以他一人,交換200名烏克蘭戰俘,他是烏克蘭親俄政黨領袖,普欽更是他女兒的教父。
    2022/09/23 19:10
  • 小大一必看! 大學新鮮人沒做一定後悔的事TOP10

    成為大學新鮮人有哪些必做事項?時光飛逝,轉眼已臨近6月畢業季,許多高中畢業生即將踏入大學校園,對新生活充滿憧憬和期待,究竟大學新鮮人要做哪些事,才能讓自己的大一生活多采多姿、不留遺憾呢?
    2022/06/16 16:16
  • 亞速鋼鐵廠找到機密檔案! 152具烏兵遺體埋地雷

    俄羅斯軍隊,再度進入亞速鋼鐵廠搜查,這次發現烏軍遺留的機密文件,包括鋼鐵廠內部資料,還有亞宿營的官方檔案。俄羅斯還宣稱,找到一輛放有152具烏軍遺體的停屍車,車輛被安放4枚地雷,指控烏克蘭為了對付俄軍,不惜炸毀這些烏兵屍體。
    2022/06/01 18:15
  • 亞速鋼鐵廠準備棄守! 指揮官下令:全面停止戰鬥

    晚間最新消息,最後留在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指揮官下令,留守鋼鐵廠的士兵,全面停止戰鬥,以保存性命為最高原則。至於已經投降的一千多名亞宿營士兵,俄羅斯公布他們的最新畫面,面對鏡頭,他們雖然說俄軍有善待他們,但各個面無表情,似乎像在唸稿。
    2022/05/20 22:38
  • 俄軍諜報戰! 滲透民間蒐情資 烏民警戒草木皆兵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攻勢,除了武力入侵之外,還想辦法滲透民間收集情資!在靠近波蘭邊界的烏克蘭大城利沃夫,雖然沒有砲火摧殘,但這裡已經是草木皆兵,因為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國人員已潛入到處探聽情報,所以這裡的居民都提高警覺;以往只有警察能要求可疑人士出示文件,現在連一般小市民看到陌生人鬼鬼祟祟拍照,都會團結起來把人扭送警局。不過俄羅斯這邊除了打諜報戰,還動用媒體渲染,聲稱烏軍不斷轟炸頓內次克,還說有情報顯示烏克蘭的民族主義者,近期打算對利沃夫內的美國設施和外國使館發動攻擊,將入侵烏克蘭行為合理化。
    2022/03/21 19:54
  • 國防部2週「新制教召」中部422人報到 報到率9成9

    國防部14天新制教召訓練,中部地區第一梯次教召422名召員今天在二林高中報到,報到率99%;陸軍十軍團指出,教召將演練武器射擊及行軍宿營等項目,讓召員複習作戰技能。
    2022/03/12 21:52
  • 「史上最硬教召」畫面曝!400人將受兩週精實戰訓洗禮

    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陸軍206旅步3營今(5)日舉行「新制教育召集訓練」部隊編成典禮,召員上午完成報到後,搭乘中型戰術輪車前往各宿營地,並由各連連長宣布編成命令,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訓練」正式展開。
    2022/03/05 18:24
  • 14天教召野營伙食曝 手機沒電安官桌可充電

    國防部自本周末起,實施「1年1訓、1次14天」的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教召)新制,內容堪稱「史上最硬」,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新制教召部分為期兩星期不休假,課程部分新增手、步槍、機槍射擊發數,行軍夜校、野外宿營等項目,國防部表示,教召宿營將結合戰術位置實況,食勤的規劃則採多元方式,包括野炊、口糧、加熱式餐盒部分都已經納入相關規劃,至於手機使用規範,統一由軍方保管,晚間7時後才能使用。
    2022/03/02 13:27
  • 史上最硬14天教召!「操課菜單」曝 行軍一次10公里

    國防部自本周末起,實施14天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教召)新制,內容堪稱「史上最硬」,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國防部2日召開「新制教召」記者會公布14天教召「操課菜單」,國防部還表示,新制教召兩星期不休假,課程部分將增加手、步槍、機槍射擊發數,行軍夜校、野外宿營等項目,且每次行軍課程至少10公里以上。
    2022/03/02 11:16
  • 教召新制元旦上路!上網可查「動員部隊編制」 打靶、行軍、宿營玩真的

    教召新制即將在元旦上路,國防部宣誓要強化訓練內容,改善後備制度,然而四個月軍事訓練役,即將成為台灣的後備動員主力,他們在服役時的訓練成效就飽受質疑,投入後備部隊能否提升戰力,不少專家學者,都不太樂觀。
    2021/12/22 22:52
  • Eason和KID花蓮撞鬼!「詭異古裝老人」結局驚悚

    男星Eason(黃尹宣)曾是男團Circus成員,他近日受邀與無尊直播,談及過往在節目以外的靈異經驗,高中時和KID(林柏昇)要去參加宿營時,曾迷路撞鬼,驚悚結局嚇壞眾人。
    2021/07/06 12:20
  • 清大材料系迎新宿營A型流感群聚 38人確診

    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系日前舉辦迎新宿營活動,17日上午多名學生出現高燒症狀,校方今天表示,經統計有57人身體不適,其中38人確診為A型流感,已通知學生自主隔離。
    2019/09/19 14:03
  • 玩過頭?大學迎新擺陣百杯shot 新生狂喝倒地亡

    大學新鮮人入學時,不少學長姐都會盛大歡迎,舉辦迎新茶會或宿營等等,但英國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一名新生參加學長姐舉辦的迎新派對時,因為喝太多杯伏特加shot,最後不幸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場派對玩得十分過火,除了用真的豬頭當容器喝酒,甚至共點了100杯伏特加shot,目前校方已經禁止任何涉及大量酒精的迎新活動,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18/10/23 16:20
  • 牙醫系宿營要人「陪睡」? 校方澄清:加強教育

    高醫大牙醫系從前天開始連3天在台南舉辦迎新活動,但卻有2年級的隊輔疑似為了展現創意,在新生活動手冊中自創性暗示的隊員誓詞,引發部分學生不舒服!這樣的活動手冊內容聽在其他學生耳裡也覺得怪怪的,對此,校方指出學生第一時間發現內容不妥,已經將手冊回收,並向參與的學弟妹道歉,強調日後會加強兩性教育。
    2018/10/15 16:18
  • 宿營誓詞竟要新生「陪睡陪上」 高醫大又惹議

    大學又見迎新爭議!高雄醫藥大學牙醫系從12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新生宿營,不過有隊輔為了展現創意,自創充滿性暗示的隊員宣誓詞,像是「陪睡陪上,廁所樣樣包」,不少學生認為字句不妥,因此將宣誓詞貼在Dcard上,引起不少議論。
    2018/10/14 07:55
  • 迎新變調!長榮大學宿營玩太嗨 麵包竟放下體要學妹吃

    中秋連假結束,許多大學的迎新宿營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不過卻有長榮大學的學生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該校運動競技系舉辦宿營時,竟有學長將麵包放在下體給學妹吃,校方事後表示學生們是為了炒熱氣氛,但仍有學生認為這起事件有損校譽。
    2018/09/25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