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宮縮 結果共82筆

  •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2024/03/07 11:12
  • 2年前女兒夭折!男星妻宣布「我又懷孕了」驚出血停工安胎

    40歲前職籃球星、藝人毛加恩2019年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隔年生下1子,前年(2021)8月懷上第2胎女兒,怎料孕期6個月時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僅短短4天仍保不住。昨(12)日羅雯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我又懷孕了!」
    2023/11/13 08:50
  • 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懷孕後一直出血,林小姐以為有早產跡象,但婦產科醫師檢查沒有宮縮及早產跡象,開了止血藥物就讓她回家了。沒想到後來她持續下腹痛、會陰劇痛、出血,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竟發現是子宮頸癌第3期。因為林小姐仍懷孕中,醫院為她安排化學及放射線同步治療,療程非常順利,小孩雖然早產,但仍很健康,林小姐說小孩在保溫箱裡努力活下來,她更沒有理由放棄,要一起為生命努力!
    2023/10/29 10:11
  • 影音/楊祐寧愛妻邊宮縮邊開會 「直呼太扯」曝待產過程

     
    2023/10/25 10:03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徐乃麟不相信!苦等1小時嗆吳姍儒宮縮「別演了」 她擁11代言揭價碼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累積一票鐵粉,她日前帶著毛小孩「呵喜」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分享錄影時的各種驚奇。活動中吳姍儒親自澄清在「綜藝大哥」徐乃麟和徐新洋那集晚到一小時的真相,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萌寵》無緣金鐘的心情。
    2023/09/25 13:07
  • 娃兒從下面滑出!南投勇母車上產女 尪一路狂飆衝醫院

    南投縣陳姓孕婦18日凌晨突宮縮破水,丈夫連忙載她驅車直奔醫院,沒想到原本10多分鐘的車程,「女兒等不及了」竟直接在車上分娩,所幸到院後醫療團隊全員出動,檢查結果母女均安;婦產科醫師提醒,孕媽咪務必每天紀錄宮縮情形,若真的「來不及」,則要特別注意掉落、清潔、呼吸及保溫等問題,以利儘速讓醫療團隊接手照顧。
    2023/09/20 12:15
  • 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33歲女星林舒語與老公吳則蒲結婚8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多多、圈圈,一家四口也即將迎來第五位男寶寶成員,預產期是11月2日。日前懷胎8個多月的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懷第三胎讓她苦不堪言,「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痛苦,有時候他在肚裡翻滾,都覺得天哪!是不是要出來了」,也感覺這胎會比預產期早幾週出生,可能10月中或底就會生出來了。
    2023/09/12 10:06
  • 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網紅美女作家薇薇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將於11月產下第三胎,懷胎7個月只胖了6公斤,被親友和粉絲譽為「最適合懷孕的肚子」,她說前2胎幾乎沒胎動,甚至「落紅」還接受採訪。因為這胎懷了老公的「前世情人」,薇薇覺得自己的地位變崇高,在家被寵得像女王一樣。
    2023/09/05 19:12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2023/08/29 14:33
  • 好匆忙!安迪愛兒辣妻緊急送醫生產 寶貝兒子秒產現況曝

    恭喜!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今(27)日驚喜宣布,辣妻Lea(鄭又寧)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本預計9月初要生產,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緊急送醫,醫生評估需立刻生產,阿夜也至始至終陪伴在旁。」
    2023/08/27 12:25
  • 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隔月再報當爸喜訊,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相當幸福。馬國賢今(15)日貼出抱著兒子「小太陽」的照片,開心分享迎來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一出來就跟我眨眼,萌翻。」
    2023/08/15 17:16
  • 尪洗腎不舒服妻怒推懷孕護理師 嗆「為小孩積陰德」害宮縮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日前陪同丈夫,一起到信義區的診所洗腎,發現丈夫在過程中感到不舒服,竟氣得對鄭姓護理師咆哮「為妳的小孩積點陰德」,並不顧對方已懷孕38週,動手朝她肩膀猛力推擠。事後鄭姓護理師宮縮頻繁、腹痛,因而前往婦產科看診,並到警局對林姓婦人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傷害罪判處她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01 17:40
  • 許維恩懷孕8個月驚險宮縮 「6症狀纏身」王家梁心疼發聲

    女星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1年多,今(2023)年終於做人成功,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她特地為女兒開通社群帳號,時常發文紀錄懷孕過程。目前懷胎8個多月的她,卻苦嘆懷孕後期身體不適,出現了6種不適狀況,先前還在自己的頻道透露,因為使用鼠尾草,出現宮縮現象,孕期相當辛苦。
    2023/05/18 15:52
  • 虛驚!北市準媽媽駕車突「腹痛」 萬華警火速護送就醫 

    台北市1名「準媽媽」40歲紀姓女子,在母親節前夕獨自開車出門,不料途中突然宮縮、身體不適,她誤以為即將臨盆,忍痛將車輛開到鄰近的萬華分局西門派出所求助,警員見狀立即幫忙撥打119並協助送醫,火速將紀女平安護送至台大醫院,為了感謝積極又熱心的警員,事後更自拍影片感謝警方。
    2023/05/15 09:58
  • 許維恩懷胎8月突爆痛!「急打安胎針」才知大條了:碰1物恐流產

    41歲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結婚1年多,目前已懷孕8個月;沒想到,她日前突然宮縮爆痛,緊急施打安胎針,事後才知道自己碰到「日常1物」害的,嚴重可能會流產!
    2023/05/14 14:33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影音/Sandy遲到踩徐乃麟大忌嚇慘! 經紀人導航鬧烏龍嚇到「宮縮」

      
    2023/03/03 12:05
  • 喜獲麟兒第5天!美女主播痛到打滾噴汗 醫認證:確實少見

    35歲美女主播張齡予5月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和交往3年的男友登記結婚,同時也懷有身孕,日前平安誕下男寶寶「小班長」,正式升格為人母。只是產後第5天,不但沒有充足的睡眠,還由於宮縮嚴重,每天痛到發抖冒冷汗,衣服被汗水浸溼必須頻頻更換,讓她不禁感嘆:「感覺活了雙倍以上時間」。
    2022/11/24 10:00
  • 才剛出產房...媳婦當晚被逼生3胎 婆婆冷回:養不起也要生

    受到景氣影響,有些人自認養不起小孩,而選擇寧可不生!不過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不久,因為產後宮縮肚子疼到受不了,婆婆當天卻又再次要求她「得再生第三胎」。
    2022/11/09 13:25
  •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2022/11/08 10:40
  • 懷孕護理師站到「宮縮」 控被迫簽「自願離職」

    亞東醫院一名護理師控訴他在任職之後「沒多久懷孕」,被護理長工作上歧視,甚至最終要求她簽下自願離職書,對此,院方回應,這名員工懷孕後,已安排不需要夜班,甚至身體不適也有安排看診,絕無歧視孕期同仁,而是對於離職程序認知不同。
    2022/10/31 12:46
  • 恭喜!潘逸安升格二寶爸 辣妻宮縮指數「飆破130」痛到發抖

    40歲男星潘逸安和老婆Vivian今(6)日凌晨迎來家中第二個孩子,Vivian進產房僅費時4分鐘就自然產下2997公克頭好壯壯的男寶寶,夫妻倆開心將兒子小名喚作「小糯米」,和女兒米估湊成一對,Vivian這次臨產前宮縮指數破130,Vivian說:「可能我昨天跟糯米說,要他快點出來,他就聽話趕進度,這次比上次生米估還要痛,痛到我全身發抖。」
    2022/10/06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