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宋康昊 結果共55筆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資深男星「驚傳癌逝」享壽81歲!遺照曝光 兒子悲痛發聲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男星邊希峰昨(18)日上午驚傳胰腺癌逝,享壽81歲。逝世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和親友悲慟不已,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弔唁,遺照曝光。
    2023/09/19 08:38
  • 韓影帝新作!河正宇化身傳奇跑者逼哭觀眾 宋康昊奪坎城掌聲12分鐘

    南韓影帝不約而同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河正宇和任時完變身「韓國傳奇運動員」,在《沒有國家的冠軍》中詮釋1936年的真實故事。另外,宋康昊則帶來《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要為觀眾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2023/09/16 17:19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南韓電影圈大醜聞!323部國產片票房遭灌水 李秉憲《緊急迫降》也遭殃

    南韓電影界爆出重大醜聞,包含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電影《緊急迫降》,等多部國產片在內,有323部片票房被發現遭到灌水,五年來製造出267萬名幽靈觀眾。南韓警方調查,影城公司、片商共有69人涉案,遭到移送。
    2023/08/18 12:37
  • 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國際上不斷有亮眼表現,實際上疫情完全解封後的2023年卻面臨票房危機,就在韓國電影圈檢討到底本土電影出了什麼問題的的現在,又出現另一重大醜聞,原來過去5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就有323部作品的票房灌水,包含李炳憲2021年的動作鉅片《緊急迫降》都在其列!
    2023/08/17 17:25
  • 遊韓大邱、慶南/300部韓劇在這拍攝! 細數宋仲基等大咖影視場景

    說到韓國,不少人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韓劇」,不只有帥哥、美女明星擔任男女主角,各種類型的題材也都相當吸引人,這也難怪各國民眾都愛看!但韓劇帶動的不只是明星人氣和相關商品,往往吸引大家注意的,還是拍攝景點,不少劇迷粉絲都會想親自走一趟,拍照當起偽主角過過癮。而在慶尚南道旁的陜川和晉州,分別有映像主題公園和壁畫村,都是劇組們時常取景的拍攝地點。
    2023/05/31 10:40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宋智雅成宋康昊師妹! 掰了「217萬追蹤」YT頻道華麗復出

    南韓網紅宋智雅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甜美形象讓她大受歡迎,精緻妝容和穿搭也吸引眾多女性追隨,不料卻被發現身上行頭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她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銷聲匿跡許久,直到2022年6月才復出繼續拍片,近日宣布簽入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王嘉爾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近日她在新的頻道上傳影片重新出發。
    2023/05/21 19:04
  • 百想大賞/擊敗宋康昊、鄭雨盛 《請回答》柳俊烈出道11年奪影帝

    韓國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於28日晚間舉行,36歲柳俊烈以《晝盲神探》奪下電影部門影帝獎,出道11年的他,以《請回答1988》坐穩一線男星地位,演技雖受肯定,但在百想大賞僅得過新人,未拿過影帝,這次強碰宋康昊、鄭雨盛、馬東石等強敵,原先被認為會走陪榜命運,最後仍以精湛演技出線,順利獲獎。
    2023/04/28 19:52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人氣網紅甩假貨風波!簽影帝公司復出 成「王嘉爾、Rain」師妹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走紅,但隨即爆出穿戴的名牌都是假貨,讓她「白富美形象」瞬間崩壞,刪光YT及IG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此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宋智雅已做好復出準備,將與影帝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2023/03/16 13:41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2022/10/27 17:44
  • 李政宰「獵首密令」大鐘獎12項提名 李秉憲、宋康昊爭影帝

    南韓影帝李政宰自編自導自演的《獵首密令》,不僅大獲好評,更入圍大鐘獎12個獎項,成最大贏家,男女主角更是競爭激烈,宋康昊、李秉憲等人都將角逐影帝寶座。另外還有其他韓國新片也有好成績,像是爆笑片「樂透大作戰」,全台突破千萬票房。
    2022/10/14 12:36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緊急迫降》宋康昊、李秉憲調查恐攻 首日創200萬票房

    韓國災難片《緊急迫降》集結兩大影帝宋康昊與李秉憲演出,飛機上發生恐怖攻擊,讓人看了冷汗直流,被譽為空中版《屍速列車》,在韓上映賣破4.3億元台幣,台灣上映首日也以200萬登上票房冠軍,同是男神等級的李政宰及玄彬,也回歸大銀幕,挑戰動作戲。
    2022/08/14 12:51
  • 《緊急迫降》韓客機2萬英尺高空陷危機 乘客命懸一線影響世界命運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朴解浚、金素辰等華麗卡司演出的《緊急迫降》,該片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
    2022/08/06 12:39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