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孫明愷 結果共996筆

  • 波士頓驚爆/生前許願「世界和平」 8歲童爆炸喪命

    波士頓的爆炸案中,有3名不幸罹難者,其中一名是年僅8歲的小男童,他跟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前往觀看比賽,沒想到遇到爆炸,媽媽身受重傷,他很愛跳舞的妹妹,還得被迫截肢,男童生前曾經寫下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世界和平,沒想到自己卻成為恐怖攻擊的受害者;此外一名大陸女留學生,也證實在爆炸案中喪命。
    2013/04/17 08:27
  • 看準匯差收益,日消費者排隊賣黃金

    上週五黃金價格暴跌,棄守1500美元關卡,收在每盎司1483美元,這距離2011年9月,歷史收盤高點1900.23美元,已經跌了22%,雖然黃金價格直直落,但因為日幣貶值,使得許多日本人忙著將黃金脫手,要來賺取匯差,因此金店前大排長龍,有些甚至要等上1、2個小時。
    2013/04/15 09:47
  • 希臘女孩闖天下 打造美最夯網站

    2005年在美國設立的新聞網站,「哈芬登郵報」創辦人奧瑞安娜哈芬登,是名來自希臘的鄉下女孩,對網站經營有術,成功打響哈芬登郵報名聲,每個月網站點閱率高達4.4億人,版圖也一路從美國擴張全球其他國家,2009年她更被美國時代雜誌,列為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2011年奧瑞安娜以3.15億美元的高價,把哈芬登郵報賣給「美國在線」,她則被留在�頭繼續掌舵,一起來認識現今最熱門新聞網站的幕後推手。
    2013/03/13 22:42
  • 臥室地層突下陷 男子遭地洞「吞噬」

    美國佛羅里達一棟民宅,半夜突然傳出巨響,地板竟然塌陷出1個大洞,臥室裡1名男子連人帶床都掉進洞裡,目前依舊下落不明,根據推測這個大洞約有9公尺寬,至少6公尺深,而且洞口範圍還不斷在擴大,當地警方已經緊急疏散附近鄰居。
    2013/03/02 12:00
  • 大年初三「震撼彈」 北韓第3次核試驗

    今年農曆年,國際間不太平靜,北韓東北部的豐溪里,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57分,突然觀測到規模5.1的劇烈搖晃,正當國際間懷疑北韓進行第三次核試的同時,北韓隨後主動證實,他們的確進行了核試驗,南韓除了提升軍事警戒,聯合國安理會也將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對北韓新一波的制裁行動,但北韓外交部放話,如果美國繼續施壓,不排除第四度進行核子試驗。
    2013/02/12 11:38
  • 〈獨家〉不認撞人!林克穎現聲 堅有條件返台

    撞死孝子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上午獨家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首先向死者家屬表達歉意,因為自己用不負責的方式離開台灣,同時也替自己辯解,說車不是他自己開的,他也不是不願面對法律制裁,而是整起案件從事發後的調查到審判對他不公平,願意「有條件」返回台灣接受審判,但北檢日前也強調絕對不與受刑人談條件,如果不服判決,應該尋求正常程序上訴,而不是潛逃出境。
    2013/02/05 12:07
  • 高官入隧道視察 北韓近期恐核試爆

    今年1月,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制裁決議,金正恩立刻放話,要第3次核試爆,根據南韓媒體最新報導,推測可能進行核試爆的隧道,已經加裝了遮光版,北韓高層座車也前往視察,北韓應該在近期內就會進行核試爆,美國與南韓也展開聯合軍演,同時出動核子動力潛艇,反制北韓意外相當濃厚。
    2013/02/04 19:34
  • 2016選總統? 希拉蕊:目前無參選計畫

    美國參議院在29日以絕大多數同意票數,通過由凱瑞(John Kerry)出任下任國務卿,至於卸任過後的希拉蕊,會不會在2016年問鼎白宮,希拉蕊表示,她目前沒有任何計畫參選,只是非常期待下禮拜一起床後,享受無所事事的感覺。
    2013/01/30 18:45
  • 凱特預產期在7月 皇室徵全能管家

    英國皇室正式宣佈,懷有身孕的凱特王妃預產期在今年7月,推估她現在懷有12週身孕,皇室也證實凱特懷的不是雙胞胎,不過不管生下男生還是女生,都有權繼任王位,威廉凱特為了迎接小寶寶,也開始徵求全能管家,條件就是「個性好」還有「口風緊」。
    2013/01/15 13:18
  •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獎 少年Pi奪2獎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熱鬧舉行,導演李安的「少年Pi」,拿下最佳視覺特效跟攝影,而被認為是奧斯卡導演入圍遺珠的班艾佛列克,因為「亞果出任務」風光獲頒最佳影片跟導演2個大獎,班艾佛列克還在致詞的時候開了一個小玩笑,說要謝謝奧斯卡主辦單位,但他也說,手中的獎才是重要的。
    2013/01/12 12:44
  • 熱氣球婚禮強風擾 驚險迫降全都錄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在8日有一場熱氣球婚禮,原本新郎跟新娘跟賓客應該在高空中,浪漫的看夕陽,沒想到突然其來的強風,讓熱氣球必須緊急迫降,驚險的過程全被錄下來。
    2013/01/09 13:20
  • 大陸富豪要求生活品質 瘋聘洋管家

    大陸中東跟俄羅斯等地的富豪,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要求,也因此聘請道地的歐洲管家,就成為最新流行,現在在歐洲各地出現所謂的管家學校,學費並不便宜,要價2萬台幣,不過學員們認為畢業後能夠到海外,像是大陸這些地方工作,看看新世界,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2012/12/18 11:59
  • 撙節案日子難過 希臘人怒火轉向移民

    希臘國會昨天通過明年度的撙節預算案,希望能獲得新的紓困金,此舉再度引發希臘民眾不滿,超過萬人包圍國會,不過,希臘財政危機依舊相當嚴重,8月失業率高達25.4%,創下新高,找不到工作的希臘人,開始將矛頭指向外國移民,主張排外的政黨支持者越來越多,希臘人的排外情緒,甚至還演變為層出不窮的攻擊外國移民事件。
    2012/11/13 22:37
  • 小三、小四冒出來 前CIA局長元配震怒

    美國CIA局長裴卓斯因為婚外情風波閃電去職,沒想到「小三」、「小四」不斷冒出來,和他結褵38年的元配荷莉大發雷霆,日前和裴卓斯大吵一架,這名元配出身軍人世家,父親曾擔任西點軍校校長,裴卓斯靠著老婆,在軍系平步青雲,最後才登上CIA局長大位,而FBI擔心有機密外洩,閃電前往介入婚外情的「小三」住家搜查。
    2012/11/13 17:46
  • 冒險家搏命全紀錄! 深入火山貼近岩漿

    紐西蘭火山探險家「麥克利」上個月帶著工作團隊,來到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他一個人單槍匹馬,垂降4百多公尺,深入火山口,面對攝氏1千1百多度的高溫,麥克利穿著隔熱衣、背上氧氣筒,在距離熾熱岩漿只有30公尺的地方,一待就是40分鐘,成為全球第一位,如此近距離觀看岩漿的人。
    2012/09/28 22:42
  • 冒險家搏命紀錄! 深入火山貼近岩漿

    紐西蘭一名火山探險家上個月帶著工作團隊,在島國萬那杜的火山口,一路垂降400公尺,到距離熾熱岩漿只有30公尺處的地方,一站就是40分鐘,成為全球第一批如此近距離觀看岩漿的人。
    2012/09/28 11:54
  • 美國大選/挺歐巴馬爭連任 「黑寡婦」現身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邁入第3天,也是最後1天,現場除了歐巴馬壓軸演說,不少政界跟娛樂界名人,像是女星伊娃隆格莉亞,以及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史卡蕊嬌涵森,也都現身相挺。
    2012/09/07 11:18
  • 【瑞典競爭力】TVBS登私人島嶼 獨家專訪ABBA

    瑞典天團「ABBA」自從解散後,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 不過傳唱好幾十年的經典歌曲,依舊讓大家朗朗上口, TVBS採訪團隊在瑞典獨家訪問到ABBA的成員比喬恩奧瓦爾斯,並且登上了他的私人島嶼,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獨家報導。
    2012/08/31 22:47
  • 【瑞典競爭力】瑞典碳纖維遊艇 海上藍寶基尼

    在瑞典開船就跟開車一樣方便,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遊艇,也因此瑞典的造船歷史相當成熟,有一家瑞典船廠看準大陸富豪的潛力,在今年首度進入亞洲市場,推出全球第一款生產的100%碳纖維遊艇,不但比起一般遊艇要來的輕,而且更省油,奢華卻又俐落的造型,被稱為海上的藍寶基尼,請看記者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9 22:50
  • 【瑞典競爭力】瑞典創意無限 波音747客機變旅館

    北歐設計偏好極簡風格,不過瑞典許多設計師發揮創意,把老舊物品賦予新的生命力,像是波音747整架運過來,搖身一變成為特色旅館,還有惡魔島監獄,也成為年輕人最愛的青年旅館,TVBS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8 22:45
  • 【瑞典競爭力】躲過歐債危機 瑞典積極打造「機場城」

    歐債風暴讓歐元區大傷元氣,北歐的瑞典雖然也受到影響,不過因為貨幣不同,再加上在90年代發生過金融危機,瑞典從先前的教訓,妥善因應,衝擊沒有歐洲其他國家大,瑞典還積極打造機場城,加速國家建設,記者楊育昇、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7 22:54
  • 帥氣男星銀幕秀身材 精湛舞技出風頭

    今年夏天,好萊塢的電影很有看頭,片商推出許多跟跳舞相關的作品,其中有一部片,裡面清一色是身材健美的當紅男星,不但飆舞技,還大秀肌肉,要吸引影迷目光。
    2012/08/25 10:20
  • 闖錫克廟宇掃射 美大屠殺7死3傷

    丹佛電影院槍擊案發生還不到20天,美國境內又出現槍擊屠殺事件,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郊區,一名槍手闖進錫克教聚會的廟宇,見人就開槍掃射,隨後到場的警方當場將他擊斃,包括槍手在內,一共有7人死亡,還有3人重傷,生命垂危。
    2012/08/06 07:06
  • 阿嬤遭學生霸凌 全美聲援捐千萬

    美國有一名68歲的阿嬤在中學擔任校車督導員,沒想到卻成為言語霸凌的受害者,車上4名中學生不但羞辱她,還威脅她的人身安全,其中一名學生還用手機拍下所有過程,影片放到網路後,立刻在美國引發爭議,有網友痛罵小孩沒家教,還有網友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夠送凱倫度假散心,目前的捐款金額已經將近千萬台幣。
    2012/06/22 21:52
  • 靠手攻頂! 截肢男成功攀非洲高峰

    加拿大一名男子,5歲時因為基因缺陷,雙腿遭到截肢,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從小就學習用雙手走路,他還花了1年訓練體能,在今年6月登上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扎羅山,成功為非洲兒童的飲用水,募款超過台幣1千4百萬。
    2012/06/2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