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74筆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2024/03/26 13:23
  • 美警赴日遭逮!夾克搜出「2顆子彈」  沖繩機場報警抓人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今(24)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立即引起機場人員的警覺,警方隨即介入,依涉嫌違反《爆炸物管制法》逮捕該男子。
    2024/03/24 21:00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俄空軍基地遇襲爆炸! 俄推尼泊爾傭兵擋子彈

    俄羅斯邊境城市,又接連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一處空軍基地,也疑似遭襲,傳出巨大爆炸聲。現在傳出,不少尼泊爾傭兵,被俄羅斯推到前線擋子彈,有人想辦法逃出後,控訴俄軍把他們當狗一樣對待。
    2024/03/20 22:15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最頂的華語電影是哪部?「這1神作」壓倒性獲勝:看完超滿足

    華語電影在過去十幾年來在國際影壇中不斷獲得認可,各地創作者也致力於發展各種優質的內容,一同將華語電影踏上最高峰。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目前公認最頂的華文電影是哪一部?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1 10:30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口試爆爭執!狠師竟掏槍射學生 包包藏81發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孟加拉有間醫學院的講師日前與學生爆發爭執,沒想到他憤而掏出手槍、朝學生膝蓋射擊,且校方事後在學生的抗議之下才作出停職2天的處分,警方後續也將這名講師逮捕,並從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超過80發子彈和其他武器,引發軒然大波。
    2024/03/07 11:29
  • 已經非首次!綠委黃捷又收恐嚇信 電子郵件刻意附上子彈照

    繼日前收到手寫恐嚇信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3/5)早上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還附上子彈照,要求黃捷在24小時內匯款800萬新台幣。黃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團隊同仁要留意人身安全。
    2024/03/05 13:52
  • 黃捷收到恐嚇信 冒名檢察長、附子彈照威脅人身安全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表示,自己一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2024/03/05 09:44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指針停在爆炸那一刻 「被廣島原子彈轟過的手錶」近百萬賣出

    美國在1945年8月6日朝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此舉終結第2次世界大戰,然後1支從爆炸中倖存的手錶被從廢墟中挖出,它的指針更是停留在原子彈爆炸的那一刻,極為稀有的歷史意義也讓這支手錶近期以超過3.1萬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價格賣出。
    2024/02/24 14:38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2024/02/1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