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天空藍 結果共12筆

  • 說人人到 夜騎「天空藍色」贓車賊遭圍捕

    忘記拔鑰匙,十萬元機車被偷!受害車主半夜報警求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從新北市永和騎到三峽,立刻通報攔截圍捕,巡邏員警還在揣測,小偷「逃逸路線」,結果說人時,人就出現,立刻上前抓人,原來被偷走的機車顏色是「天空藍」,加上車身跟普通的不一樣,立刻被員警認出。
    2023/06/29 17:03
  • 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今晚(25)日八點TVBS42正式開播,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率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民宿店長林心如分享自己看見民宿時,覺得很放鬆,還以為自己來度假,而周興哲則是從台北一路開車抵達台東民宿,分享自己看到山、海與天空藍,也覺得自己來度假。
    2023/06/25 19:00
  • 朱立倫要送手機!徐巧芯「指定機型」稱今天可取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走馬上任,今(6)日上午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獻花,下午再到桃園慈湖謁陵,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黨務人事發布當下退群組,事後又稱「手機怪怪的,正考慮換一台」,引發黨內臆測是不滿人事安排。對此,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如果她電話不好,那我送她一支手機好了。」隨後,徐巧芯馬上在個人臉書上「指定機型」,貼上iPhone 13 pro max 1TB 天空藍的照片。
    2021/10/06 12:01
  • 天空藍配螢光橘 麥拉倫720S重現經典海灣配色

    McLaren在去年與海灣石油(Gulf Oil)重新合作後,在今年F1摩納哥大獎賽前,推出海灣石油經典配色,並且還宣布將會推出720S海灣石油塗裝選配,整台車除了外觀有著經典的天空藍配上螢光橘點綴,內裝也能看見海灣石油的Logo,不過想要這特殊配色720S可不容易,光是塗裝就要20天手工打造,而且只為少數VIP客戶提供選配。
    2021/05/18 17:50
  • Vespa LX 125 i-get FL太好色! 首款「珊瑚紅」全台限量20部

    Vespa旗下車系最具年輕活力的車款LX 125 i-get FL,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車色,提供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買家更多選擇。近日Vespa又替LX 125 i-get FL帶來兩款新色,創造出眾的視覺感受。新增的兩款配色分別為「珊瑚紅」和「天空藍」,與先前推出的「萊姆雪酪」共同注入繽紛氣息。其中特別鎖定女性車主的粉橘車色「珊瑚紅」,全台更是只有限量20台。
    2020/10/13 06:30
  • 口罩解禁第一周! 中衛主打「酷黑、天空藍」

    口罩買賣解禁後,彰化華新口罩廠經營的「口罩觀光工廠」將重新開館,預計將在6/6重啟,一天限量500盒口罩讓民眾購買,另一個大廠中衛,也公布解禁第一周主打顏色,是「酷黑」跟「天空藍」這兩款,至於民眾敲碗的時尚特殊款,業者說,這兩天會有少量的貨,在電商平台上架。
    2020/06/02 13:25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七彩陽傘OUT! 南灣遮陽傘統一「天空藍」

    墾丁地區近半年來負面消息頻傳,除了消費糾紛,還有南灣沙灘「七彩」遮陽傘看來十分雜亂,褪色的話看來更是破舊、沒落,因此屏東縣政府、墾管處及當地業者多次協調後,已經決定要在暑假來臨前把七彩遮陽傘全面統一換成「天空藍」的遮陽傘。
    2018/02/27 13:07
  • 超酷顛覆想像!霜淇淋、拉麵全都染上天空藍

    最近日本掀起一股「藍色旋風」,不少食物都擺脫傳統印象,像是拉麵、霜淇淋都做成藍色的,就是要挑戰你的接受程度。藍色拉麵可能視覺上有些突兀,但是這款霜淇淋可愛的配色,讓人彷彿看到大海,一掃鬱悶心情。
    2017/07/05 23:52
  • 地球一手拿!藍色棉花糖冰淇淋 限時回歸  

    粉嫩天空藍,光看就好消暑!歡慶十週年的今年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今以「向經典致敬」為主軸,特別將過去超夯的冰淇淋品項,再復出上市,首度於夏天推出期間限定的「藍色冷氣團」,以獨特的粉藍外型繽紛回歸,限時3天,想要回味的人,手腳可要快!
    2017/06/16 22:45
  • 桃園也有!夢幻天空藍貨櫃屋餐廳成打卡夯點

    台中粉色系貨櫃屋早已成為許多少女的外拍勝地,臉書、IG上都可以看到不少網友的打卡記錄,現在就連桃園中壢也搭上貨櫃屋風潮,用藍色和黃色來搭配,可愛又鮮明的配色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2016/09/19 16:08
  • 入聯看板+佈置國慶 府前一片藍

    民進黨執政以後,國慶佈置向來多強調綠色元素,不過這回國慶日,府前多了兩塊藍色的公投入聯看板,就連中間的觀禮台也特別設計成天空藍的彩繪;負責籌備國慶典禮的籌委會主委王金平,要大家別想太多,跟政治無關!雷虎小組清晨則是再度在府前預演,吸引不少民眾駐足。
    2007/10/0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