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天然美女 結果共26筆

  • 杭州亞運/北韓美女選手出遊照登熱搜 陸網讚:完勝南韓加工臉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舉行,北韓時隔5年重返國際綜合賽場,讓世人難得一窺該國民眾的神秘面紗;日前北韓代表團赴當地知名景點西湖遊玩時,被網友拍下並po網,看似平凡的照片隨後竟登上熱搜,中國網友大讚她們是「純天然美女」,甚至稱比任何中國明星都漂亮。
    2023/09/27 18:09
  • 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絕世美貌仍時常被拿出來討論,,至今68歲的她,還是有不少人對其顏值有超高評價,大讚簡直是天然美女。近日,微博瘋傳一組林青霞年輕時與舊愛秦漢的合照,火辣穿搭令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林青霞也太敢穿了」。
    2023/06/12 13:37
  • 後天美女?李多慧「驚人對比照」流出 眼尖網揪1部位變了

    23歲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大漲,每回現身總掀起討論熱度,4月來台首秀當天吸引超過7千名觀眾進場朝聖,形成所有人高舉手機,只拍她一人的「手機海」奇觀。近日有網友分享李多慧不同時期的照片,發現臉上只有1處有差別,是不折不扣的天然美女。
    2023/05/07 13:26
  • 李多慧、林襄靠邊站!「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誕出 天然系香氣迷暈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14)晚她初登板熱舞應援,大批粉絲特意前去一睹女神風采,網上也議論紛紛。其中,PPT有網友特地做了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比拚,出乎意料的是,「后級」人物李多慧、林襄竟搶不到冠軍寶座,全輸給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25歲成員慈妹。
    2023/04/15 10:03
  • 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時間回到8、90年代,正是香港電影盛行風靡亞洲時期,當時有許多知名女星,都是屬於純天然美女,更是許多6、7年級生男性的回憶殺。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是4位香港女星,結果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回憶,紛紛留言直呼,「都是女神啊!」
    2022/11/08 17:13
  • Rain被爆婚外情「正宮閨密」 長相神似金泰希

    南韓天王韓星Rain(鄭智薰)和「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於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感情幸福甜蜜,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不料最近卻有八卦雜誌報導,暗指Rain發生婚外情,對象是一名年輕漂亮的高爾夫球女選手。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和網友,大家直呼不敢相信,但Rain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駁斥,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2022/10/06 16:54
  • 周杰倫甜曬昆凌童年照 粉絲讚爆:純天然美女

    天王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十分恩愛,之前昆凌生下第三胎,一家五口和樂融融,而昆凌很快就恢復纖瘦身材,令大批網友十分羨慕。近日周杰倫再Po出太太昆凌小時候的照片,眼大水汪汪,樣子甜美,的確是從小美到大,被網友激讚是純天然美女。
    2022/07/27 15:34
  • 韓劇女神金喜善45歲仍有纖細美腿!3種減肥法大公開

    被譽為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的金喜善,繼韓劇《還有明天》後,近日金喜善以狗血復仇韓劇《再婚上流》再度掀起熱議,不得不說金喜善緊緻的身材曲線,絲毫不像45歲的一寶媽~以下分享金喜善的減肥菜單,快來看看女神都怎麼維持好身材的吧!
    2022/07/25 22:30
  •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2022/01/04 07:56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40歲金泰希「早春穿搭」減齡成少女 掌握6點避開嬸味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雖然自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媒體前面,不過,她每每現身,總會成為所有人討論焦點,近期身為Olivia Lauren品牌代言人的她,更是一口氣示範多套早春穿搭,少女感十足的搭配,很難讓人相信金泰希已經40歲了呀!
    2021/02/24 09:31
  • 佳麗落選超不爽 怒扯美臀冠軍彩帶嗆:她是塑膠的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選美比賽,當地不少佳麗爭奇鬥艷,希望能一奪后冠。沒想到在頒獎的時候,卻發生有佳麗在台上相互拉扯;原來是一名沒得獎的佳麗,當場對奪冠的佳麗扯下她的冠軍彩帶,甚至還公開指控「她的臀部是塑膠臀!」現場氣氛一度尷尬難堪。
    2018/11/08 15:09
  • 天然美女追求完美  整形失敗慘變「蛇精臉」

    大陸浙江一名20多歲的盧姓正妹,原本大眼挺鼻是個天然美女,但為了追求完美去做了縮鼻翼手術,沒想到術後結果讓她「不成人形」,哽咽直呼自己像「妖怪」、「蛇精臉」。
    2018/10/01 21:56
  • 母胎美女無誤! 新垣結衣一秒變單眼皮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因為《月薪嬌妻》、《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再往上飆,最近為了宣傳從日劇改編成電影的《空中急診英雄》,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
    2018/08/30 12:11
  • 張曼玉25歲嫩照曝 同框林青霞被讚:真女神

    53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過去曾贏得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殊榮,更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坎城和亞太影后的華人演員,出色演技令人有目共睹。儘管已經多年沒演出電影作品,但巨星風采仍讓人懷念。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她28年前的舊照,當時她才25歲,和另外2名巨星秦漢與林青霞合影,其他人都大讚「天然美女」。
    2018/06/21 11:30
  • 張天愛「豬鼻子」洗臉!公開好膚質秘訣

    大陸女星張天愛演出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一炮而紅,讓她開始獲得大眾關注,大小螢幕的作品都指名要和她合作。擁有好膚質的她公開自己的卸妝秘訣,不只素顏拍影片,甚至還擺出「豬鼻子」,證實自己是天然美女。
    2017/08/29 16:12
  • 讚北韓天然美女 文在寅失言遭批性歧視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卻接連失言,不但在第二場電視辯論會上,否認北韓是「主要敵人」,還在一次公開場合,大方稱北韓女生是「天然美女」,被指是性別歧視引發批評。
    2017/04/21 19:16
  • 姊弟戀修成正果! Rain、金泰希低調完婚

    34歲「亞洲小天王」RAIN和36歲「天然美女」金泰希,兩人穩定交往4年多,終於在19日完成終身大事,小倆口原本想低調舉行婚禮,但典禮場所還是曝光,吸引大批媒體守候,重點是他們的婚禮除了低調之外還非常省錢,只花台幣3萬8千元。
    2017/01/20 11:24
  • 甄嬛皇后秀1秒「塌鼻」 神救援韓星林娜榮

    上周傳出韓星林娜榮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時,用手一捏鼻子結果出現鼻子凹陷的畫面,當時被質疑整形失敗,不過現在也有藝人可以做出一樣的行為,那就是港星蔡少芬。只是之前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沒有整形,但如今可以模仿鼻子凹陷的動作,讓不少網友認為幫林娜榮洗白了。
    2016/08/29 11:27
  • 神基因!「懵智」親弟上RM 花美男相貌曝光

    《Running Man》唯一女神宋智孝充滿個性美,有懵智稱號,不僅電暈夥伴Gary也紅遍中港台,她常常頂著亂髮與素顏錄影,是南韓罕見的天然美女,這次他帶親弟上節目,沒想到弟弟竟然是花美男讓人超驚艷,之前就有其他成員也帶過家人上節目。
    2015/10/19 13:07
  • 證實天然美女! Angelababy檢查報告出爐

    大陸女星Angelababy整形傳聞不斷,昨天還傳出有法院建議她乾脆去醫院做鑑定檢查杜絕後患,沒想到今天上午Angelababy真的現身醫院,還開放給媒體拍攝。結果報告出爐,證實Angelababy沒有整形,還給她清白。
    2015/10/15 16:59
  • 范冰冰朝聖台北整形診所? 自爆鐳射淨膚

    女神范冰冰一直以來都標榜自己是天然美女,不過卻被發現跑到台北整形診所,一待就是7小時,但事後范冰冰在微博自稱只是去做鐳射淨膚,保養自己的皮膚,但在診所待了那麼久,也讓人懷疑是否有諮詢其他的美容項目,而這間診所早在2年前,就曾傳出王菲也去打過童顏針。
    2015/08/12 12:13
  • 金泰希新戲首集「躺平」 扮植物人收視NO.1

    號稱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主演最新韓劇,首集播出收視在韓國就搶下冠軍寶座,不過金泰熙的演技就成了焦點,就是因為整集60分鐘,金泰熙只出現5分鐘,而且只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原來她一開始是演一個昏迷的千金大小姐,到了第六集才會甦醒。
    2015/08/07 13:07
  • 人工vs.天然 韓2派選美冠軍倡別整過頭

    韓國整形太過盛行,讓部分愛美的民眾越整越誇張,也因此有韓國節目特別邀請人工美女和天然美女的選美冠軍上節目來分享經驗,但畢竟審美觀因人而異,節目也沒讓現場來賓 評比誰最美,反而似乎是藉由她們,來警惕民眾別整過頭。
    2014/11/18 15:00
  • 最嚴交友APP! 需出示財力證明「正本」

    有網路交友平台推出號稱比申請信用卡更嚴格的認證機制,照片要有官方鑑定,不能修圖太嚴重,對天然美女來說,有加分效果;另外還要求提供財力證明正本,像是扣繳憑單、股票等,雖然這些都是隱私的個資,但是對工程師等具財力的專業人員,有加分效果,最高的一筆財力證明甚至達到10億元。
    2014/11/0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