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嘉義高中 結果共43筆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高中校園爆砸桌衝突! 國中生帶彈簧刀割傷同學

    校園安全亮紅燈!在嘉義,有2名高中生在課堂討論時意見不合,竟然拿起桌椅猛砸,把同學全嚇得四散躲避;而在台南,則是有國中生帶彈簧刀到校園內,還把別班同學割傷了,右手臂血流不止,縫了7針,把家長氣得報警處理。
    2024/01/13 13:16
  • 嘉義高中妹「男學生痛毆」!全身傷不敢上學 校方回應了

    嘉義市議員黃露慧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日前接獲家長陳情,指就讀某高工的女兒遭男同學出手毆打霸凌,不敢上學;校方表示,已懲處動手的學生,並採線上授課,避免雙方接觸。
    2023/11/24 09:25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嘉縣停班課.嘉市沒有!黃敏惠臉書遭民怨灌爆

    嘉義地區昨晚(9/10)一夜暴雨,嘉義縣宣布全縣停班停課,但嘉義市遲遲都沒宣布,不少市民灌爆市長黃敏惠的臉書,家長快罵翻!但嘉義市6所國立高中職,包含嘉義高中、女中、嘉義高工等,校方決定自救,宣布停課、不停班,就是考量校內至少一半是嘉義縣的學生。
    2023/09/11 16:49
  • 澎恰恰曬高中嫩照「大鼻孔變化曝光」 網驚喊:好像孫協志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很認真賣泡菜,7月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仍有6000萬債務尚未還清,但在友人的協商下,一切都步上軌道,強調一定不會跑掉。而澎恰恰也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心情,今(18)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模樣相當青澀。特別的是,澎恰恰那招牌的大鼻孔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還有人說他撞臉男星孫協志,掀起熱議。
    2023/08/18 17:33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林為洲嗆薛瑞元:我是死人還是骨頭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代表致詞時笑談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需要有好的邏輯性才能應對,一襲驚句雖然讓台下學生爆笑,卻引發在野立委不滿,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9)日質詢時反嗆薛瑞元,「到底我是死人還是骨頭?」薛瑞元隨即回應,「我不是在講人」,兩人數度在衛環委員會舌戰。
    2023/04/19 13:05
  • 稱立院「死人骨頭」 薛瑞元:天龍人不懂台語

    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周末,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在致詞時他戲稱「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引發藍營立委不滿,認為他這是在藐視國會,甚至要求他道歉。不過,薛瑞元不但沒有態度放軟,還反酸「天龍國的人聽不懂台語」。
    2023/04/18 23:06
  • 「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 薛瑞元:天龍國人聽不懂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時,語出驚人,提到「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挨批藐視國會。不過今(18)日薛瑞元被問及此事,強調這句話對事不對人,還酸「某些天龍國的人他聽不懂這個台語」,並稱「說我藐視國會大可不必」。
    2023/04/18 18:15
  • 侯友宜喊「守護中華民國捨我其誰」 藍委籲黨中央速徵召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高中校慶時喊出「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引起注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侯友宜「100%是已經表態」。
    2023/04/17 17:18
  • 捨我其誰! 侯友宜返母校喊「守護中華民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到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活動、發表演說。原以為是單純的「經驗分享」,沒想到,他在發言的時候,不僅高喊「守護中華民國」,甚至直接喊出「捨我其誰」!
    2023/04/15 12:55
  • 嘉義高中1教師染疫 取消校慶、全校延長遠距至18日

    國立嘉義高中1名教師9日確診COVID-19,全校原預防性停課至13日,校方今天因應確診個案可能的風險,全校停課不停學延長直到18日,並取消16日校慶大會暨園遊會活動。
    2022/04/11 17:47
  • 嘉義+6 確診者足跡補習班、光南 黃敏惠:禁止邊走邊吃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1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本土案例新增431例,境外新增144例,嘉義市今新增6例本土確診個案,嘉義市長黃敏惠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包括昨已檢驗出陽性的3位嘉北國小學生,和學生的親友有1位確診,另外,2例和台南案(案25431)為接觸者,在居家隔離中由陰轉陽。
    2022/04/10 15:01
  • 嘉義高中弟喪父賣方塊酥補家用!姑「拒捐款」勵志原因曝

    嘉義一名16歲徐小弟為了照顧弟弟和雙眼失明的奶奶,只能利用課餘時間賣方塊酥撐起家計,怎料近日卻遭檢舉一度無法擺攤,所幸附近洗車廠老闆熱心提供場地才能繼續販售,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盼望盡一份力,對此,其姑姑雖然感謝但也婉拒捐款,原因曝光後讓人直呼太勵志。
    2021/12/09 10:24
  • 嘉義某高中傳10多名學生群聚拿球棒叫囂 校方急澄清

    國立嘉義高中教室走廊昨天下午發生10多名學生聚集叫囂,另有1名學生持球棒,要求1名2年級學生刪除IG照片,今天被媒體報導;校方表示,並無媒體所報導的暴力行為。
    2021/11/20 15:44
  • 嘉中畢業生錄取哈佛 陽明醫學系專案保留學籍

    錄取美國哈佛大學的嘉義高中應屆畢業生林晉毅即將赴美就讀,陽明大學今天宣布,將為林晉毅保留陽明的學籍,等哈佛畢業後再回陽明銜接醫學系課程,讓他有機會一圓醫師夢。
    2019/07/02 17:31
  • 辦演說、拍影片 高中生聲援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嘉義高中的應屆畢業生,20日就在學校發起公民學堂,邀請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解說香港反送中事件,吸引200多名學生參與,會後學生還呼口號「我在嘉中,我反送中」;而新北市的板橋高中,19日也在大太陽底下,拍攝反送中影片,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儼然在高中校園引爆!
    2019/06/21 21:26
  • 創紀錄! 嘉中首位應屆錄取哈佛大學

    嘉義高中創校95年來,出現頭一位被哈佛大學錄取的應屆畢業生,他是科學班高三學生林晉毅,近日還獲得陽明大學醫學系的錄取通知。林晉毅說,因為哈佛有不少國際生,可以學到更多東西,讓他決定到美國就讀。
    2019/05/07 19:24
  • 小英臉書「教英文」被讚爆! 野生阿滴認證:真的很會

    嘉義高中的英文試題日前出現羞辱總統的字眼,題目中甚至以「silly」(愚蠢)形容蔡英文演講中的評論,引發爭議。對此,蔡英文昨(19)日化身成英文老師,在官方臉書PO文,教網友如何用此考題答案「Comment」造句,高EQ的回應不僅獲8萬人按讚,還成功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留言回應。
    2019/02/20 10:03
  • Comment英文怎麼用? 蔡「教授」上身舉例教學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而蔡英文總統,下午也在他的官方臉書po文,來一段英文教學,舉兩岸關係實例,教教「Comment」這個英文怎麼用,還以蔡教授上身的口吻說,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2019/02/19 18:06
  • 快訊/嘉中英文考題涉羞辱 總統不以為意

    嘉義高中張姓老師一份英文考題題目聯想到總統名字,進而引發輿論討論一事。蔡總統透過發言人表示,她知道網路上在討論這件事,總統不以為意,也請老師和校長不必放在心上。
    2019/02/19 15:30
  • 總統Tsai-englishit? 嘉中英文考題爆辱

    嘉義高中的寒假作業英文考題出現爭議,被學生質疑出題老師有政治傾向,甚至藉由考題辱罵總統,題目不但把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加入穢字,更以silly愚蠢的形容蔡總統演講中的評論,命題引發爭議,認為不尊重國家元首,但校方解釋,老師只是單純想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2019/02/19 13:54
  • 「英文大便發表愚蠢評論」 嘉中英文考題爆羞辱蔡英文

    國立嘉義高中英文考題竟辱罵總統蔡英文?一名學生投訴,表示開學考的英文考題題目為「President Tsai-englishit made some silly ____ in her speech」,答案及整句翻譯為「總統蔡英文在她的演講中發表愚蠢的評論」,認為老師以silly(愚蠢的)及Tsai-englishit來影射蔡英文。但出題老師否認,表示是為了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才挖苦政治人物。
    2019/02/19 07:32
  • 考生記錯學測時間 指考獲三類組榜首

    107年大學指考成績今天公布,國立嘉義高中考生賴冠宇學測時,記錯自然考科時間,仍獲73級分;今天指考放榜,他考出476.6分的全校最高分,也是全國三類組榜首。
    2018/07/19 17:03
  • 嘉中工友兼家長會幹事 涉侵占公款行蹤不明

    國立嘉義高中李姓工友兼家長會幹事,涉嫌掏空家長會公款新台幣200多萬元,目前行蹤不明,經校方多方聯繫未果,家長會已決議提出控告。
    2018/07/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