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印度 結果共8,521筆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1天前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1天前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1天前
  • 大選投票倒數 莫迪:將印度打造成世界製造中心

    印度國會大選投票將從19日開始,印度總理莫迪正在尋求連任,贏得第三個5年任期,
    2024/04/15 15:28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中鋼獲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獎 與國際鋼鐵廠齊名

    世界鋼鐵協會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公布2024「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的11家會員企業名單,中鋼繼2019年首次得獎後再次脫穎而出,與同得獎項的韓國、日本、印度等亞洲鋼廠齊名,列為國際級先進永續鋼廠。
    2024/04/10 18:31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花蓮太魯閣3名美國遊客獲救 受困山區3天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中,截至5日下午,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0:56
  • 靠手機定位搜救! 花蓮強震仍有4外籍遊客失聯

    截至4/5中午,警消統計,外籍人士中失聯的還有4個人,目前他們的地點不詳,將靠手機定位來搜救,警消進一步了解,失聯的印度籍遊客,最後身影在台8線175公里處,接下來會全力搜救。
    2024/04/05 14:36
  • 花蓮地震/印度總理社群送暖 共47國政要對台灣表達關心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其中,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也針對台灣發文,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誠摯關懷,而副總統賴清德隨即轉發該則推文,表達對印度總理的感謝之情,並強調「你們的支持與聲援是台灣人民在困難時期的力量來源」。
    2024/04/03 23:04
  • 美、日、印度媒體合作TVBS!掌握台灣災情

    403花蓮強震,國際關心台灣災情,包括日本、美國、印度等各國媒體也跟TVBS合作,並透過TVBS英文新聞記者的報導,讓其他國家了解地震當時的情況,以及台灣的最新災情。
    2024/04/03 21:18
  • 愚人節「假上吊」釀禍 印度18歲少年腳滑慘死朋友面前

    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或店家都會選在這天開惡作劇性質的玩笑話,沒想到印度有名18歲少年弄巧成拙,在與朋友視訊時「假上吊」時失足、踢倒腳下的椅子,最終就這樣在朋友面前活活吊死,警方趕到現場後為時已晚,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3 17:09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屢敗屢戰!連選238次從沒贏過 印度「落選大叔」今年繼續選

    印度即將再次迎來大選,從4月19日開始,將舉行為期一個多月時間的國會與地方選舉。根據外媒報導,在眾多候選人當中,有一位具有「極特殊經歷」的候選人,過去30多年以來,儘管在印度公職選舉中,已經遭遇238次落選,但是現年65歲的輪胎維修店老闆帕德瑪拉賈(K. Padmarajan),似乎仍沒有氣餒放棄的想法,再次準備參加這場世界上最大規模民主選舉。但要達成這個紀錄,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根據帕德瑪拉賈的說法,30多年參選過程中,單單提名保證金一項,他就花費超過數千美元,而根據選舉法規定,除非你獲得至少16%以上得票,否則保證金將被沒收。
    2024/03/28 16:33
  • 印度11歲少女遭「性侵後勒斃」 警搜600戶民宅逮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有名11歲少女在大約1周前失蹤,近日被農夫發現陳屍在當地田地的樹叢中,警方後續證實她生前遭綁架、輪姦和謀殺,隨即派出大量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最終逮到2名犯案的男子。
    2024/03/27 17:56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印7歲男童猛拉外牆!下秒「重壓嬤」雙雙死亡 驚悚瞬間全都錄

    印度北部城市坎普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七歲的男童在玩耍時,將一條已傾斜的外牆拉倒,當場他與在一旁聊天的阿嬤瞬間被壓在牆下慘死。監視器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和討論。
    2024/03/27 11:30
  • 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近期社群推特(現為X)瘋傳一部影片,印度泰倫加納(Telangana)邦一位冰淇淋攤商老闆,直接在攤後忘情自瀆,疑將精液射到冰品上。不衛生的畫面全被錄下,引發輿論譁然,當地警方獲悉後,即依公然猥褻罪嫌直接到場逮捕該名老闆,食安官已扣查販售商品,並採集樣本帶回進行調查。
    2024/03/24 21:35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