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傳聞 結果共3,627筆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16小時前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1天前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傳將轉任司法院長?謝長廷:傳聞都虛構 啼笑皆非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另又傳出賴清德將邀請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台擔任司法院長。對此,謝長廷今(13日)表示,傳聞都是虛構的,真的啼笑皆非。他也說,花蓮地震後,他每天接受日本友人慰問和捐款,不適合提及他要離開的事,所以他暫時還會留在現有崗位把善後問題處理完畢。
    2024/04/13 14:02
  • NBA/爆施壓管理層!三巨頭難平衡 傳詹姆斯「要求送走威少」

    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紫金大軍,本賽季確定將與勇士迎來「附加賽大戰」,關於這位「老國王」的未來動向也帶動全球球迷討論;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卻在報導相關事件的同時,意外揭露當年威少(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送走的內幕,傳聞指向作為當家王牌的詹姆斯,疑似有因不滿球隊現狀、主動施壓管理層的行為。
    2024/04/12 10:13
  • 影音/李多慧爆拿解約當「龍女隊長」? 林襄駁傳聞:傷害已造成

    2024/04/11 11:09
  • 全新iPad Pro確定用OLED螢幕!系統更新測試檔證實了

    蘋果傳出將在5月6日發表全新iPad,包含iPad Pro 7、iPad Air 6,自去年以來就一直有消息指出,iPad Pro 7將首度改用OLED螢幕,如今這項傳聞也在iPadOS 17.5 beta測試版的程式碼中獲得證實。
    2024/04/11 08:25
  • 才爆關店又出事!「慣老闆蛋糕」亞尼克重罰60萬 業者回應了

    知名網紅蛋糕店亞尼克先前才爆出請不到店長,而連續關閉全台6家門市,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還親上火線否認營運問題的傳聞,不過現在又被爆出竟然是「慣老闆」,有員工檢舉工作超時,而且已經是累犯,北市勞動局開罰60萬,亞尼克稍早也終於對外說明了。
    2024/04/08 18:42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iPhone 16保護殼照外流! 鏡頭改以「垂直排列」設計

    蘋果(Apple)年年推出iPhone新機、成為果粉關注焦點,近期網路上便流傳iPhone 16手機保護殼的照片,再次印證先前有關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後相機鏡頭將採用全新垂直設計的傳聞。
    2024/03/30 12:36
  • 網路瘋傳德國禁養臘腸狗? 柏林否認:與品種無關

    德國正在審議新版動物保護法案,主要為了防止「殘酷繁殖」行為發生,沒想到卻引發廣大民眾和網友關注,甚至在社群開始出現討論,聲稱德國政府有可能禁止飼養臘腸狗(sausage dog),讓許多喜愛臘腸狗的民眾與飼主感到憂慮。對此傳聞,包含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稍早已取得德國聯邦政府的澄清回應,柏林當局強調、新法無意針對特定品種,也並沒有打算禁止飼養特定品種,主要希望能避免,為了迎合市場與人為喜好,讓動物們遭受不必要的折磨。
    2024/03/29 18:03
  • 曾之喬分居辰亦儒4年 鬆口「婚姻現況」:一個人旅行最浪漫

    女星曾之喬2020年宣布與辰亦儒結婚,男方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倆人聚少離多,關於婚姻的傳聞不斷,她近日出席時尚品牌「TUMI」活動,雖然已是人妻,曾之喬依然覺得一個人旅行是最浪漫的事,她說:「只要時間夠長,我會很融入各個環境,曾經有一次小環島,那時候原本感覺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困住了,但很幸運的是我第一站的民宿就面朝大海,每天都有非常漂亮的夕陽,我每天在那做瑜伽、喝咖啡。」
    2024/03/29 11:06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2024/03/27 21:06
  •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2024/03/25 10:59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真「柯賴配」 賴佩霞親邀柯文哲合演音樂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少許公開活動,沒想到柯文哲將跨領域出演「舞台劇」,而促成這合作的就是曾參選副總統的藝人賴佩霞,原本在總統大選前傳聞兩人將組「柯賴配」,沒想到在選後兩人將在舞台劇上成真「柯賴配」!
    2024/03/21 18:40
  • 就等油王出手 沙國主權基金擬砸1.2兆投資AI

    在全球人工智慧熱潮襲捲之際,據《紐約時報》報導,「油王」沙烏地阿拉伯亦有計劃,打造一個擁有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763億元)的專屬基金,專注於人工智慧領域的投資,以加快新科技發展進程,同時挖掘潛力股企業。相關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的代表,近期已與美國多間風險投資公司和金融機構,就可能的未來合作關係展開討論。但對於新基金或投資的傳聞,沙國公共投資基金與相關公司至今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20 17:43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