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停車 結果共10,000筆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13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3小時前
  •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

    為了搶快,人行道騎車,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公然違規,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除了違規停車,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或闖紅燈被罰,類似這樣違規熱區,警方都會加強取締,或者科技執法。
    13小時前
  • 已婚女教授不倫男學生!高鐵站外「跨騎激吻」 熟人目睹全拍下

    南部某大學一位蘇姓女教授與男學生發生不倫戀,不只經常前往男學生住處約會,兩人還在高鐵外的停車場跨騎激吻,遭到蘇女丈夫的友人目睹,並將過程拍下傳給丈夫,丈夫不甘蘇女出軌,暗自蒐證後訴請離婚,並向蘇女求償2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定蘇女已侵犯配偶權,應判賠丈夫20萬。
    17小時前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18小時前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1天前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1天前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1天前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1天前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1天前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休假警替女友家人出面 「亮警證」遭議處

    台中市區發生停車糾紛,衍生出有男子亮警證施壓,事後求證是台北內湖分局員警,休假到台中找女朋友,女友家人發生糾紛,上前協助,卻遭質疑施壓,內湖分局研議懲處,原本說要提告的陳姓男子,不告了。
    2024/04/22 15:10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2024/04/22 13:17
  • 快訊/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遭關地下室 運發局致歉「撤換主管」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地下室」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本人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作敵人,球團亦發生承諾將加強與高雄市政府的溝通協調,後續處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高雄運動發展局回應指出,針對澄清湖球場停車場開放時段,造成台鋼洪一中總教練離場不便一事致歉,坦承疏失的同時即日起撤換球場主管、其他人員調查懲處。
    2024/04/21 21:49
  • 休假員警幫女友家人「喬車位」還亮證件! 內湖分局回應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男子在20日發生行車糾紛,當他準備停車時,一輛休旅車卻突然插隊,男子正要報警處理時,未料,一名身穿白衣的陳男卻出示員警證件,「我就是警察,請你離開」,讓他質疑該名警察濫用公權力,對此,內湖分局也回應了。
    2024/04/21 21:17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車違停遭榔頭砸 車主衝住戶家丟盤亮刀

    台北市一名男子違規併排停車,有住戶認為阻擋到出入口,竟用榔頭砸毀擋風玻璃,車主報警提告後,竟又找來兩名朋友,闖入住戶家中理論,不僅丟鐵盤砸人,甚至還亮刀恐嚇,從被害人變成嫌犯,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4/04/21 19:03
  • 火金姑吸客!東勢林場單日入場 湧近8千人

    螢火蟲季來了!今年東勢林場園區人潮大爆滿,不只入口前道路塞了3公里長,內外停車場停滿滿,光是20日單日就湧入將近8千人,另外在彰化也迎來油桐花季,吸引不少遊客賞花。
    2024/04/21 18:45
  • 超派住戶榔頭砸爆違停車 車主氣炸亮刀逞凶:哪隻手砸的?

    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案,22歲劉姓男子將愛車違停在士林和豐街的巷弄內,阻擋仲姓住戶出入,仲男一氣之下竟持榔頭砸破車擋風玻璃,氣得劉男報案提告。不料,劉男提告後仍未消氣,事後竟帶人前往仲男住家亮刀恐嚇嗆聲:「哪一隻手砸的?」最後全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1 15:33
  • 停車突遭怒斥!男持玻璃瓶當街追打 雙雙掛彩

    高雄市傳出街頭衝突!1名男子停車買飲料時,突然有名年輕人從對向衝了過來,朝他不斷辱罵,駕駛氣得撿起地上的玻璃瓶追了過去,雙方當街打了起來,其中,年輕的一方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
    2024/04/21 14:00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 電動車冒巨量白煙 騎士急停路邊警救援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騎電動車出門,半路卻發現車子突然冒出濃煙、而且越來越大,他立刻停車、打電話求助,幸好派出所就在旁邊,員警發現後、立刻拿著兩個滅火器,衝出門救火,因為電動車有兩顆鋰電池,消防隊到場後,先將電池泡水降溫,避免繼續燃燒。
    2024/04/21 13:43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免費的不停!高鐵接送區尖峰時間 違停車塞爆入口

    高雄左營高鐵站有民眾拍下,接送區入口處被違停車輛塞爆,但明明旁邊就有停車場,而且30分鐘內免費,卻還是有駕駛貪圖方便為停,假日情況更嚴重,尖峰時段甚至得出動警力取締,光是今年1到4月就累積90張罰單。
    2024/04/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