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主播營 結果共77筆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從攝影棚到主播台,TVBS主播營帶你一窺電視台的精彩世界

    「表達」是拓展人際關係的第一步,「自信」則影響了旁人對你的觀感,但在資訊滿溢、科技主宰的年代,「表達」不再是與人直接溝通的唯一途徑。孩子們在手機訊息中度過更多時間,卻逐漸疏忽口語表達的重要性。【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擺脫這樣的科技桎梏,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說話」的樂園,在這裡無論孩子的性格是大方,還是害羞;對於表達是能說,還是不敢說,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表舞台,這個寒假就讓孩子拋開對科技的依賴,透過主播營五天全方位訓練,重新找回原生的自信!
    2023/12/21 08:00
  •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2023/11/29 09: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一輩子受用的說話技能

    今年暑期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第二梯的學員家長上台分享孩子的成果發表『我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非常訝異,我沒有想說兩天的時間能夠讓他有這麼大的變化,所以我沒有想到今天真的很棒,我覺得真的要謝謝老師,我其實一開始我是蠻懷疑的說,三天時間能有什麼樣子的一個變化,可是今天才第二天,我真的覺得孩子的表現讓我很驕傲。』聽到家長的熱情分享,讓我們感受到最棒的回饋。
    2023/10/19 09:00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實習小主播的成長之旅!

    您的孩子能量態度是"I"?還是"E"呢?在MBIT 16型人格測驗中,I型的人習慣在發言之前深思熟慮,不輕易開口,並樂於做一個細心的傾聽者。而E型的人則傾向於在眾人面前快速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於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這兩種人格特質並無優劣之分,只要能有效溝通和自信表達,通常能更容易抓住成功的機會。而TVBS主播營致力於幫助孩子們找到自信表達的訣竅,經過五天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核心競爭力。
    2023/10/17 09:00
  • 「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架構說話內容及組織心法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如何從知道到做到!』這是贏在說話主播營講師WiLLY的開場白,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第二梯次的學習歷程,課程一開始WiLLY老師先分享了電梯簡報,也讓學員試試看電梯簡報短時間說重點的技巧,接著來到說話技巧的第一個重點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的八個英文字母,設計了如何架構說話的內容及組織心法,同時運用看板人物20秒的廣告,讓學員拆解短短20秒的廣告運用了那些溝通三明治的技巧,來吸引觀眾收看!
    2023/08/04 10:00
  • 「贏在說話主播營」 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印象中有位家長在學員成果發表完,上台分享了為什麼推薦孩子報名這個營隊?主要是因為自己小學到高中求學,有非常嚴重的口吃,也因為這樣所以人際關係很不好,容易被同學取笑,間接讓他更遠離人群不敢講話,直到真正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說話真的很重要,所以鼓勵孩子來參加這個營隊,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最後他對著每位孩子說:「希望大家透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未來都能發光發熱!父母寶貴經驗分享,期待孩子能夠了解說話的重要,同時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2023/08/03 10:00
  • TVBS體育小主播營 精采賽事翻轉孩子的故事力!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孩子們自信地表達自己,用激情和熱情傳達體育賽事的精彩瞬間。為期五天的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為孩子們分享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也讓他們瞭解並學習體育主播的技巧與知識。
    2023/06/16 09: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班招生 學好口語表達

    NVIDIA的執行長黃仁勳在台大畢業生演講金句連發,其中很發人省思的一段話,為未來新想法做好準備,要奮力奔跑,不要用走的!因為「未來你們要嘛是為食物而奔跑,或者是不變成食物而逃跑!」但要如何讓人清楚了解你的想法且可以落實的話,就必須靠好的口語表達技巧,台灣高中生時常遇到口語表達的挑戰,無論是在上台演講、班級報告或是日常溝通中,常缺乏自信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該如何幫助這些學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能自信表達脫穎而出。
    2023/06/15 09:00
  •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2023/05/18 09:00
  • 口語表達需要透過訓練

    這次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班的證詞分享許多學員說出來參加的原因『不太會把所有東西統整在一起』、『上台的時候很容易忘詞』、『很緊張、沒有自信、語言亂組織,就亂講沒有條理』、『自己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怎麼清楚地跟大家講出來』,這也是台灣學生常遇到的問題。
    2023/05/17 09:00
  • TVBS主播營 說話技能GET!溝通不再靠3C

    「聲音與語言是最好傳遞訊息給他人的方式」,但科技時代的孩子們,不論是與人溝通、分享日常,隨著年紀愈大,也愈習慣以顏文字、貼圖、表情符號,甚至是虛擬人物去表達情感,在溝通上的文法也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網路用語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課堂上面對老師的提問時不是躲著不敢舉手,就是辭不達意,無法流暢的表達,久而久之,孩子們失去了自信,也就愈依賴3C工具,在台上發言的人永遠都是那幾位領導性較強的同學。該如何改善孩子們溝通上的困難?
    2023/05/04 09:36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揮別疫情 TVBS主播夏令營報名開跑!

    近年的疫情是否讓孩子的假期大部分只能關在家裡?隨著疫情和緩,口罩、旅遊漸漸解禁,讓大家不禁歡呼~真正的夏令營即將來臨!也因此「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暑假班」即日起展開報名,讓爸爸媽媽們提早規畫暑假的行程,無論是出國旅遊、學習計畫,都別忘了把主播營排進孩子的暑假裡!
    2023/04/13 09:00
  • 高中三年為何要參加營隊?

    上個月抽空參加新北教育局在板橋高中舉辦學習歷程製作及面試準備的分享活動,特別邀請各校學長姊為學弟妹分享製作學習歷程及面試該注意的重點,其中有一位曾是板橋高中資優班的學姊,參加的是繁星入學計畫,她目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分享了高中除了讀書必做的三件事,1.參加營隊:主要探索興趣、學習知識交朋友。2.當社團幹部:擴大交友圈、舉辦活動、學會負責任。3.參加競賽、科展:體驗面對挫折、訓練口條、整理資料。
    2023/03/30 09:00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TVBS主播營 給孩子跨領域的學習機會

    為了因應大環境快速的變遷,時代要求的人才逐漸趨向多元並且保有學習能力的人,為此台灣的課綱也從著重學生們能否答出正確的答案,轉而期望孩子能隨時隨地保有學習的熱誠,而其中擁有自信能讓孩子享受學習的過程,良好的口條能幫助孩子在團體中適時的表現自我,並將所學之知識、技能甚至心態學以致用。您的孩子要如何在新世代中脫穎而出?「自信表達」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能力!
    2022/12/26 09:00
  • 說話不只是生活的工具而是人與人之間溝通利器

     『可能各位家長看到這個課程內容想說說話幹嘛要學?所以大家會坐在這邊可能都不是一般人,還有各位媽媽也是,還有我自己也是,我會把小孩送來這就不是一般人,我們會希望說話不是只是生活的一個工具而已,他可能是未來可以幫助各位進到社會或者是人與人之間一個非常棒的溝通利器,那這個利器可以讓你能夠表達自己的能力,所以這個課程我很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剛剛進來看到的就是各種兵器、心法及招式的說話技巧,可以看到老師花了很多的心力,把各位在職場上、生活中的經驗,所需要的十八般武藝,集結三天之內要交給我們的孩子,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各位老師!』這是一位家長參加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成果發表後的分享,非常感謝家長的支持,也看到您給予的肯定。
    2022/12/07 09:00
  • 打破沉默,開啟自信表達關鍵力

    擔任20年哈佛校長的德里克・博克指出:「21世紀下的學生都必須培養良好的表達能力,包括寫作以及口語表達。」,能夠清楚流暢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觀點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現今社會下仍有多數人無法勇於表達,或只重視自己「想說的」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形成了「無效溝通」或「有溝無通」的局面。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說進對方的心裡?就由TVBS主播營幫助你打好自信表達的基礎。
    2022/12/0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