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自焚 結果共515筆

  • 以哈最快下周停火40天 美國反以潮有士兵自焚

    以色列和哈瑪斯談判,傳出有重大突破,美國總統拜登證實,停火協議已經進入談判最後階段,最快下周可望停火40天,雙方以10比1的比例,交換囚犯跟人質。不過美國反以浪潮繼續蔓延,甚至有美國大兵自焚身亡。
    2024/02/27 22:15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抗議加薩戰爭!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外驚傳自焚 1男子命危

    美國華盛頓特區有關當局表示,一名男子今天下午在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外自焚,目前傷勢危急。
    2024/02/26 08:57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南韓京畿道七長寺29日傍晚發生火災,警方今日在燒毀的僧舍中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南韓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前總務院長慈乘法師在大火中圓寂。韓國最大佛教宗派「大汗佛教曹溪宗」今(30)日表示,慈乘法師是自己選擇「燃身供養」(自焚圓寂)
    2023/11/30 15:43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 高雄人行道樹叢半夜竄火 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前鎮區今(13)日凌晨2時許,在籬仔內路旁人行道的草叢中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驚見後立即通報110,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事後經警方查詢,確認是一名73歲馮姓男子疑似引火自焚,已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9/13 11:46
  • 高雄中尉輕生亡!父衝營區意圖自焚 海軍陸戰隊回應了

    陸戰99旅一名鄭姓中尉5日上午在營內輕生,外界質疑可能遭到霸凌。海軍陸戰隊今天表示,其父親下午於營區外意圖自焚,遭人員制止後陪同就醫,並強調,將全力配合釐清真相,若有不法情事、依法究辦。
    2023/09/12 23:15
  • 快訊/高雄中尉輕生「疑點多」父不滿軍方說法 衝營區揚言自焚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5日)發生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對於鄭姓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多,要求軍方調查清楚。但鄭姓中尉父親疑似滿軍方處理方式,在今(12)日下午開車前往旅部門口,揚言潑汽油點火自焚,軍方接獲消息趕緊阻止,由於鄭父情緒激動,目前鄭爸爸被送往高雄802總醫院。
    2023/09/12 16:14
  • 24歲男心情不好 出門買高粱後「全身著火」倒地痛苦呻吟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29)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獨自從住家出門後,就跑到新北市新店區,到超商買了好幾罐高粱酒之後,到了新烏路二段附近買醉。但沒多久後,路過民眾發現他全身著火,還不斷發出哀號聲,緊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劉姓男子全身90%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意識清醒,但傷勢過重仍需開刀治療。
    2023/07/30 12:26
  • 黃子佼哏圖瘋傳! 網揭他與夯漫主角「恐怖巧合」:演藝圈發動地鳴

    演藝圈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藝人許傑輝、宥勝等人良好的形象接連翻船,昨(19)日事情燒到黃子佼時,他認罪連帶將演藝圈翻覆,踢爆10多位藝人虛偽的假面,自焚式爆料也造成轟動全台。對此,有網友將黃子佼與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葉卡的所做所為進行比對,竟發現有多處驚人共通點,震驚許多網友。
    2023/06/20 17:47
  • 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台中市民進黨籍市議員林祈烽今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國際知名鞋業大廠寶成集團發生性騷案件,遭控訴的「副總級」主管就是擔任台中市政府的市政顧問的羊曉東。對此,羊曉東委任律師到北檢按鈴申告,並代羊曉東發出聲明,痛批「民意代表在議會殿堂躲在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玩火自焚,毀了自己政治前途,也損及政黨形象。
    2023/06/16 12:20
  • 世衛大會連7年拒邀 陸外交部:已替台灣「做好安排」

    世界衛生組織(WHO)從21日開始,在日內瓦總部召開第76屆年度大會(WHA),台灣雖在友邦提案下再次挑戰闖關,但大會稍早做出最後決定,本屆大會不會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參加,連續7年遭到拒於門外。會議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與其駐日內瓦代表陳旭都做出回應,除了吐槽民進黨政府玩火自焚,同時還表示絕對反對台灣參與世衛大會,因為北京已替台灣參與全球衛生事務,做出了妥善的安排,根本沒有所謂「國際防疫體系缺口」。
    2023/05/22 17:56
  • 外交戰狼反擊「破壞台海穩定」 秦剛:玩火必自焚

    當前國際社會統一口徑,反對北京當局在台海的軍事脅迫,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北京當局則透過外交體系全面戰狼化,作為回應。外長秦剛警告在台海問題玩火將自焚,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更聲稱中方會「以一切必要手段」收復台灣。與此同時,歐盟最高外交官員呼籲歐洲國家,派軍艦巡航台海,義大利也有意退出中國「一帶一陸」,增加與台灣半導體合作。在中方強硬以及國際社會防備升溫下,台海的緊張短期難緩解。
    2023/04/24 19:57
  • 基隆暖暖大火 疑媳婦縱火釀禍

    基隆市暖暖區金華街一戶民宅今中午左右天發生火警,造成60多歲童姓婦人命喪火場。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童姓婦人在火災發生前半小時,騎機車到加油站購買24元汽油,進入屋內二樓縱火引發火勢。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2023/04/24 16:37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要做自己的主人」 賴清德:台灣土地不可再現外來統治

    今(7)日是言論自由日,為紀念《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於1989年4月7日自焚殉道身亡。副總統賴清德今上午出席「鄭南榕殉道34週年追思紀念會」,致詞時提及,為避免黑暗年代再次出現、不幸事件再發生,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台灣這塊土地不可以再出現外來的統治,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不幸的事件不能出現,我們才不會走回黑暗的年代,這才能充分展示對南榕犧牲奉獻的尊敬」。
    2023/04/07 13:40
  • 越獄近一年!南非「臉書性侵犯」自焚假死 警驗屍驚覺不是他

    南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追捕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當局本以為他已在監獄中自焚身亡,沒想到他竟大膽偽造自己的死亡,這起假死越獄案震驚全國。
    2023/03/28 10:43
  • 悚!三重花圃現火光 警消滅火後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三重驚見焦屍!今(28)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大同南路三光國小旁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驚見1名男子全身著火,雖緊急將火勢撲滅,但男子已明顯死亡。
    2022/12/28 10:24
  • 普欽如動核武將報復! 美放話「殲滅所有在烏俄軍」

    烏克蘭重新奪回戰略重鎮「利曼」後,普欽盟友車臣領導呼籲動用核武。美國前CIA局長警告,如果普欽真的敢用核彈攻擊,美國及北約將摧毀在烏克蘭的所有俄軍。普欽現在陷入無計可施的困境,流亡海外的前俄羅斯首富,和俄羅斯媒體人都認為,普欽的徵兵令,最後將引火自焚,甚至讓他失去政權。
    2022/10/03 22:29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處理焦屍案「突不適昏厥」三重警搶救不治 死因出爐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碼頭的男子自焚案件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曾就醫並返家休養,但後續狀況並沒有好轉,轉送馬偕醫院過程中陷入昏迷,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死因為心因性猝死,屬於沒有徵兆、突然發生的心臟問題。
    2022/10/0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