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李昌鈺 結果共346筆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沾血毛巾」害坐冤獄30年!李昌鈺遭美裁定捏造證據

    曾經協助調查319槍擊案的犯罪鑑識權威,李昌鈺博士,遭到美國法官裁定,在1985年謀殺案審判中捏造證據。當時李昌鈺聲稱,犯罪現場找到一條沾血毛巾,成了關鍵證物,不過後來發現,這條毛巾沾的根本不是血,卻害兩名無辜男子,坐冤獄長達30多年。
    2023/07/23 14:39
  • 李昌鈺爆供謀殺偽證!他重提「319槍擊案」:兩顆子彈呢?

    台灣時間22日,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遭裁定「提供偽證」,導致影響了1985年一起謀殺案的最終判決,造成2名男子苦蹲數十年冤獄,引起熱烈討論;前立委蔡正元也將事件分享至個人臉書,重提當年的「兩顆子彈」,認為在李昌鈺專業形象土崩瓦解後,不免讓人質疑,當時參與319槍擊案調查的他(指李昌鈺),是否也會有偽造證據、證詞的嫌疑。
    2023/07/23 08:05
  • 李昌鈺被控「偽造謀殺案證據」 害2男冤獄30年⋯恐賠上億

    美國聯邦法官今天裁定,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一宗1985年謀殺案的審判過程捏造證據負有責任。這起案件曾造成2名無辜康乃狄克州男子蒙受數十年冤獄。
    2023/07/22 21:42
  • 女兒因「臉友」送命! 家屬忍痛選擇解剖

    持續追蹤,廖姓女子住新北市板橋,37歲的她沒固定工作,都靠親友資助,家人說,死者和洪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兩人的感情狀況,男方覺得是穩定交往,女的則是一言難盡,因為針對死因有疑問,親人輾轉諮詢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忍痛接受解剖,希望釐清女子是生前還是死後施打海洛因,是自己注射還是有人協助。
    2019/03/26 19:08
  • 李昌鈺也破不了!6歲女童虐殺懸案 22年後他自首了

    兒童選美皇后藍西(JonBenet Ramsey)在1996年發現陳屍家中地下室,疑似還遭到性侵及虐打,當時這起案件也震驚社會,就連神探李昌鈺也曾經手調查,但最後仍未找到兇手,事隔22年後,一名正在服刑的戀童犯奧利瓦(Gary Oliva)近日聲稱自己殺了藍西,讓案情有新的曙光。
    2019/01/13 17:38
  • 自爆曾想當和尚!神探李昌鈺結婚現場 戒指竟然是用畫的

    80歲的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和中國的62歲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在1日於美國康州舉辦婚禮,雙方親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雖然兩人並未在交換戒指時拿出鑽戒,他們卻用黑色馬克筆在對方手上畫出5克拉的婚戒,可愛的互動也笑翻眾人,未來他們將計畫婚後定居在康州。
    2018/12/02 14:40
  • 書桌有個小驚喜!李昌鈺準新娘 揭「華人神探」浪漫一面

    擁有「華人神探」之稱的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12月1日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在美國舉行婚禮。蔣霞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暢談眼中的李昌鈺,她說,李昌鈺在生活中非常細心,有一次朋友請李昌鈺吃糖,他看見包裝是可愛的小老鼠,就把所有品種找出來帶回家,悄悄放在蔣霞萍的書桌上,讓旁人聽了大呼「超浪漫」。
    2018/11/24 11:47
  • 李昌鈺下月在美結婚 對象是企業家兼創作才女

    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曾偵破過許多重大刑案,也被封為「現代版福爾摩斯」,去年妻子去世後,近日他也傳出好消息,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於12月1日舉辦婚禮。
    2018/11/21 12:14
  • 侯友宜行銷萬里蟹 李昌鈺慶生祝侯當選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促銷萬里蟹等地方特產,邀請業者在競選總部前擺攤,國際知名的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再度現身同台力挺,並買蛋糕提前慶生,李昌鈺還許下生日願望,預祝侯友宜高票當選。
    2018/11/05 00:00
  • 「每晚到旅館堵我」 李昌鈺挺侯:他很認真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特地從美國返台,站台國民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李昌鈺爆料當初他回台辦案,時任刑警小隊長的侯友宜,每晚都會拿著案件資料,到旅館向他請教,讚許侯友宜的認真態度。為了表示力挺,李昌鈺好個月前,還把戶籍從新竹遷到新北市。
    2018/11/03 13:00
  • 談從警最恐怖分屍案 李昌鈺:整鍋人肉長蛆

    以其獨到刑偵和刑事鑒識技能的李昌鈺,在全球參與的鑒識案件涉及46個國家、8,000多個案件,包括甘迺迪總統被殺案、美國橄欖球明星辛普森被控殺妻案知名命案等,讓他獲得無數榮譽和獎項,也被大家譽為「現代福爾摩斯」;不過一生參與過這麼多重大刑案,到底哪一件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呢?
    2018/06/22 22:31
  • 李昌鈺談孫安佐 認罪協議是最好解決方案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評論孫安佐案,表示如果證據齊全,認罪協議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得以與檢察官、法官協商刑期甚至撤銷犯罪紀錄。
    2018/04/26 15:23
  • 孫安佐想變成他 李昌鈺:我有今天不是靠AK-47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威脅在美被捕,明(25日)就要開庭,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今出席論壇活動,談到孫安佐案,他表示願意寫信給法官求輕判;得知孫安佐把自己視為「偶像」,李昌鈺表示,「我能到今天這個位置,絕不是靠AK-47、大砲」,希望孫安佐能記取這次經驗,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2018/04/24 18:32
  • 孫安佐將開庭! 李昌鈺:不排除寫信求輕判

    孫安佐事件,25日即將召開預審庭!而做為孫安佐的偶像,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也出面表示,雖然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非常高,但接下來怎麼判,都要看法官。但如果真的被定罪,他也不排除會親自寫信,請法官請求輕判。
    2018/04/24 12:41
  • 孫安佐「翻盤7關鍵」 李昌鈺:願親信法官求輕判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國涉及恐攻遭到逮捕,夫妻倆趕緊赴美救子,成為全台關注的熱門事件。對此,鑑識專家李昌鈺返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很高,但有7個翻盤的機會,自己願意提供幫助,親自寫信給法官請求輕判,希望孫安佐能學到教訓,未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2018/04/23 17:46
  • 孫安佐屯AK子彈!恐被控聯繫恐怖分子 李昌鈺提3重點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揚言對學校發動恐攻,在美國遭到逮捕,而賓州警方日前又在其寄宿家庭搜出1千600多發子彈和自製手槍,已將證據上交國土安全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案件層級已然升高。對此,鑑識專家李昌鈺3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1千多發和10幾發差太多」,警方可能懷疑孫安佐和恐怖分子有關聯,恐怕沒有律師能夠辯護。
    2018/04/04 16:42
  • 孫安佐被搜出1600發子彈 李昌鈺:這沒人能辯護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恐嚇要對就讀的高中發動恐怖攻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美國警方表示,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搜出槍枝和1600發子彈,火力猶如小型軍火庫。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對此也表示不解,甚至還沉痛地表示「現在1千多發子彈,很難解釋了」。
    2018/04/04 16:17
  • 過來人傳授美國打官司心法 陳美鳳曝狄鶯官司關鍵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因為在美國揚言5月1日要掃射自己就讀的高中被捕,狄鶯與孫鵬目前已抵達美國準備營救兒子。和狄鶯有30年交情的好友陳美鳳近日受訪時,以自己過往跨海打離婚官司的經驗提到「找到律師很重要」,同時也鼓勵狄鶯勇敢面對,給孩子身心靈各方面的支援。
    2018/04/01 08:20
  • 孫安佐玩笑話惹禍 律師:若定罪恐關5年

    孫安佐一句玩笑話,現在恐怕要面臨刑責!美國執業律師表示,孫安佐揚言開槍可能違反賓州法2706條,口頭言語威脅影響大眾,如果有證人出面作證,定罪機率非常高,可能要面臨5年有期徒刑,5年以上不得入境,現在就要看律師如何擬定訴訟策略,以及檢察官到底掌握多少事證,看是輕罪還是重罪來決定後續判決。
    2018/03/30 18:42
  • 吳宗憲喊話「李昌鈺救人啊!」 建議孫安佐愛槍回來從軍

    孫安佐事件延燒,演藝圈不少藝人被問到看法,綜藝大哥大吳宗憲30日節目開錄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該開不能開的玩笑,但也指出美國人開更多「智障」的玩笑,建議孫安佐喜歡槍枝可以回台灣從軍,更呼籲孫的偶像李昌鈺出來救人啊!
    2018/03/30 15:48
  • 李昌鈺談孫安佐案 重要關鍵是這個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今天指出,美國警方雖在孫安佐的住處查獲子彈、十字弓與防彈背心等,能否就此斷言有囤積軍火及作案的意圖,仍有申辯空間,重要關鍵是他沒擁槍。
    2018/03/3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