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車行 結果共6,430筆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1小時前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1天前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環狀線震後通車 捷運迷:過彎車廂會甩動

    環狀線「中和到大坪林站」,恢復通車已經第三天,不過有捷運迷搭乘發現,靠近錯軌停駛的景安站,有一處軌道主體位移,列車行經右彎時,會讓車廂明顯左右甩動。
    2024/04/09 18:50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高雄屁孩偷消防栓號誌還PO網炫耀 警方看到直接逮人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大社區旗楠路段時,卻在路邊發現一面消防栓號誌牌,一時興起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將號誌牌放到機車上,而友人在一旁拍攝錄影,嘻笑喊著:「為甚麼要拿消防栓回家啦!」兩人是後將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事後也發現影片,循線調查將兩名男子逮捕,全案已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4/04/05 14:17
  • 王義川曬圖問:環狀線「斷軌」行駛? 捷運局打臉:勿製造恐慌

    昨(3)日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發生梁柱錯位災情全線停駛,並經檢修測試後,昨傍晚開始分段運行,未經該路段的板橋站到產業園區站先行恢復通車。不過,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4)日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斷軌照」,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新北環狀線嗎?如果不是趕快澄清,如果是,繼續讓列車行駛?勇」。對此,新北市府捷運局回應,該路段亦尚在復原階段,「並未有列車行駛,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以避免製造恐慌!」
    2024/04/04 15:25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 駕駛傻眼!台64高架橋不堪強震 鋼筋水泥塊崩落砸爆車頂

    今(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早也傳出鐵皮工廠不堪強震崩塌,3人受傷送醫。稍早又傳出有民眾開車行經中和區台64線道路時,遭到崩落的鋼筋水泥塊砸中車頂,造成車頂板金凹陷變形,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但天降石塊的離譜情形也駕駛嚇破膽。
    2024/04/03 14:35
  • 不用關門? 公車行駛中「後門沿路開」乘客嚇壞

    有民眾搭淡水客運860號公車,但車還在行徑間,但後門卻沿路開著,都沒關上,當天外頭下雨,車速也不慢,讓民眾簡直嚇壞。其他搭過的人也說,若在橋墩上開門,真的很危險。新北交通局回應,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業者9萬元罰鍰。
    2024/04/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