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世界大賽 結果共616筆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MLB/傳「書僮」未必回鍋老東家!美媒:道奇、遊騎兵2選1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迅速被視為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但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卻遲遲未與球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媒體更認為克蕭未必會重返老東家,而是會把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家鄉球隊遊騎兵,視為潛在下家球隊。
    2023/12/25 18:44
  • 觀點/大谷翔平7億美元簽給道奇 挑戰世界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選擇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其中的6.8億美元以無息方式讓道奇延遲在2034-43年支付,挑戰人生下一個任務─世界大賽冠軍。
    2023/12/19 16:10
  • MLB/大谷翔平記者會QA一次看 想拿世界大賽冠軍選道奇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打破體壇紀錄。道奇的加盟記者會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自家主場舉行,將在網路上進行直播,這也是大谷與道奇簽約之後首次公開亮相,正式披上道奇隊藍白戰袍。
    2023/12/15 08:14
  • MLB/道奇日本動漫風官宣大谷翔平加盟 天使發文謝謝二刀流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道奇隊12日以極具日本風格的動畫官宣這名二刀流球星的加盟,大谷也透過球團喊話「把世界大賽冠軍的遊行帶到洛杉磯街頭!」。
    2023/12/12 11:51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MLB/球員生涯沒上過大聯盟 1769勝傳奇教練入選名人堂

    位於美國紐約古柏鎮(Cooperstown)的「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是許多棒球人士夢想能進入的最高榮譽,而大聯盟傳奇教頭李蘭(Jim Leyland)4日正式成為名人堂的最新成員,生涯執教拿下1769勝的他最廣為人知的便是球員生涯從未上過大聯盟、轉為教練卻成為棒壇傳奇。
    2023/12/04 18:06
  • 街舞神童林李納1個月奪2冠軍!「苦練畫面」曝 將戰美國達人秀

    年僅8歲的舞者林李納,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個月又再次拿下兩個冠軍獎牌,高超舞技連侯友宜都相當欣賞,邀請他合作拍片,林李納接受專訪,也透露將會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還準備了大絕招。
    2023/12/02 19:26
  • 王者歸來!英雄聯盟大賽T1奪冠 NewJeans、邊伯賢、ØZI助陣

    電玩「英雄聯盟」S13世界大賽,決賽昨天(19日)在南韓登場,不只讓韓國隊T1拿下第四座冠軍守住主場,現場也邀請歌手大咖來助陣舞台,其中台灣歌手OZI和韓國EXO成員邊伯賢也有夢幻連動。
    2023/11/20 16:52
  • NewJeans「跪下合照」同框T1! 粉絲氣炸:什麼鬼姿勢

    202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自10月10日登場,總決賽則在昨(19)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Gocheok Sky Dome)舉行,最後T1以3:0成績大勝WBG,抱走冠軍寶座。值得關注的是,擔任開幕嘉賓的人氣女團NewJeans,與T1合照曝光後引起爭議,1動作惹網友大肆批評。
    2023/11/20 10:05
  • LOL/王者歸來!T1睽違7年再登基 Faker「4冠入袋」續寫傳奇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S13世界大賽總決賽終於在今(19)日登場,此戰由韓國LCK賽區王者「T1戰隊」,碰上來自中國大陸LPL賽區的WBG戰隊。而T1終場是以3:0「直落三」勝出,高捧睽違7年的冠軍獎盃,當家中路選手「Faker」(李相赫)也拿下個人生涯第4冠,繼續堆高他的史詩障礙。
    2023/11/19 19:27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MLB自由球員開搶!大谷翔平名列榜首 山本由伸排第二

    隨著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世界大賽」一落幕,季後自由球員的搶人大賽也開跑,最受關注的前2名球員都是日本人,分別是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2023/11/04 10:30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完封響尾蛇 遊騎兵63年首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德州遊騎兵隊,打敗響尾蛇,拿下隊史63年來第一座冠軍。這場比賽雙方咬得很緊,遊騎兵直到第7局,敲出關鍵的1分才打破僵局,9局上又轟出兩分砲,最後封王。
    2023/11/0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