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林昶佐 結果共736筆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1天前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 2024大選/中正萬華激戰!吳沛憶擊退鍾小平自行宣布當選 成功接棒林昶佐

    2024第11屆區域立委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為「10搶1」局面,其中又以民進黨吳沛憶、國民黨鍾小平、無黨籍于美人形成三強鼎立態勢,最終由吳沛憶勝選搶下席次,成功接棒林昶佐,當選中正萬華立委。
    2024/01/13 19:49
  • 沒了政治明星!時力重回街頭開講拚八席

    TVBS最新民調,時代力量支持度從半個月前的3趴,小幅攀升到4趴,但距離5趴得票率的不分區立委席次門檻仍有努力空間,尤其在政治明星黃國昌、林昶佐相繼出走後,被視為小綠的時力,以及深綠的基進黨,如何度過這次的立委選戰考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2/13 20:25
  • 影音/館長酸黃捷「賣肉」騙票 林昶佐回嗆:父權壓迫

    2023/12/12 11:06
  • 黃捷COS「山道猴子超商妹」遭館長酸賣肉 林昶佐嗆:父權壓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日前曬出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大方展現傲人身材,不過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砲轟是藉此爭取年輕選票,「以為衣服一脫就騙的了年輕人嗎?」對此林昶佐今(11)日表示,不知道陳之漢為何要對女性的外型、服裝要指指點點,甚至飆髒話、歧視,這很不尊重動漫的COS文化,更是父權的壓迫。
    2023/12/11 15:03
  • 尷尬!昔戰友分道揚鑣 黃國昌、林昶佐碰頭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登記後首度在到立法院為重返國會熱身。不過昔日太陽花戰友林昶佐,昨(28)天宣佈加入民進黨,推薦人還是主席賴清德,今(28)天黃國昌在受訪時,兩人就在立院碰頭。
    2023/11/28 13:05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林昶佐大爆料!6歲愛女問「你很有名嗎」 下秒舉動超萌

    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林昶佐在節目中大爆6歲女兒的料,表示父女一起走在路上,女兒會主動跟路上的人報說:「對,他就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趕緊把女兒拉回來說:「你不用去提醒別人。」林昶佐也分享當初幫女兒命名的趣事。
    2023/11/27 19:47
  • 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還是賴清德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選舉剩下不到50天時,今突然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且推薦人還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
    2023/11/27 18:08
  • 爭龍頭? 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院

    藍綠不分區名單揭曉,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開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只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現在確定僅有從時代力量退黨的前立委黃國昌,這讓昔日戰友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爆,不意外但是無法理解!
    2023/11/20 12:49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擋潛艦國造?洪孟楷聲援馬文君 曝「2綠委」也凍過10億預算

    國內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日前舉辦下水典禮,負責潛艦國造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暗指,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劍指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立委監督預算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且事實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王定宇,以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都曾凍結一筆潛艦國造的10億元費用。
    2023/10/01 10:34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由黃轉綠第2人!黃捷正式入民進黨 邁是推薦人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8月8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推薦人,黃捷說會做出這重要決定,因為跟民進黨有共同理念,綠營的人表示歡迎,但也有網友酸她,演這麼久辛苦了,因為她原本是時代力量成員,現在由黃轉綠,昔日時力戰友,立委林昶佐,目前是無黨籍身分,也被問到何時會跳槽。
    2023/08/09 13:05
  • 意外發現外公是228受害者 林昶佐盼卸任前完成「這件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3日晚間在臉書發布影片,內容談及自己14歲時外公黃本根即過世,現他卻意外發現外公參與了228事件。林昶佐感性表示,他一直關注轉型正義議題,進入國會後也推動相關改革,近30年來他持續關注的方向,竟然有著命運的牽引,期盼能鼓舞更多人去尋找家族的故事,讓真相帶領台灣成為更有靈魂的國度,也要呼籲國會在下個會期完成《政治檔案條例》的修法,讓更多檔案能公諸於世。
    2023/07/24 16:42
  • 黨內力勸戰中正萬華 韓冰表態了!Line親回一句話

    立委林昶佐宣布不連任之後,北市中正萬華區一席立委成激戰區,民進黨已提名市議員吳沛憶,無黨籍于美人傳出可能與民眾黨合作,至於國民黨因初選紛擾導致提名卡關,黨內力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出戰,盼能在台北市拿回一席,對此,韓冰近期也透過Line親自對外回應。
    2023/06/26 09:59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