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農曆年 結果共2,200筆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汪小菲爆「欠債大S 1.7億」不還!同居新歡住豪宅 爽出國嗨玩

    汪小菲和Mandy交往後不斷高調曬愛,除了在台北市信義區租高級豪宅,還宣布要在今年將女方娶回家;Mandy這廂也積極展現溫馨後媽架勢,為上位做準備,和汪小菲的xx(依法消音)相處融洽。據悉xx從農曆年前跟著汪小菲一起到新加坡度假回台後,就跟著他和Mandy住在租屋處。不過,本刊調查,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
    2024/03/20 08:46
  • 行銷被錯殺!臉書防廣告詐騙 1111人力銀行喊冤無故遭停權

    農曆年後正是轉職旺季,許多人找工作習慣使用人力銀行平台來求職,不過日前卻傳出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卻遭到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也讓業者喊冤大呼「被錯殺」!
    2024/03/05 15:42
  • 釋迦遊戲場溜滑梯入口「高低差」 小5童撞橫柱頭破縫針

    台南歸仁農曆年前新啟用的「釋迦遊戲場」,以水果釋迦為主題,結果,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童,溜滑梯入口撞傷頭,縫了五針,家長本來以為是孩子單純意外,沒想到又陸續得知,其他孩子也有撞頭情形,家長覺得安全措施再不檢討改進,還會造成其他孩子受傷。
    2024/03/04 15:33
  • 蘇丹紅辣椒粉越爆越多遭疑「年後才追查」 薛瑞元曝原因

    辣椒粉含有工業染料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甚至連海底撈撈「血旺調味料」也使用到津棧公司進口的紅辣椒粉,當中也含有蘇丹紅。有業者反映,年前就有個案出來,但卻在農曆年後才在調查,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指出,民眾會感覺越來越多,是因為食藥署啟動後市場監測,往下追蹤的原因。
    2024/03/04 09:29
  •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2024/02/28 12:25
  • 謝震武昔遭「化學藥品」毒害 全村半夜驚醒無法入眠

    謝震武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討論社會議題,聊到農曆年前爆發知名零食使用蘇丹紅調味,及深坑發生大火,空氣瀰漫有毒氣體蔓延至雙北市造成民眾身體不適,謝震武不禁想起,高中時期,也曾被毒氣危害,相當可怕。
    2024/02/27 16:43
  • 瘦肉精疑雲未散!鄭文燦稱盧秀燕認單一污染 中市府駁斥

    台糖安心豚農曆年前遭台中市府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但連日來抽檢結果傾向為實驗室污染單一事件。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4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為是實驗室事件,怎麼形成需要專家鑑定。對此,台中市政府嚴正澄清,盧市長從未指稱這次檢出為「單一實驗室污染事件」,盼鄭導正視聽。
    2024/02/24 17:13
  • 新莊5少年半夜出醉拳、醉腳 破壞鴻金寶廣場春節裝置

    新北市新莊知名的娛樂場所鴻金寶廣場,先前因應農曆年於門口擺放不少裝飾品,沒想到竟遭5名少年搞破壞!據了解,這群少年原先是在鴻金寶內聚會,沒想到一群人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因為好玩就將門口的裝置拆下亂丟,甚至出腳狂踹,由於當時剛好有員警在旁擔服守望勤務,聽到吵鬧聲隨即上前制止,並將5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
    2024/02/23 18:30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免簽陸客擠爆新加坡!1原因「還沒玩就破產」:下次不去了

    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於本月9日農曆年節開始正式生效,讓大批中國客到新加坡觀光旅遊過年。不過現在也引來中國遊客抱怨,稱還沒開始玩就先「破產」,因為在中國被允許的「壞習慣」,到新加坡當地變成「繳罰金的犯法行為」。
    2024/02/20 16:52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郭雪芙驚傳「暫別演藝圈」 現蹤英國倫敦經紀人認了!親揭細節

    女星郭雪芙與陳柏霖搭檔何演的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1月底正式殺青,她也獲得短暫的休息時光,除了正逢農曆年節專心陪伴家人外,近期也發現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自己正在英國倫敦的照片,但據了解,此趟行程並非單純的旅遊,而是會將待上3個月一圓遊學夢,等於是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了此事。
    2024/02/19 16:21
  • 拒簽字協商破局!黃國昌:藍營敲鑼打鼓喊加開院會 竟唱和綠

    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瘦肉精食安專案報告,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民眾黨要求週三加開院會,民進黨反對、國民黨持開放態度,最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黃國昌強調,民眾黨團並不反對食安專案報告,狠酸國民黨農曆年前敲鑼打鼓要求加開院會、甚至曾主張在2月17日就加開進行專案報告,竟唱和民進黨的主張。
    2024/02/19 13:25
  • 赴陸禁團令於法無據? 藍白轟觀光署硬拗

    交通部農曆年前宣布,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引發旅遊業者不滿,也被質疑沒有法源依據,就在民進黨團總召黃國昌當面巡問行政院長陳建仁後,交通部觀光署又以「發展觀光條例」跟「旅行業管理規則」,作為禁團令的法律依據,說組團到大陸的經營行為是「損害國家利益」,隱法藍白砲轟。
    2024/02/18 14:00
  • 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每逢農曆年節彩券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會購買刮刮樂拚手氣,儼然已成為全民活動,玩法、規則五花八門,有的人會集資購買面額較大的刮刮樂,中大獎一起共享,不過事前若沒講好,甚至有的人見財就全然不顧情面,一腳把你踢走,多年交情恐因1張刮刮樂而破裂。一名網友與朋友集資買刮刮樂,買1張就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沒想到對方竟要退錢給他,將獎金全收入自己囊中,讓他倍感心寒。
    2024/02/17 20:26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為「烏龍臨時會」道歉 傅崐萁: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拿出秘書處通知,稱韓國瑜裁示不協商,讓國民黨團陷入尷尬局面。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指出,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稱,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2024/02/17 12:24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