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牙醫 結果共1,242筆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講話不會再「漏風」!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

    失去門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為了重拾美麗笑容,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然而,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手術前評估不確實、植體不適應、致癌物暴露、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
    2024/04/01 14:09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細嚼慢嚥當「身材管理」?IU一口咬150下被牙醫警告 營養師說話了

    南韓人氣歌手IU李知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她在一場網路節目上,竟分享自己在進食時每一口都要咬到150下才吞下,這讓牙醫也警告會有負面影響。
    2024/03/25 15:58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113繁星放榜9點開放查詢!繁星推薦第一階段查榜一次看

    113年大學繁星第1至第7類推薦錄取名單出爐!今年的繁星共有65所學校提供15972個名額,相較去(112年)少了17個。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19日)上午九點起即公布第一至第七學群的錄取名單,並同時公布了醫學系和牙醫系(第八學群)的第一階段篩選名單。
    2024/03/19 09:17
  • 「跑攤遇狼」 新北議員控:遭牙醫拉手親吻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最近跑攤聚會上,碰上一名醫生男子,一開始要來拍照,但卻趁隙把議員的手抓過來親一下,當下張嘉玲馬上喝斥他不能這麼做,但他喝茫了,還回嗆議員你好假。
    2024/03/12 20:01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天天用牙線還蛀牙!內行揪「1關鍵」影響大:只漱口沒蛀過

    擁有一口好牙,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事。無論是日常刷牙習慣,還是定期洗牙檢查,都被視為維護口腔健康的重要步驟。然而,卻有網友感嘆,自己明明已經天天用牙線,卻還是蛀牙,也對此感到很困惑,釣出內行出面解答了。
    2024/03/09 11:46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衰事纏身!深田詠美認了分手「田口淳之介」 哀求:大家別誤會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最近可說是衰事纏身,2月中被狗仔爆料她欠稅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搞得深田詠美出道7年「苦幹實幹」賺來的存款一夜歸零。沒想到她日前也證實跟當時狗仔爆料的牙醫男友分手,巧合的是前男友名字跟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撞名。
    2024/03/05 13:15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不是火氣大!牙齦腫脹6成因曝 戴假牙1習慣恐釀惡性循環

    許多人認為,牙齦腫痛是火氣大造成的。不過,恆悅美學牙醫師蔡雅藍表示,造成牙齦腫脹的原因,包括牙周疾病、牙齦損傷、荷爾蒙變化、營養不良、假牙不合及智齒阻生,建議大家對症下藥,才能有效保護牙齦健康。
    2024/03/03 15:05
  • 千萬別一起床就喝水 日本牙醫教你正確潔牙知識

    口腔衛生與健康息息相關,許多人都擔心隨著年紀增長,牙周病等疾病找上門。但要如何才能保持口腔健康?日本牙醫栗原毅與栗原丈德,日前透過商業雜誌《PRESIDENT》分享正確潔牙知識:
    2024/02/12 09:00
  • 專訪/牙醫學霸堅持表演 韓寧一年半沒工作:我媽看不下去

    以《返校》劇集嶄露頭角的女星韓寧,在走紅後星路並未想像中順遂,先是遭遇疫情讓她工作停擺,甚至一度有重操本業做回牙醫的打算,但在最後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決定堅持演員路。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自己近年來的掙扎與心境轉換。
    2024/02/08 10:53
  • 什麼時候要更換?醫揭「3情況」牙刷該淘汰 生病痊癒也要丟

    在日常生活中,刷牙已成為維護口腔健康的基本常識。然而,即使每天如時刷牙,如果不定期更換牙刷,依然可能會導致口腔衛生問題的產生。牙醫師提醒,定期更新牙刷,不僅能幫助我們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還能明顯地提升口腔健康狀況。
    2024/02/04 12:19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有片/美國女牙醫機場失控暴走 脫衣露下體遭警壓制下場曝

    有名來自美國的女牙醫上周在牙買加的機場上演極為誇張的脫序舉止,只見她在排隊登機時突然暴走,除了將衣物脫到只剩上半身的內衣外,還對著機場人員做出猥褻的動作並作勢攻擊,她後來被送往醫院進行診斷,最終牙買加法庭在29日依照3項罪名判處她罰款5.2萬牙買加幣(約新台幣1萬)。
    2024/01/31 11:08
  •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2024/01/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